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啡廳《wuli keopi》全新推出「檸檬伯爵提拉米蘇」口味,在炎日帶來滿滿清爽感

1 / 1

檸檬伯爵茶提拉米蘇 Lemon Earl Grey Tiramisu – Wuli keopi

一不小心我們就快變成提拉米蘇專賣店

還記得我們的大人系「提拉米蘇」滿滿的咖啡酒香嗎?每年在冬天的季節常常為大家推出滿滿的「草莓提拉米蘇」;去年還使用了「日本森半京都宇治抹茶」製作成「抹茶提拉米蘇」,用濃郁的抹茶香碰出提拉米蘇新口感。

檸檬伯爵提拉米蘇

這個五月在檸檬的季節推出了「檸檬伯爵提拉米蘇」,使用伯爵紅茶當基底與法國原裝進口馬斯卡邦起士相結合帶出「伯爵紅茶香」,並將原提拉米蘇都會灑上的巧克力粉,轉化為手工熬煮檸檬醬,品嚐一口會不小心回到小時候最愛的檸檬紅茶清爽滋味。


檸檬美式咖啡

此外推出的「檸檬美式咖啡」,是以檸檬原汁與手工熬煮黑糖打成冰沙,加入了美式濃縮,讓咖啡體驗有更多新可能。不喝咖啡的朋友也不用擔心,無咖啡因飲品「檸檬氣泡飲」在炎日的您清爽感滿滿。

Wuli keopi介紹:這裡賣的是種浪漫- Wuli keopi 我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ukurou living-Damian 創辦的咖啡品牌 Wuli keopi我們,우리在韓語是很親密與浪漫的詞彙,在這裡我們要賣的是貼近與浪漫。生活經驗裡總會遇見開心與不開心的事物,但我們總是覺得,有我們不是不好,只是少更多浪漫的機會。

這裡結合了藝術與設計,邀請了插畫家Das 為我們畫上專屬的LOGO,同時將我們長期最喜愛的藝術家 詹賀Ho Jan 與 楊力龢 作品陳設在環境裡添加更多藝術氣息;家飾的部分由META Design 透過鏡子穿透性與燈飾的溫度,讓這裡更貼近浪漫與美好。

在這裡我們與 ACME Breakfast CLUB 合作引進 ACME Breakfast CLUB 巴斯克蛋糕,同時夥伴研發的提拉米蘇,想以最簡單的生活勾勒你我「心」的想像,跟我們一起走這樣生活吧!

 

info.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86號(1F Wuli keopi / 2F Fukurou liv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網站: www.fukurouliving.com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F Wuli keop  11:30-17:30  / +886 909 033562

2F Fukurou living 11:00-20:00 / +886 961 51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