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系櫻花季來襲!Pinkoi早春限定櫻花設計商品推薦 ,不用飛去日本也能賞櫻

日本櫻花季主要在三月下旬才開始,但不少櫻花設計品已經默默來襲了!這次Pinkoi為大家帶來滿滿櫻花氣息的選品,讓大家望梅止渴,不用搭飛機也能安坐家中賞櫻花!

櫻花香芬擴香器+櫻花杯

想留住看櫻花的回憶嗎?在家裡放櫻花香芬擴香,瞬間花香滿溢。再搭配優雅的櫻花杯,珮傷一杯溫熱的奶茶,讓每一天都可以像在櫻花樹下幸福的度過。

(HANSCHIU 瀚思 – 櫻花玻璃擴香組 圖/ Pinkoi)
(HANSCHIU 瀚思 – 櫻花玻璃高腳杯 圖/ Pinkoi)

櫻色限定繡花行李帶

繡花行李帶是 Pinkoi 上的人氣熱銷商品,這次推出限定版粉紅色!帶着它飛去日本賞櫻,跟粉紅櫻花相映成趣,更可自訂繡花文字,成為你獨一無二的旅行小物。

(ad-lib – 自訂留言繡分行李帶 圖/ Pinkoi)

花朵款纏繞抱枕

像是大毛線球,也像小花一般的造型抱枕,最適合早春還有點涼涼的氣候,放一顆在家裡陪著你一起追劇發懶。

(Wood’n’Wool – 花朵款纏繞抱枕 圖/ Pinkoi)

櫻花粉富士山水泥擺飾

粉紅色的富士山擺飾,像是把整個櫻花季的日本都搬回家了!不管是擺在居家裡或辦公桌上,看了心情都會特別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所視室 – 櫻花粉富士山水泥擺飾 圖/ Pinkoi)

櫻花系手機殻

而櫻花開花的季節裡,身為粉色系的女孩,是不是也該幫手機換件粉色衣裳呢?

(MU.CHEN 沐晨 – 粉櫻手機殻 圖/ Pinkoi)

(OneLittleForest – 櫻花樹下手機殻 圖/ Pinkoi)

手調櫻花香水

花系女孩就是要散發幽幽清香!噴一噴手調櫻花鈴蘭香水,擁抱春天的清新氣味,彷徘沐浴於櫻花之中。

 (ninety second – 櫻花鈴蘭香水 圖/ Pinkoi)

迫不及待被早春的粉色系包圍了嗎?即日起至Pinkoi網站上就可以找到所有櫻花季限定的粉色設計商品!

活動網站:https://pinkoi.life/uc1uHCwV2U

#pinkoi #早春限定櫻花設計商品 #春天 #櫻花商品 #櫻花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