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肉桂捲控! 汐止超人氣肉桂捲「職男の捲店」強勢快閃台北京站百貨

1 / 1

汐止超人氣肉桂捲「職男の捲店」售價:

一口捲迷你肉桂捲 NT.150(8-10顆)

一口迷你捲家庭號NT.300元(約22-25顆)

職男の捲店 快閃店資訊:

快閃地點:台北京站百貨 B3美食街手扶梯處
快閃日期:即日起至5/8
營業時間:依百貨營業時間

 

呼叫肉桂捲控! 汐止超人氣肉桂捲「職男の捲店」終於進駐台北京站百貨美食街! 除了人氣「焦糖勁濃肉桂捲」和「大蒜奶油麵包捲」兩款明星捲之外,更加碼推出超咖哇依的「超迷你一口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它是肉桂捲,也是麵包捲!
不要再糾結肉桂捲的口感要紮實才夠道地?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肉桂捲,只有你一定會喜歡的捲」,店裡的靈魂人物,遠赴日5年學藝,目標是做出 #台灣人都喜歡的麵包,在口味的選擇上也設計了甜度較低的肉桂捲和鹹味的大蒜捲,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喜歡的口味。除了經典的「經典核桃、焦糖勁濃、大蒜奶油」外,每個月更會推出神秘限定口味!錯過了就再也吃不到,請務必隨時關注職男的捲店。

 

 

亮眼珊瑚橘內包裝,讓人眼睛一亮!

以珊瑚橘色作為內包裝基底,打開後溫暖的珊瑚橘會讓你印象深刻,那是最職的精神用柔軟的樣子呈現!與市面上肉桂捲最不一樣的就是『包裝』,使用厚質食鋁。金屬材質加上密封的鋁蓋,能完美封住麵包的水分,讓肉桂捲保持最佳狀態,回烤跟剛出爐一樣美味!主打「最方便食用的肉桂捲」整顆獨立包裝,可直接放冷凍保存,不用退冰、不用撕膜,整顆直接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母親節禮盒,職男幫你準備好了!

每年母親節都送蛋糕嗎?今年來點不一樣的吧!
職男捲店的【女王の捲捲永生花禮盒】讓媽咪吃到最夯的肉桂捲,捲捲配上康乃馨永生花束!打開禮盒滿滿驚喜心意!

「職男の捲店」肉桂捲除了汐止本店及京站快閃櫃位之外,也能線上購買選擇宅配或是自取喔!
購買連結:https://lihi1.cc/2qv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