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不要隨便講講,帶著決心才有用啊!其實把握這 3 個要點,想不瘦下來都難

1 / 1

女孩常常會對自己的身材感到不滿意,總覺得好想要再瘦一點點,但是減肥真的讓女孩感到好煎熬喔!有時候甚至困難的覺得放棄好了!其實減肥這件事情並沒有想像的這麼難,女孩只要掌握3大要點就可以瘦下去了!

到底是哪3大要點呢?就是飲食、運動、動力。

飲食
你吃下肚的,都會反映在你的身上,因此女孩該挑選營養價值高且不會造成身體負擔的飲食。例如像是運動前吃根香蕉,或是運動後多補充一些好的蛋白質,對於高糖高鹽等會造成身體負擔的食品就別再吃了!

另外,還有一個身材殺手就是”酒精”,很多女孩會想說周末和朋友一起小酌幾杯,甚至是喝得醉醺醺最有感覺,但是如果你正在減肥,小編勸女孩們還是戒酒了吧!除了飲料、酒精本身熱量就不小之外,喝了酒會讓女孩感到飢餓,尤其特別想吃油炸食品,又喝酒又吃炸物,女孩想要不胖都很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大家應該都聽說過,吃飯的時候要多咬幾下再吞下去,除了幫助消化之外,更可以避免吃下過多的食物。

運動
運動是減肥的一大關鍵,飲食搭配運動才可以瘦得健康漂亮。除了可以上上健身房運動,也可以去外面跑跑步,甚至在家裡面做一些伸展或是肌力強化的運動。但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一定要持續,只要怠惰一天就會一直怠惰下去啊!小編可是有很深的體會的!

女孩可以嘗試簡單的運動,像是走樓梯,或是試試看空中呼拉圈運動,都是很好的選擇,既簡單又可以達到效果。

動力
想要堅持下去就一定要有堅持的動力,關於動力要怎麼擁有!首先,你可以先有一個目標,覺得誰很瘦很美就把他設為你的目標,或是以體重數字和體脂肪率做為目標也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每天量體重是督促你瘦身的好方法,如果覺得每天量太無感,不如三天量一次,看到自己的體重變動就會想要讓自己更瘦。

女孩只要好好遵守這些規則,減肥這件事情就突然變得好上手,先祝大家都能變成窈窕輕盈的仙女囉!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