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世代的浪漫密碼!520用社交人格分數找出你的「Tinder戀愛雷達圖」

1 / 1

2022519日,台北訊】

在520 情人節到來之際,全世界最受歡迎的社交軟體Tinder 邀請所有正在追愛之路上的人們以充滿 Z 世代風格的數位方式來參與這個特別的時節! Tinder 擁有超過50%的會員來自充滿個性與創意的Z世代,相信最熟悉的諧音梗「520=我愛你」已經無法滿足他們,因此祭出了520專屬社交人格分數,當會員找到直覺上與自己最情意相通的一組數字後,將會得到解密過後的Tinder戀愛雷達圖」,指引會員找到最適合自己在這一天登門拜訪的TinderExplore」探索專區,不論是想體驗深刻真愛、想先交朋友讓戀情自然而然發展,或是找到能共享興趣與熱忱的特別對象,現在就跟上Tinder一起找出你和特別的他最有機會遇見的地方,開始創造意想不到的火花!

首先,靜下心來深呼吸,想像你嚮往今年在520的理想約會情境。請憑第一直覺從下列五組數字中,選出一組最吸引你的數字:

0282526

3207337

17789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5646

295753

選好了嗎?一起來看看你的社交人格分數經過解密後得到的Tinder戀愛雷達圖,以及專屬「Explore」探索專區分析吧!

 

0282526 

0282526解密過後代表的是:「你餓了嗎,我餓了!」如果選擇這組社交分數,你的潛意識透露出你可能是一個常常在社群上關注最近爆紅的餐廳,在週末拜訪知名早午餐店的小吃貨,或許正渴望找到一個和你有相同熱忱的夥伴!你的Tinder戀愛雷達圖顯示出「Explore」探索專區中的「早午餐時刻」「美食愛好者」有高機率會是你遇見這樣一個特別心儀對象的地方,潛在配對對象也許會是一位對食物有獨到見解的美食家,或是能夠和你開啟在地隱藏餐廳、最近迷上的宅配美食等話題,一場美食之約有機會就近在眼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207337

如果你選擇這組社交數字,可以檢視看看你的內心深處是否非常渴望一次說走就走的小探險,或是一趟旅行來抒發平日的一些壓力或煩惱?因為解密過後,3207337代表的意思正是:「想和你去散散心」! 隨著天氣逐漸回暖進入春夏,想必不少人都開始規畫著週末到戶外踏青、享受陽光洗禮,而根據你的Tinder 戀愛雷達圖,「Explore」探索專區中的「旅遊中毒者」「親近大自然」正是你有高機率配對到正想著相同事情的特別對象!無論是到陽明山賞繡球花的一日行程,或是到海邊看夕陽西下,趕緊把握520的大好機會找到你的完美搭檔,一起踏上一段充滿火花的旅程;而Tinder未來式約會趨勢報告中也提到,Z世代約會者更傾向選擇有趣且獨特的活動做為第一次約會的行程,以此有效拉近兩人間的距離!

177898

選擇這組社交數字的你,可能對運動、健身或戶外相關的活動感到非常有興趣,因為177898代表著:「一起去打球吧!」你的內心或許想要一段從友誼基礎開始發展的戀愛關係,並相信透過互動來認識一個新對象能創造更多火花與連結;而根據你的Tinder戀愛雷達圖顯示,「Explore」探索專區中的「運動」以及「滑板運動」可能就是最適合你尋找志同道合的特別對象的地方!隨著戶外運動和健身成為台灣年輕人中最熱門的話題之一,如果你對也對其中領域擁有特別的熱忱,比如知道一個私藏的衝浪寶地、研發了自己的一套居家健身菜單,不妨在今年520就透過共同興趣,創造出富有意義的一段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5646

渴望日常生活中能蹦出更多不同的火花嗎?選擇這組社交數字的你,可能潛意識希望人生中能夠出現一位新鮮有趣的夥伴,因為55646解密之後代表的正是:「我無聊死啦!」是不是偷偷把心裡的吶喊暴露出來了呢?Tinder 正是一個能夠跨出舒適圈、結交新朋友並且創造連結的平台,而根據你的Tinder戀愛雷達圖顯示,「Explore」探索專區中的「刺激愛好者」或是「追劇人生」就是今年520有機會能帶領你開起精彩人生新篇章的地方!或許你將會配對到一位擁有豐富人生經歷的對象,與你分享各種獨特難忘的體驗,又或是能夠對最近爆紅影集或電影侃侃而談分享影評的人,為日常生活帶來更多新穎話題。

295753

平時你也是否很喜歡主動邀約朋友聚會,而且常常是朋友圈內的主揪?選擇這組社交數字的你,潛意識可能透露了你的身體中住著一個自由隨興的靈魂,喜愛臨時起意、說走就走的各種邀約,因為295753解密過後的意思是:Tonight,不見不散!」如果期望在今年520到一個擁有同樣風格、懂你的人共度這特別的一天,根據你的Tinder戀愛雷達圖,在「Explore」探索專區中的今晚有空嗎?」潛在配對對象有高機率會和你一樣會覺得臨時起意的邀約是一件浪漫的事;如果不想出門,透過「尋找電玩咖」或許也能一秒找到最佳搭檔來場遊戲之約,在一路過關斬將的時候,特別的火花也在互動中默默萌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20 #Tinder #Tinder戀愛雷達圖 #交友軟體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