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三麥為憨兒搭建NFT藝術舞台,「憨兒Bee卡索公益NFT」限量發行

1 / 1

金色三麥餐飲集團長期支持社會公益活動,近年與深耕憨兒藝術創作的育成基金會密切合作,不僅歲末邀請憨兒家庭來店歡聚迎新,連續兩年推出的「憨兒手繪公益紅包袋」也獲得廣大迴響,今年更進一步在NFT熱潮的推波助瀾下,為憨兒搭起一座藝術舞台,邀請憨兒以象徵金色三麥的「蜜蜂」為主題,化身小小「Bee卡索」,發揮想像力創作一系列畫作,於4/27限量發行99顆「憨兒Bee卡索公益NFT」。自5/20起,擁有者可連續1,000天在全台金色三麥啤酒餐廳免費兌換一杯啤酒,期間也將受邀參加NFT VIP派對,還有聖誕禮物、台中SUNMAI BAR開幕日無限暢飲等驚喜空投!扣除上架成本後,金色三麥將捐出全部收益給育成基金會,擁有者每次轉手交易加碼再捐出10%手續費,讓愛心永續。

(圖片來源:金色三麥提供)

金色三麥用行動守護憨兒,NFT收益全數捐出,轉手交易再捐10%手續費

無論是收藏藝術品,或是作為投資工具、身份地位象徵,越來越多人投入NFT交易市場,金色三麥以這波熱潮為契機,將長期支持的公益活動推向元宇宙,希望透過發行「憨兒Bee卡索公益NFT」,讓憨兒議題進入更多人視線,凝聚各界的關懷與力量。

(圖片來源:金色三麥提供)

(圖片來源:金色三麥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色三麥與育成基金會的合作已持續二年,除了歲末邀請憨兒家庭蒞臨門市歡聚迎新,每年春節期間推出的「憨兒手繪公益紅包袋」,可愛討喜的插畫也吸引許多客人珍藏。對不擅長溝通的憨兒來說,藝術治療能夠引導他們以繪畫抒發情感、表達內心想法,開啟和外界溝通的一扇窗,並且在創作和互動中獲得成就感。為了號召更多人照亮這群才華洋溢的憨兒,金色三麥邀請憨兒畫出象徵金色三麥的「蜜蜂」,取得版權並推出限量99顆「憨兒Bee卡索公益NFT」。扣除上架成本後,捐出全部收益給育成基金會,日後擁有者轉手交易產生的手續費,金色三麥也將加碼再捐10%,用實際行動守護憨兒。

(圖片來源:金色三麥提供)

4/27限量發行99顆,每顆享千杯免費啤酒、耶誕禮物、NFT VIP派對,還有酒吧開幕無限暢飲!

金色三麥「憨兒Bee卡索公益NFT」預計4/27在OpenSea正式發行,限量99顆,定價0.1ETH(約NT$8,800,依購買當下以太幣匯率為準)註2。自5/20起,擁有者可連續1,000天至全台金色三麥餐廳門市享用一杯350ml精釀啤酒,現場開啟OpenSea並出示個人持有的「憨兒Bee卡索公益NFT」即可免費兌換。99顆「憨兒Bee卡索公益NFT」也將成為NFT VIP派對通行證,還能解鎖各種獨家福利,包含近期台中SUNMAI BAR開幕日免費無限暢飲、耶誕老公公神秘禮物等各種驚喜! 

(圖片來源:金色三麥提供)

金色三麥「憨兒Bee卡索公益NFT」賦能僅供99顆NFT擁有者獨享,所有賦能在轉手交易後一併轉移給新擁有者。完整賦能、購買教學、驚喜空投等最新消息,都會在「SUNMAI金色三麥」臉書和IG更新。

👉金色三麥「憨兒Bee卡索NFT」購買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金色三麥】

「金色三麥」獲衛福部認證為全台首家 HACCP 的連鎖餐廳。強調「你的安心 我們在乎」,從食材處理到製程都以嚴格的標準把關,讓消費者每一口都是安心又美味,目前在台灣已經開設 14 家直營啤酒餐廳,並於2019年成立全新餐酒概念店「UMAMI金色三麥」。期望能提供饕客完美的餐酒搭配,並持續致力於創造全新五感用餐體驗的場域。

 

#NFT #SUNMAI BAR #公益 #啤酒 #憨兒Bee卡索公益NFT #育成基金會 #金色三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