穿上丹寧短褲就要有這樣的翹臀,快報名最適合單寧短褲的心型美尻養成班!

1 / 1

一直以來單寧總是不被潮流所擊敗的經典單品,女孩們的衣櫃裡一定會有個一兩件單寧單品。愛穿丹寧外套或是單寧短褲的女孩更是超多。但是要撐起單寧短褲,一定要有漂亮的臀型啊!最適合單寧短褲的臀型就是倒愛心型臀,也就是所謂的桃子屁屁,那麼女孩們要怎麼擁有這種漂亮的臀型呢?

 

沒錯!又到了鍛鍊身材的時刻了!女孩們想要有漂亮的蜜桃臀,就學學以下的運動吧!

女孩可以採用這個簡單的小動作,先將左腳向前跨出一步,並用腳跟支撐,再將雙手放在左腳上往前壓,完成後再換右腳就可以囉。特別提醒女孩一點,就是背部一定要保持平坦,絕對不要駝背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versuper.com

或是女孩可以使用橋式的動作,躺在平坦的墊子上後,將雙腳彎曲、雙手置於身體兩側,再慢慢將屁股離地,這個時候用到的是女孩腹部及臀部的肌肉,特別是可以讓女孩的臀部更為緊實喔。

​(圖片來源: http://jibunmigaki.biz

這邊有影片可以供女孩們學習,快點一起變成蜜桃臀女孩穿上丹寧短褲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mery.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