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女孩已取代比基尼成為性感代名詞!想擁有回頭率No1的自然魅力,這4點一定要做到!

1 / 1

還在追求美白、減肥,以為這樣才能吸引男生目光嗎?那你可能完全走錯方向啦!因為現在最受男孩子歡迎的,已經不是以往那種嬌滴滴的柔弱系女生,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全新進化的新世代女孩!健康的膚色、勻稱的體態、精實線條,不用特別加工就渾身散發魅力,沒錯,運動系女生的時代到來了!

一定很多人很嚮往、卻又覺得自己離運動女孩實在遙遠到根本活在不同世界(哭),其實只要在生活中做到以下這5點,我們離超性感的Sport Girl一點也不遠啦~

Point1:運動也要美美der才會有好心情!

雖然說去健身房就是要去運動的,可是身為走到哪都不可以落漆,隨時隨地都要完美一百分的新時代女孩,當然去運動也要漂漂亮亮的才可以啊!除了舒適方便外,彈性、吸汗及外型也成為現在女生挑選運動穿搭的考量點之一。

在運動的時候千萬不能穿著一般內衣,因為一般內衣在運動時的穩定作用沒有運動內衣來得好,長久下來可是會讓胸部變形的啊!所以運動前一定要挑選最適合自己的運動內衣,而Reebok的運動系列就有透氣度高、顏色又超colorful的運動內衣、可以搭配背心、T-shirt、還有不同legging、鞋款,來混搭自己喜歡的風格!例如用all black穿出酷酷的個性風~

像是專為女孩打造專屬室內的有氧、舞蹈運動鞋款 Studio 鞋款,亮麗的外型設計,搭配獨家的 PUMP科技,PUMP可充式氣囊加上鞋內Speedwick速乾科技,特別適合喜歡有氧的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是用螢光粉的運動內衣、搭上繽紛的legging,呼應鞋款,光是穿上自己也跟著開心起來~~!

ACTIVCHILL 涼感科技,除了透過尼龍材質更加貼合肌膚外,也提供快速排汗與涼感體驗。另外像這雙ZPUMP FUSION2.5 就運用獨家PUMP充氣科技到跑鞋上,按下適合你腳型的充氣按鈕數,就能藉由充氣式氣囊來達到最服貼個人腳型的舒適貼合,來給跑者更好的穩定度。

Point2:跑步是運動女孩的第一步!

如果沒有運動習慣的女孩也別擔心,跑步是非常好的開始!妳只需要一件舒適的T-shirt,與一雙好的跑鞋,準備好之後就可以隨時上路,享受大汗淋灕的暢快感啦!

雖然跑步是運動中門檻較低的項目,但提醒剛接觸跑步的女孩“持之以恆”才是最重要的!此外跑步前的熱身、還有跑後的收操也不可少,才能舒緩肌肉運動後的疲勞痠痛喔~!

Point3: 讓專業的來!運動穿搭比你想像更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等等!決定開始運動的妳別急著開始亂跑啊~選對適合的跑鞋可和運動本身一樣重要!尤其初學者很容易跑過量而讓膝蓋摩擦受傷,一雙好的跑鞋不只該具備透氣與避震功能,在外型上也不能太掉漆才算合格啊!

像是這雙Reebok ZPRINT 3D,就是特別透過足測資料庫為設計基礎而誕生,ZPRINT 3D大底讓腳底每個區塊都有足夠的支撐力,獨立避震顆粒能增強跑步時的避震效果,不讓腳部在運動時因為路面不平或是高低差而受到傷害、同時也提升腳部轉換的靈活度!

另外超重要的一點就是!隨著天氣越來越熱,跑鞋本身的透氣度當然也很重要! ZPRINT 3D的鞋面採用透氣且清涼的強力網布設計,幫助排除運動所產生的熱氣跟濕氣,在腳跟與足弓的部分另外用密度較高的材質,來預防大底在受力時所造成的變形、同時加強穩定性,也很適合剛開始練跑的女孩兒喔!

Point 4:突破舒適圈~增加運動強度是下一步!

像是跑步,可以先從快走或是騎自行車開始,打好了心肺功能的基礎之後再一步一步突破自己的紀錄,你會不知不覺變得更強,身材的改變和身體狀況變好,也會讓你充滿自信喔!除了身材曲線,運動穿搭也是證明自己進步的一種方式喔。一開始你可能還不滿意自己的曲線,建議選擇運動內衣、搭上背心、legging的方式,以追求舒適運動為主!

想這雙專為全方位健身訓練而生的CrossFit NANO 6.0,依解剖學原理設計的招牌的寬楦鞋頭,加上以特殊大底刻痕提升抓地力、以及中底的厚度的平均高低差穩定身體重心 ,能幫助複合式健身或交叉式健身運動 。  等到訓練開始有成果,就開始挑戰運動內衣加上短褲、legging來展現自己的身材!也會特別有成就感喔!

好啦!如果妳還在猶豫不曉得要怎麼開始的話,Reebok在近期為初學者們開設了一系列課程,由專業(且高顏值)的運動教練為大家介紹運動技巧,再不加入吧,夏天都要結束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期間:每周三,7/20 ~8/31

★集合時間:19:30-20:00

★團練時間:20:00-21:00

★地點:圓山捷運站 1號出口 (請認明Reebok手舉牌)

★最新消息:@Reebok Taiwan @Reebok愛運動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