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家也要好好吃!「耍廢灶咖」100%無添加即食料理包「銷魂滷排骨、金熬肉燥、打拋豬、慢燉牛肉」8分鐘宅料理美味上桌

1 / 1

「耍廢灶咖」古早味即時料理包售價:

銷魂滷排骨 NT $470(6片)/金熬肉燥 NT $570(3包)/泰想奶奶的打拋豬 NT $660(3包)/慢燉牛肉 NT $700(3包)

 

市場上唯一以「古早味」為主打的即食料理包品牌,耍廢灶咖,創辦人有感於家族三代都是職業婦女,平時不僅忙於工作更要兼顧家庭,想要讓全家人好好吃一頓健康又營養的飯,同時又要解決緊湊忙碌的生活課題,是耍廢灶咖創立古早味即食料理包的初衷。品牌耗時近一年,研發出100%無添加只以天然食材入菜,並符合低鈉、低鹽、低油脂的原則,製作出適合全家大小食用的即食料理包,解決全職媽媽、職業婦女、上班族,或是外食族在吃的煩腦,想要親手製作出美味的料理,耍廢灶咖助你一臂之力,幫你廢的有理。

 

 

「吃得到家的味道!耍廢灶咖助你一臂之力幫你廢的有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著本土疫情持續擴大,受到匡列、居家隔離或檢疫人數增加,想要好好的吃上一餐,家中必備的料理包更是不可或缺。品牌創辦人在耍廢灶咖成立之初,就是以兒時記憶的味道為發想,小時候看著阿嬤與媽媽在灶咖忙進忙出的背影,為了保留餐桌上的溫暖記憶,決定研發更簡潔便利,又能兼顧健康營養的即時料理包。堅持選用新鮮天然的食材,如同親自上市場挑選一樣,保留食物原味的料理方式,把兒時桌上的美味記憶一起封存在真空包裝裡,只要透過微波、電鍋,或是隔水加熱,即可熱騰騰上菜,讓生活緊湊忙碌的人們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吃到家的味道,耍廢灶咖提供你吃進去的不只有飯菜香,還有傳承三代的溫暖情懷。

 

 

「吃膩外送?嚴選食材100%無添加無塑化劑,料理廢材也能自己動手做」

耍廢灶咖推出的古早味即時料理包,皆嚴選使用台灣豬,並加入蒜、砂糖、洋蔥、紅蔥酥、白胡椒等天然食材熬煮調味,高湯則是以大量蔬果熬煮而成,全程不添加一滴米酒、味精,或是人工添加物,接下來還有古早味蔬菜料理包的推出,相當值得期待!不僅如此,為了讓消費者吃得更安心,使用的真空軟袋,是通過全球最大的測試與認證機構「Intertek全國公證」認證高溫耐熱140°C,加熱料理後不擔心塑化劑疑慮,給家人和自己吃的就是要百分百安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招牌主力「銷魂滷排骨」,以帶骨大排先炸後滷,鎖住肉汁鮮甜,再加入祖傳三代的獨門秘方,慢滷48小時入味,銷魂滋味是消費者回購力最強的主打品項,只要自己加顆半熟荷包蛋和燙青菜就是完美的一餐,吃過的都強力推薦。

 

 

緊接著「金熬肉燥」,嚴選肥瘦適中、肉質緊實的國產豬後腿肉,堅持瘦肉佔比95%,爽口少負擔,慢火燉煮6小時,口感細膩鹹香超下飯,就算上班再忙、小孩上課再趕,都能即時加熱,配飯配麵就能滿足全家人需求,這就是媽媽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來點香辣的,「泰想奶奶的打拋豬」不能錯過,以高纖低熱量四季豆入菜,融入泰式手法調味,豬瘦肉與肥肉比例 9:1,簡單拌著白飯就能十分美味,大人和大孩子幾乎都喜歡的一道料理,是夏季餐桌必備的開胃菜。

 

 

壓軸登場「慢燉牛肉」,以香煎頂級牛肋條,放入大量蔬果與獨門特製沙茶熬出的高湯燉煮,口感鮮嫩,吃得到滿滿的牛肉、馬鈴薯、蘿蔔和洋蔥,不論是當作湯品還是主食都相當適合,鈣質多多滿分上菜,想要好好耍廢省下燉煮的時間,就交給耍廢灶咖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耍廢灶咖」古早味即時料理包哪裡買:

官網:https://www.lazyboneskit.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zyboneskit/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azyboneskit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