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店釋「三百份免費漢堡」!老闆竟是百萬創作者?2022最新潮防疫雲端廚房 KAMIKAMI BURGER 上市,網激推「麻辣鍋堡」必吃!

1 / 1

百萬 YouTube 創作者阿神在新媒體圈奮鬥13年,拍攝數百部影片中、最高達千萬觀看,成功 擄獲兩百萬名粉絲的心這次推出籌備近一年的雲端漢堡品牌「KAMIKAMI – BURGER」 軍美食界準備鎖定吃貨們的胃!阿神也釋出多重好康,除了親臨快閃店與粉絲合影外,更大 方發送三百份免費漢堡,讓嚐鮮過的網友大讚「列入人生沒吃過會後悔名單之一!」 

KAMI 在日文中有「天上的神」之意,也同「咬」字諧音,顧名思義就是要讓你「大口咬、大口過 癮!」就有如神般的味蕾享受。KAMIKAMI BURGER 一共推出4種別於傳統的特殊口味,連 包材也經精心設計,運用大膽的藍粉撞色,營造繽紛感,打造2022最新潮的漢堡Icon ! 

 

頭銜來頭不小的KAMIKAMI BURGER,在食材研發上可一點也不馬乎。找了專業料理人稻村 健司先生擔任食品顧問,替口味把關外,黃金比例的醬料搭配外酥內軟的漢堡皮,更有畫龍 點睛之效果、乾濕度也拿捏得恰到好處。主角牛肉則保有完美熟度,每一口都讓人驚艷。 KAMIKAMI 團隊創新地將「美式文化」融入「台式口味」中,歷經上百種組合調配、試吃,終於 推出「麻辣鍋堡」、「咖哩金薯堡」、「咖哩堡」、「蔥鹽米漢堡」等四種口味,顛覆了市 場對於漢堡的想像與期待之餘,也成功吸引大批民眾躍躍欲試! 

 

最受關注的「麻辣鍋堡」,搭配獨門秘制辣醬與酥脆油條,讓吃過的民眾直呼「香麻而不辣, 超過癮!」,也造福不吃辣的客群能一同體驗麻辣鍋結合漢堡的驚奇滋味。好評不斷的「咖哩 黃金薯堡」更號稱擁有「獨特配方完美比例」讓醬汁輕鬆鎖入麵包中。而以米飯為主體的 鹽米漢堡」也不遑多讓,柴魚風味米餅淋上特製蔥鹽醬,一口咬下、香味撲鼻而來。網友更開 玩笑地說「阿神幹嘛打遊戲,早該賣漢堡啦!」令人捧腹大笑的好評,也再度驗證「神堡」的超 強威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雲端漢堡品牌「KAMIKAMI BURGER」將會是疫情期間的最佳新選擇,民眾只需透過 foodpanda 下單,即可輕鬆在家享有美食雖然合作餐廳據點位於信義區、大安區、大同區、 中山區、文山區,尚未開放雙北以外地區,但因應眾多網友敲碗許願,阿神也釋出「未來會陸 續在全台擴張店鋪」的好消息!邀請大家共襄盛舉2022最「神」漢堡-KAMIKAMI BURGER #Debug! Get Burger! 

KAMIKAMI BURGER IG : @kamikamiburger_offical 

銷售通路:foodpanda 

合作餐廳:黑膠漢堡、奶油廚房、Diningbar VB、肯恩廚房、AN-BurgerPatio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