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有發懶的時候!不運動也想瘦的偷吃步?終極懶人的瘦身大法在這!

1 / 1

冬天就是一個這樣的季節,覺得好冷、不想動,除了吃飯之就只想窩在被子裡,可是又很擔心這樣一直吃下去,過不了多久就會變成今年的吉祥物,但是真的好冷啊!不想起身運動啊!完全可以理解這樣的心情,今天就來跟大家說說如何不用動得大汗淋漓,也能達到不錯效果的方法!

 

#腹式呼吸法

人總是要呼吸的,一般我們在呼吸的時候都是快速的胸腔呼吸,無法將氧氣帶到細胞中,腹式呼吸法是利用腹部的收縮,達到結實肌肉的效果,而且在認真呼吸的時候其實你的腹部臀部都會收緊,無形中也達到鍛鍊的效果。

先慢慢的吸氣吸到極限為止,會感受到肚子鼓起來,想像把氣充到肚子里去,接著再吐氣,有意識地進行腹部收縮到極限,維持這個狀態五秒以上,時間越久越好,記得用鼻子呼吸,肚子保持收緊,一次做10分鐘左右,隨時隨地都能輕鬆練肚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毛巾瘦腰腿

這個方法在日本其實非常紅,先準備瑜伽墊、一條大浴巾,並將浴巾捲成圓筒狀,將毛巾放在身後並躺下,毛巾的位置剛好會在肚臍正下方,將雙腳打開與肩同寬、腳掌成八字型,雙手向後伸直、掌心向下,每天躺五分鐘,這個姿勢最主要是可以矯正你的姿勢,並強化腰腹的肌肉,簡單輕鬆就能讓身型變好看!

 

#抬腿

抬腿這件事真的很重要,讓每天辛苦的雙腳放鬆,抬腿的步驟絕對不能少,就算躺著玩手機也是可以的,消去一整天下來腿部的浮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按摩滾輪

這個滾輪對於小腿肌肉放鬆非常好用,像是蘿蔔腿、運動完之後的結塊等等,都可以透過這種滾輪按開,在按摩的同時也可以按穴道,不只是腿,像是背部、肩頸、臀部等等,都可以利用滾輪按摩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穴位按摩

除了滾輪之外,在穴位上按摩也是很有幫助的!想要讓腿部擁有好線條,這幾個位置一定要記起來,除了敲膽經外,血海穴可以消水腫、三陰穴&承山穴&飛揚穴則是可以幫助瘦小腿喔!在按摩的時候也可以搭配按摩腿部的產品來加強效果~

其他還有像是多爬樓梯、多喝水等等,有了好的生活習慣加上以上簡單幾個小訣竅,即使效果可能還是沒有激烈運動來得快,但持之以恆還是會有很好的效果,體態也會更好看!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呼吸 #小腿按摩 #按摩滾輪 #毛巾瘦身操 #消水腫 #減重 #漂亮 #瘦身 #穴道按摩 #腹式呼吸法 #腿部按摩 #體態雕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