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最豪奢提案!怡客咖啡x Funsiamo合作推出限量「玫瑰皇后蛋糕」預購中

1 / 1

怡客咖啡 XFunsiamo「玫瑰皇后」販售資訊: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5月2日(一)
販售門市:怡客咖啡全門市
預購內容:玫瑰荔枝覆盆子蛋糕+專人20字內卡片代寫服務+怡客咖啡80元飲品兌換券2張
預購價:1680元(原價1905元)
備註:蛋糕為6吋且葷食、怡客咖啡飲品券可補差額升級

 

根據電商平台分析自四月起「母親節」、「蛋糕」等關鍵字已進入熱門關鍵字前十名,縱使疫情嚴峻,生活的儀式感與感恩的心情仍要持續傳遞。於是全台最好吃咖啡連鎖品牌「怡客咖啡」今年與台北知名人氣烘焙DIY的「Funsiamo玩美烘焙」合作,即日起到5/2(一)推出職人手作打造精緻法式甜點的玫瑰皇后蛋糕(玫瑰荔枝覆盆子慕斯蛋糕)訂購服務,限量500個售完不再有。

 

怡客咖啡今年將母親節檔期的選擇提高更精緻的層次,與Funsiamo合作推出的玫瑰皇后不僅選用高規格法國、日本進口食材,更是採用職人工法的法式甜點,將酸甜風味的義大利荔枝與法國覆盆子揉進玫瑰香氣細細熬煮,蛋糕組中附送質感叉盤組及價值399的金屬蛋糕刀,希望讓門市選購的顧客,以最頂級的甜點傳達對母親的感謝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怡客咖啡與Funsiamo都準備貼心加碼小禮,5/2(一)以前至全台怡客門市預購1680元的玫瑰皇后即可獲得兩張怡客咖啡特別加贈的80元飲品兌換券,讓你在慶祝節日時配上咖啡將儀式感昇華。Funsiamo為確保每顆蛋糕能完好呈現,在最外層以蛋糕專用宅配物流紙箱包裝,並捨棄一般大眾物流,採專人親自送貨到府服務,更推出了窩心卡片代寫服務,只要在訂購蛋糕時留下想說的心裡話,將有手工代寫與蛋糕一起將對母親濃濃的愛意送到家中,怡客咖啡與Funsiamo邀你一起攜手為媽媽獻上最尊榮的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