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懶惰病少女的「樹獺式」拉筋運動,據說每天只要三分鐘運動量就充足!

1 / 1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一個民間故事,從前從前,有一個商人去遠門前,把一串大餅掛在患有懶惰病的太太脖子上,但因為太太實在懶到無法無天了,連把大餅轉過來都懶,結果最後商人回來時,太太已經餓死了。

相信很多少女應該都會這個故事產生共鳴,因為我們就跟那商人的太太一樣懶惰啊!不要急著搖頭,不信的話問妳男友最準,他絕對會點頭如搗蒜。

連翻身都懶了,更遑提瘦身、做運動,但是接下來要告訴各位太太們!專屬於懶人的拉提減肥法,要讓你就像樹獺伸伸懶腰一樣輕輕鬆鬆達到做運動的效果!聽好囉!

1. 首先,雙腿與肩同寬

2. 雙臂向上舉,不斷向上延伸,並配合腹式呼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diet.howto.ac

3. 保持這個姿勢,持續三分鐘

看影片更清楚:

​(圖片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
這個簡單的拉筋運動,不僅能夠達到瘦身的效果,還能矯正骨盆變形,另外飯後做這項運動也能夠幫助消化,預防便祕的發生,一舉數得。

看不出來這個伸懶腰的動作好處這麼多吧!是不是很像動物方程式裡面的樹獺做的運動呢,只是慢慢地將雙手舉高,沒想到好處這麼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如果你真的渴望減肥並雕塑身材,懶惰少女還是要勤奮起來!配合清淡的飲食,以及少吃多動這個真理,才有辦法夢想成真喔!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mery.jp/22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