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可以這樣玩?KKday帶你發現不一樣的必玩沖繩景點!

一想到日本沖繩,或許大家腦海中浮現的總是國際通、美麗海水族館、青之洞窟浮淺等自由行必訪景點。其實,沖繩島上既有豐富的自然景觀,更有充滿魅力的文化風情,值得旅人細細探尋。今年春季,沖繩觀光會議局攜手旅遊平台KKday,開發全新深度旅遊體驗行程,要帶領大家從文化面「發現不一樣的沖繩」!如果你還以為沖繩只有陽光、沙灘、海浪與藍天,那可就錯了!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全新的必玩沖繩景點吧!

沖繩黑糖手作體驗
你或許知道黑糖是沖繩名產,但你知道黑糖是怎麼做成的嗎?甘蔗與黑糖都是沖繩的特產名物之一,來到這裡除了可以在遼闊的甘蔗田裡親手體驗收割甘蔗外,還可以將現採的甘蔗製作成黑糖帶回家,是沖繩特有的人文體驗之一!

 

Taste of Okinawa沖繩料理手作課
深入在地市集是了解沖繩當地生活最快速的方式!由現場專業人員帶逛市集邊走邊吃、聆聽當地美食典故,再利用採買的食材製作當地知名料理,也可以加購精釀啤酒、沖繩燒酒等各式酒類,從製作、品嚐美食體驗沖繩獨特的文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琉球和服體驗
喜歡穿著和服拍旅遊美照的妳,更不能錯過琉球特有的和服體驗!與日本和服風格大不相同,琉球和服用色更為鮮豔、圖騰也更為活潑,是日本其他地方所找不到的樣式。穿上一套你所喜愛的琉球和服與家人朋友一同穿梭在街道上,為旅途留下美好回憶吧!

傳統工藝紅型染體驗
沖繩傳統染織品「琉球紅型」是從500年前的琉球王朝時代承傳至今的在地獨有工藝,也是琉球和服所使用的染布技術。參加紅型染手作工作坊,不僅可以在手作的過程中學習紅型染的歷史與作法,更可以製作出獨特的專屬沖繩特色帆布袋,適合親子同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南植物樂園「光之散步道」
東南植物樂園內能夠盡情體驗充滿南國風情的自然景觀,也可以近距離觀察可愛的水豚、松鼠猴與山羊等動物。春季期間限定活動「光之散步道」,每到夜間園區內便會點亮彩燈,呈現出魔幻浪漫的奇妙氛圍,是打卡拍照的必訪景點!

 

琉球奇幻之夜
你知道沖繩有夜店嗎?而且這個夜店還可以看傳統太鼓、舞獅表演,夠新奇吧!這是由一群當地表演者所策劃的新型態互動秀,以現代風格重新編排沖繩傳統表演並融入電音元素,在五光十色的迷幻中感受震撼人心的音樂與舞動,是無可取代的琉球奇幻之夜。


 

紅樹林生態獨木舟體驗
沖繩本島中部的嘉手納町比謝川兩岸盡是紅樹林,在此划獨木舟、了解生態知識是在其他地方無法享有的樂趣!傍晚時分從河口出發,划向西岸海洋,更能從水面欣賞夕陽日落的浪漫。此行程適合和情侶或家人一起沉浸在大自然裡,接受身心舒緩的滿滿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慶良間群島賞鯨之旅
沖繩的海域溫暖且海浪平靜,鯨魚們常會來到被美麗珊瑚礁所包圍的慶良間群島繁殖。在這裡出發的賞鯨船能成功捕捉到看到的機率都有 98 % 以上,一起來觀賞蔚藍的


從文化面認識沖繩,是最道地的旅遊方式之一,且這些行程不限於夏天才能體驗,下次可以選擇在非旺季的時間造訪沖繩,將這些特色體驗安排進行程中!海景和座頭鯨們的美麗身影吧。

#KKday #日本 #沖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