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很薄皮膚好!小S:「我已經十幾年沒喝過冰的」

1 / 1

剛告別《康熙來了》,小S擔任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代言人,火辣現身記者會現場大開蔡康永玩笑,表示之前在做回顧康熙內容,有沒有發現12年過去她都沒變,倒是蔡康永變得又老又胖,讓現場爆笑聲不斷。

而小S也特別抽空跟ELLE分享她平日注重的保養和最近的生活,近看她,真的妝很薄透(是編訪問過妝最薄的女明星),但膚質真的水潤飽滿,看S手拿著保溫瓶喝著熱薑茶,開始聊起許老三保母的中醫養生論…

你手上的薑茶是?

「我們家地位最大的就是保母(因為我有時候出門工作,要麻煩她照顧小孩,我都不敢惹她),她最近迷上中醫養生,會定期去菜市場選購很好的薑,然後拿到我們家的頂樓去曬,然後每一天她都會幫我們煮大量的薑茶,所以我以前都是喝溫偏熱的熱水,現在就是改喝薑茶。」

薑茶有加糖嗎?

「沒有,就薑跟水。保母有一點走火入魔的程度(笑),我有時候問她要不要加一點紅糖之類的,她就說,只要是甜的,都是寒的,就連許老三說想吃香蕉,都會被阻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許老三現在會開始愛美了嗎?

「她現在都會看得出來我有沒有打扮!上次去參加我媽的獅子會國標舞表演,我在車上擦口紅,她就會說,我也要擦!擦完還嚷著要擦腮紅,我都會跟她說:切記不要太濃,我說小孩妝過濃會很像人妖!」

那穿著呢?

「比如說我在定裝,她就會跟著在那邊貼我的Nubra,然後說也要穿禮服,我就會叫一個比較閒的服裝師去應付她,其實當我的造型師還滿慘的!(笑)」

看許老三唱歌影片手上在玩很復古的摺紙遊戲?

「因為我女兒一直說,媽媽你幫我折玫瑰花,我說我不會折玫瑰花,她說那青蛙,我說我不會折青蛙,他說你會折什麼,我說飛機還有東南西北恰北北,所以她現在都會跟我說,媽媽幫我折東南西北恰北北,覺得好玩但會抱怨這個遊戲好短喔,一下就沒了!」S還透露許老三會唱完她專輯的歌「五妹娘」一整首!(好想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描述: http://www.elle.com.tw/sites/default/files/styles/slick_picture/public/new-dossier/004_188.jpg?itok=fcrHT3DK 描述: http://www.elle.com.tw/sites/default/files/styles/slick_picture/public/new-dossier/004_188.jpg?itok=fcrHT3DK

你用保養品時最在意的是?

「女人一生都在尋找更好而且更適合自己的保養品,雖然我自己皮膚真的是蠻好的,但偶爾會來個小過敏,我用特潤超導修護露時,全臉擦完後,都會在鏡子前面假笑,然後看哪裡有覺得稍微偏乾,我就會再濕敷!另外,連脖子都會帶到(因為愛穿v領頸部保養要注意)」

「還有一個地方,就是你笑起來時山根的左右,山根兩側很容易乾!也要特別注意!」

你認為女人保養最重要的是?

「我真的是不喝冰的東西,至少十幾年了吧!然後我喝非常非常多的水,一天大概喝有3000cc!」

「然後我覺得運動心情會變很好,有種把毒都排掉的感覺,現在一個禮拜大概跳2次倫巴2次國標。我喜歡舞蹈,又可以運動又可以展現自己的線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5歲的你跟現在的你最大的差別是什麼?

「最大的差別就是以前在擦保養品的時候,只是擦上去!現在會很注重手法跟局部的問題,很怕有細紋,我都會用指關節按臉的一些穴道,按完之後整個臉會比較緊實。」

老公覺得你皮膚如何?

「以前膚質狀況不是很好的時候,摸自己的下巴就是會有粗糙、顆粒感,摸起來很不順暢,可是現在摸起來就是很光滑,有時候我老公摸都會嚇到的說,你怎麼皮膚那麼嫩啊?!」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美容大王提點!大S擁有素顏美肌9保養重點

陳意涵為髮型師男友站台 傳授護髮3招

林心如靠煲湯養生 7招香氛保養維持不老肌

許瑋甯笑稱不愛防曬 只靠3招曬後保養維持美白肌

洗臉洗對好膚質跟著來!7個正確洗顏觀念

資料來源: ELL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