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坨肉到底哪來的?每天3分鐘解決「膝上肉」,腿看起來更直、整個人更纖細!

1 / 1

夏天到了,是個雙腿示人最長的季節,很多女孩們也會開始檢視自己的腿~咦?膝上這坨肉肉是什麼,感覺讓我的腿看起來更粗了!想要擺脫臃腫的腿就要先從最容易忽略的膝上肉開始改善哦!

為什麼會有膝上肉?

而會造成膝上肉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生活習慣!你可能工作長時間都坐著,缺乏運動,經常穿高跟鞋或是喜歡喝冰的~想要從根本上來剷除膝上肉,也要從生活習慣開始改變啦!特別是工作一整天都坐著或是你非常不喜歡走樓梯的少女們就要好好注意一下了!膝蓋上方很容易黯沈或堆積老舊角質,所以想要一雙美腿就要多動多伸展,絕對不能偷懶啊~

 

接下來就教大家5種方法來擊退你的膝上肉吧!

1. 坐抬腿

第一個動作非常的簡單~坐挺後手往後撐腿往前伸直–單腿慢慢地直直抬起(膝蓋不能彎曲喔)–你會感覺到膝蓋上方的腿部肌肉有緊繃的感覺–再慢慢放下~雙腿交替著做,一組30下,建議做3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抬腿彎曲伸展

第二個動作可以在睡前做,躺下後腳往上舉直,膝蓋一樣不能彎曲哦~腳背的地方往前彎曲在伸直,可以來回多做幾組,每天持續做比較會有明顯的效果哦!伸展的過程中總有腳變長的錯覺呢!

3.跪姿後躺伸展

這個動作的好處很多,他還可以伸展到骨盆,也能改善便秘的困擾哦!

以正跪的姿勢向後躺,手臂向後延伸,記得上半身要緊貼地面~同時要深呼吸哦!感覺到膝上和大腿的肌肉緊緊的,再慢慢放鬆,一組可以重複3次哦~做完整個身體也放鬆了起來呢!

4.空氣椅子

相信看過瘦腿伸展介紹的女孩都看過這個動作,既然它那麼常被提到就表示他真的很有用啦!

你可以找一面牆壁,背靠牆壁再慢慢往下蹲,記得腰要挺直哦,直到膝蓋彎曲90度維持一分鐘~如果一開始覺得沒辦發撐那麼久,就從30秒慢慢做起吧~

5.隨時隨地都可以做的按摩

最後一項就是不可少的按摩啦~可以藉由按摩來舒緩一整天堆積在膝蓋的廢棄物也可以針對一整天的疲累好好的放鬆一下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雙手握拳,用關節處從膝蓋像身體按摩,要稍微使點力才會有感覺哦~再來捏著膝蓋上方的肉肉往外側按摩來回約5到6次~最後一個動作雙手的大拇指交疊,在膝蓋上方劃圓,一樣左右各5~6次就完成摟~很簡單也不會浪費你太多時間!

其實這五種動作都只要花非常短的時間,睡前伸展對睡眠品質也比較好,如果你真的沒時間大量運動,就用以上的方法當作前往美腿一族的小撇步吧~

#漂亮 #瘦腿 #瘦身 #腿 #膝上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