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怪獸之王 哥吉拉」正式登陸台灣! 東寶映象美術傾力打造 全球首度曝光

由日本東寶映像美術監修,首度在台灣舉辦的哥吉拉大型展覽「怪獸之王 哥吉拉特展」已正式登陸松山文創園區!本次完整集結哥吉拉歷代經典模型、電影拍攝場景、被摧毀的城市、翻覆的交通工具,而哥吉拉因憤怒而噴發放射熱線的血盆大口也迫近眼前,絕對能再次激起你對怪獸電影的熱情。「怪獸之王 哥吉拉特展」正式開幕,今夏最兇猛的特展絕對不能錯過。

哥吉拉霸氣登台剪綵 「尾勁十足」帥翻全場

開展記者會上,除了日本東寶映像事業部広瀨真組長等人特地來台出席外,主角哥吉拉更是義氣相挺,一上台就霸氣外露,不時發出低吼、震撼全場,跟所有長官站在一起也是英氣十足,只不過剪綵時,哥吉拉舞動雙手的模樣,讓不少在場民眾直呼卡哇伊,反差萌超吸睛。但身為怪獸之王,哥吉拉最後回歸霸主形象,來個帥氣甩尾,瀟灑離去。

 

記者會中広瀨真組長表示,第一次踏進松山文創園區時,才驚覺原來台灣有如此古色古香的展區,跟哥吉拉悠久的歷史非常相配,明年就是哥吉拉65週年,希望民眾一起來回憶哥吉拉的過去,並參與哥吉拉的未來。

 

為了打造一個專屬於台灣的展覽,展覽設計師齊藤基樹先生表示和團隊們開過無數次會議,也做過無數次修改,就是希望能讓台灣民眾感受到哥吉拉存在的意義,因此打造了許多具體場景與道具等等展區,要讓大家親自體驗哥吉拉的震撼。広瀨真組長最後特別推薦了兩個展區,一個是公車翻覆場景「進入瓦礫的隧道」,另一個則是「哥吉拉特攝場景 – 第九舞台」,所有哥吉拉迷們千萬不要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畫面一次看足 歡迎進入哥吉拉的時光隧道!

「怪獸之王 哥吉拉特展」是日本首次在台灣舉辦的哥吉拉大型展覽,規模之大連日本也不曾有過。一走進展場,首先看到的是1954年首映至今共計31部哥吉拉動畫作品、5隻最具代表性的哥吉拉模型,及第一部電影中,消滅哥吉拉的最終武器「水中氧氣破壞裝置」;進入特殊美術部門及電影工作室,可以看見作業台上正在修復的哥吉拉頭部模型及牠最前端的型態設計草圖完整呈現,參觀完幕後的製作,當然還有東寶知名的特攝片場「第九舞台」,可以近距離觀賞日本特攝片的場景細節,全程新奇有趣,彷彿進入哥吉拉的時光隧道,見證牠的演化歷史。接著你將與哥吉拉並存,走進真實被破壞的街道,耳邊聽見從遠方傳來的悲鳴聲,穿過被翻覆的公車後,從巴士的殘骸中,感受到哥吉拉腳步的震動,望向窗外,看到的是風雨雷電中,遠處哥吉拉的巨大身影,在往前走,映入眼簾的是全展區最巨大的哥吉拉正張開牠的血盆大口對你放出放射熱線!還原度極高的模型,搭配聲光特效,超真實的臨場感絕對讓你大呼過癮!離開展場前,還能搶先觀賞日本2018年最新動畫「GODZILLA 決戰機動增殖都市」預告片,為這次哥吉拉冒險旅程畫下完美驚嘆號。

 

最強怪獸襲台,絕無僅有的台灣限定場景

為了表示對海外首次展覽的重視,日本東寶映像美術也針對台灣設計了限定場景,特別將台北市最高聳、最具指標性的大樓帶進哥吉拉的世界,你能看見哥吉拉邁開步伐,緩緩逼近台北代表性的建築…「哥吉拉」正式登陸台灣的限定場景也是本次特展最令人期待的展區。

 

日本哥吉拉系列電影自1954年初登場,延續日本殘存的戰爭記憶以及核武實驗帶給國家的問題,導演田中有幸的第一支怪獸電影「哥吉拉」就此誕生,以怪獸攻擊城市的驚人威力反映出核爆的恐怖,警示意味濃厚,在當時受到極高的評價。「哥吉拉」是日本引以為傲的世界知名電影,在本次特展中,採用最高規格的新技術,呈現出猶如電影「哥吉拉」世界的空間場景,更透過牠的歷史,帶出日本道地的「特攝片文化」,無論你是不是哥吉拉的粉絲,都能從這次的特展中感受到「哥吉拉」在日本電影史不容小覷的地位。

【怪獸之王 哥吉拉特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活動期間│2018.06.30 ~ 2018.09.16
  • 活動地點│松山文創園區1號倉庫(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dzillaInTaiwan/
  • 官方網站│https://uevent.udnfunlife.com/GodzillaInTaiwan/
  • 售票資訊│udn售票網https://ppt.cc/fB2khx
  • 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 設計監修│東宝株式会社
  • 企畫協力│株式会社BANDAI
  • 企畫製作│株式会社東宝映像美術、JBNE DESIGN
  • 展示協力│酒井ゆうじ造型工房
  • 服務專線│(02)8643-3955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 票價訊息│全票320元

【台灣限定版公仔】

為紀念哥吉拉首次舉辦大型展覽,特此推出台灣限定版哥吉拉公仔!外觀是2016年「真哥吉拉」的經典造型,顏色則是哥吉拉在系列電影中戰鬥時所放射熱線的特有紫色!絕對是哥吉拉鐵粉或公仔迷今夏必入手的紀念款公仔!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 公仔尺寸(包含尾巴):高17.5 CM,身長31.5CM。
  • 特色說明:本次台灣特展獨家的限定哥吉拉顏色採用正宗哥吉拉電影中令人印象最深的一幕,放射熱線時特有的紫色。(可動式關節)

【展場介紹】

【哥吉拉進化史展示區】GODZILLA LEGEN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區介紹自1954年開始到2018年的最新動畫作品「GODZILLA 決戰機動増殖都市」,透過31部電影見證哥吉拉的歷史。將重現首部作品中用來對付哥吉拉的代表性電影道具「水中氧氣破壞裝置」,並特別展示5隻代表各個年代的哥吉拉。

【哥吉拉電影製作工作室】CREATORS ROOM

 

 

哥吉拉電影製作之初,首先演出部門會設定各人物的角色,在這區你可以看到設計師們在設計人物角色時的工作環境,導演的桌上擺放著許多人物設計的素描與各型態設計圖,這裡將可以看到1989年~1995年的哥吉拉電影角色草稿作品。

【特殊美術部倉庫】STUDIO TOUR (SPECIAL ART WAREHOU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設計師決定人物之後會在特殊美術部倉庫,加工製作裝扮角色的特殊造型,這區將展示過去東寶特殊電影拍攝時實際使用過的飛機、船、戰車等造型道具。

作業台上面有正在維修中的飛機等等,呈現出特殊美術工作人員工作的情境。

【哥吉拉特攝場景區第九舞台DIORAMA STAGE

 

近年來許多哥吉拉電影都是於「特殊拍攝組聖地-­東寶拍攝所的第九舞台」所拍攝,本區將完整呈現攝影棚內滿滿的迷你模型建築物,其中更有朝著天空方向咆嘯的哥吉拉坐鎮於其中。場景之間,觀眾還可以走進去與矗立在高樓大廈模型中的哥吉拉拍照,也可以登上瞭望區看到整體場景,並利用望遠鏡觀察街景整體的模樣。

【進入瓦礫的街道】A CITY OF RUBB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越一片漆黑後,被哥吉拉破壞的瓦礫街道就在眼前,一座被推翻的巴士倒在瓦礫堆當中,觀眾必須要冒險通過巴士才能向前進,巴士外是雷雨交加的世界,從裡面可以看到在遠方有個巨大的身影,且時不時的傳來那震徹心扉的悲鳴聲……。

 

【遇見哥吉拉】GODZILLA ENCOUNTER

 

穿過巴士後映入眼簾的是佇立在燃燒瓦礫堆中、發出大聲咆嘯的巨型哥吉拉,依劇中設定1/12的哥吉拉超過4公尺以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哥吉拉台灣上陸!】GODZILLA + TAIPEI DIORAMA

 

首度離開日本境內的「哥吉拉」,正邁開步伐,直搗台北市最繁華的地區,磅礡造訪台灣代表性城市景點,本區將有一隻以2004年《哥吉拉最後戰役》設定高度100公尺的哥吉拉,等比呈現於迷你模型之中。哥吉拉首度登陸台灣的畫面,現在正式揭曉!

#台北 #台灣限定 #哥吉拉 #怪獸 #東寶映象 #松山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