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比基尼的季節不遠了!記住以下五點,減重的難度其實都是自己嚇自己

1 / 1

保持身材濃纖合度是女人的一身志業,但常常美食當前而難以控制,冬天的夜晚要抗拒宵夜誘惑也很困難;有些人會講求快速而採取激烈的減肥手段,或是靠醫院或藥物減重,但這通常不是長久之計。如果你正在思考如何保持苗條體型,以下幾點可要注意了哦。

別再拘泥於晚上六點後不吃!

雖然很多人都說晚上六點後不吃才能瘦,但事實並非如此,六點後吃的東西並不會立即轉變為脂肪。但這也不表示在夜間可以大吃大喝,最好的辦法是,時間比較晚時吃的健康一點,選擇好消化的食物。

聽過xxx減肥法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碳水化合物減肥法?水果減肥法?這些都別再信了。最好的辦法是什麼都要攝取一點,各種能量在體內都是有幫助的,如果完全不攝取某種食物而降下的體重,減肥成功後開始進食,體重又會回升。

低脂肪食物對你有益。

不要以為減肥就完全不用脂肪,健康的脂肪對你來說絕對需要,例如酪梨油、橄欖油和堅果,但這些也都要適量。

注意這幾個單字:低熱量、高纖維、蛋白質或全榖物!

尤其是越天然的食物越好,現在市面上有很多標榜健康的食品其實添加物也不少。吃營養餅乾棒不如五榖飯糰,更有飽足感也很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其斤斤計較吃下去的卡路里,不如去運動!

編輯自己親身的體會,當你每天運動量很大時,其實吃進去的東西也都會消化。想起以前做餐飲時明明爆吃宵夜(不良示範)體重還一直掉…想必就是運動量蠻大的吧。

為了越來越逼近的夏天,一起努力吧!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