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威鮭魚搶食端午商機!進軍肉粽市場 推健康無負擔「美威雙饌鮭魚粽」南北粽組合~內含「鮭魚」、「紅藜麥」等鮮美食材入粽

1 / 1

「美威雙饌鮭魚粽」定價388元/袋

 

端午將至,粽子應景上市,然傳統肉粽多半使用高熱量、高脂肪的食材,若攝取過多恐對身體造成負擔,尤其在疫情持續延燒之際,除了勤洗手、戴口罩外,更需聰明擇食、增強體力,含有Omega-3不飽和脂肪酸及多種營養素的鮭魚,正是提升身體防護力的營養食材之一。為提供消費者健康、美味、高品質的粽品選擇,由全球最大鮭魚供應商MOWI美威集團,於亞洲首創的鮭魚品牌「Supreme Salmon美威鮭魚」,看準端午商機,進軍肉粽市場,即日起陸續於全台美威鮭魚專賣店、美威鮭魚廚房(廚藝教室)、美威鮭魚網路商店販售「粽」所矚目、超強南北粽組合的「美威雙饌鮭魚粽」,包括不惜成本將鮭魚與紅藜麥雙頂級食材入粽的「珍饌鮭魚紅藜粽」、以及嚴選鮮嫩鮭魚、鹹蛋黃等,拌入熱銷品「鮭魚干貝XO醬」的「干貝XO醬鮭魚粽」。

 

隨著端午肉粽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美威鮭魚為消費者提供別具新意的松阪級美粽,突破一般以豬肉為主餡的製程傳統,並以簡練烹調突顯鮭魚的鮮甜特質,不但提升粽品價值,亦符合疫情下現代人訴求健康、營養的飲食習慣。「美威雙饌鮭魚粽」每袋5顆,包含「珍饌鮭魚紅藜粽」3顆、「干貝XO醬鮭魚粽」2顆,「美威雙饌鮭魚粽」定價388元/袋。(實際銷售價格依照各通路公告而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威鮭魚自成立以來,對食材的品質講究一本初衷,堅持以「頂級選材、輕鬆料理」的方式,推出多樣化的鮭魚產品。「美威雙饌鮭魚粽」組合在簡約便利的包裝下,將成本著重於食材,期望以健康、優質的五星美味,成為消費者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粽香珍品!其中的「珍饌鮭魚紅藜粽」,美威五星研發團隊將「南部粽」的傳統古早作法賦予新意,並回歸鮭魚本身獨有的鮮甜特質;先以黃金比例將軟黏細緻的圓糯米與香Q順口的長糯米完美融合增添豐富口感,與爆香後的紅蔥頭、蒜頭淋上主廚秘製醬汁焙炒收汁後,加入素有「穀物中的紅寶石」美名的紅藜麥拌炒入味,補足一般粽子少有的膳食纖維,再搭配栗子、香菇、花生,以及新鮮鮭魚入粽水煮,鮭魚鮮香層層綻放,綿密油脂融合所有食材,滋味豐潤香黏卻不油膩,細品來自大海的濃郁鮮美,讓人一吃就傾心;另一口味「干貝XO醬鮭魚粽」,運用傳統北部粽的料理手法,以美威熱銷產品「鮭魚干貝XO醬」入饌,將經3:1最佳比例炊煮而成的長糯米、圓糯米,與鮭魚干貝XO醬、主廚秘製醬汁一同拌入提升嚼勁層次,再包進古早紅蔥酥、鹹蛋黃、花生、蝦米、香菇,綴上腴潤鮮甜的鮭魚,置入蒸籠,滿溢鮭魚鮮香的溫辣口感盡是滿足,成就Q彈順口、滋味帶勁的頂級美粽,亦是今年端午最出眾的品味臻禮。

 

 

疫情高峰之際,有Omega-3不飽和脂肪酸及多種營養素的鮭魚是守護健康的食物之一,國立臺北大學李芷薇營養師指出:「疫情升溫,是考驗人體免疫力的時候!鮭魚有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Omega-3不飽和脂肪酸EPA和DHA,可以發揮抗氧化、抗發炎之效果,是防疫時重要的營養補給,且鮭魚中的優質蛋白質,不僅是構成人體肌肉的主要成分,還能夠支持免疫系統正常運作,而其中的維生素D可使免疫系統運作順暢,有效抑制病毒、細菌感染,強化身體防禦機制;此外,鮭魚中的維生素B群則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幫助維持神經系統功能。根據美國心臟學會(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 AHA)表示,一週建議最少吃兩次含有油脂與高Omega-3不飽和脂肪酸的魚類,例如鮭魚。在疫情延燒之際,除了做好日常防護措施,建議可以多吃有效增強體力的鮭魚,好好提升免疫作戰力!」

 

美威鮭魚專賣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誠品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
電話:(02)2720-0177

京站店(台北車站)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電話:(02)2552-2680

北新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1號1樓(家樂福新店店1樓)
電話:(02)8911-1366

美河市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57號5樓
電話:(02)8913-6815

桃園經國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369號2樓(家樂福經國店2樓)
電話:(03) 346-6675

勤美綠園道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勤美誠品綠園道)
電話:(04) 2328-8966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
電話:(06)303-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