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 London 情人節禮盒浪漫登場!七夕情人節花盒、輕巧愛心禮盒,設計師系列情人節限定禮盒,讓你傳遞滿滿情意!

1 / 1

迎接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準備好給交往中或曖昧中的心儀對象什麼禮物了嗎?每年總會推出讓人驚喜滿滿情人節禮盒的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在七夕情人節來臨前,不論線上線下都推出限量的專屬情人節禮物和特殊包裝服務,讓您用香氛︑鮮花或是期間限定包裝,傳遞滿滿的情意。

線下專櫃限定:情人節限定香氛愛情花盒,香氛與鮮花一次擁有。

浪漫的贈禮節日,以最無法拒絕的鮮花搭配香氛展現心意絕對錯不了。七夕活動期間,於全台8家指定專櫃購買任兩款100ml香水,就能免費預訂限量情人節香氛愛情花盒包裝服務(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台北101旗艦店:7/30︑8/3

台北SOGO復興店:7/30︑8/3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7/30︑8/3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8店:7/30︑8/3

新竹Big City:7/31︑8/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新光三越店:7/31︑8/3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8/3︑8/4

高雄漢神巨蛋店:8/3︑8/4

線上官網限定:輕巧愛心糅香組禮盒 給他或她的曖昧心意

不論男女,總能在Jo Malone Lonodon找到一份別緻優雅又令人喜出望外的香氛禮物,每款別緻又獨具代表性的香氣,單獨使用各自精采,透過互相香氛糅合,又能打造出多變的個人化風格,彷如愛情。今年七夕特別推出線上限定的輕巧糅香組,小巧的愛心禮盒搭配三款最為推薦的對香糅合,包含:推薦送給女生的清新花果香調組(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罌粟花與大麥香水) ︑推薦送給男生的木質紳士香調組(烏木與佛手柑芳醇香水+鼠尾草與海鹽香水),以及推薦男女糅香的木質果香調組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鼠尾草與海鹽香水)。情人節糅香禮盒組7月29日官網旗艦店限量登場。

三款線上限定的情人節糅香禮盒組 – 包含清新花果香調組 NT$1,600︑木質紳士香調組NT$1,950︑木質果香調組NT$1,6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旗艦店限定:7月25日至8月4日七夕活動期間,購買任一款100ml香水即可獲贈深粉紅彩色瓶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Richard Quinn設計師系列 華麗花卉禮盒包裝搶先登場

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首次與英國新銳時裝設計師 Richard Quinn合作推出限量版聯名包裝與居家香氛系列。透過Richard搶眼又繽紛大膽的印花圖騰,對居家香氛、禮盒、緞帶、襯紙與禮物卡進行華麗改造,色彩繽紛的三款限量禮盒,不論禮盒內外都有大膽搶眼的花卉圖騰,搭配兩款襯紙︑緞帶和禮物卡,讓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禮物添增獨特的時尚風格。7月15日起,不論線下專櫃或線上官網,凡消費滿NT$6,000元並含任一款100ml香水,即可獲贈限量款Richard Quinn設計師系列花卉圖騰禮盒包裝服務。

#Jo Malone London #Jo Malone London情人節禮盒 #情人節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