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ON全新植萃保濕噴霧,活力薄荷 X 放鬆薰衣草,臉部磨砂膏的最佳保濕神隊友-仙女系藍瓶,2022年最高顏值保濕噴霧!

1 / 1

迎接夏季燥熱夏季,SABON獻上讓肌膚「冷靜」的全新植萃保濕噴霧!以「薄荷」與「薰衣草」兩款植萃保濕噴霧,為肌膚打造最舒緩保濕的狀態。SABON全新《植萃保濕噴霧》選用天然蒸餾萃取,完整封存、未經稀釋,完全不添加任何一滴水的植物純露,溫和賦予肌膚最純淨的植萃能量,舒緩調理並平衡肌膚水分,不僅為肌膚打底,更為後續保養做好完美預備。透明霧面的玻璃藍瓶,更被譽為2022年顏值最高的保濕噴霧。

來自植物精華花水的神奇三效:高效補水、安撫肌膚、放鬆情緒

SABON植萃保濕噴霧所含的薄荷與薰衣草純露來自植物本身,於蒸餾精油時所得到的植物精華花水,不僅能夠為肌膚高效補水,同時兼具舒緩肌膚的躁動、平和、放鬆情緒的功能。薄荷植萃保濕噴霧具有薄荷令人振奮的天然香氣,同時喚醒肌膚與心靈,在炎熱的夏季為肌膚帶來舒服的清涼感。而薰衣草植萃保濕噴霧中所含的薰衣草純露,每一公升至少需要超過 1 公斤新鮮的薰衣草花,才能蒸餾萃取,因使用時能感受薰衣草的靜謐與和緩寧靜的特質。

SABON全新植萃保濕噴霧選用的霧化噴頭可以將每一滴純露均勻細緻地噴灑於臉龐,將天然植物保養成分完整送達每一吋角質,完美維持肌膚健康。此外,SABON使用之配方溫和且不添加酒精與香料,亦不含Paraben防腐劑,是一款所有膚質皆適用的化妝水。

【最清涼】薄荷活力振奮 簡單淨化油荳肌  薄荷植萃保濕噴霧230ml $1,280

富含胡椒薄荷純露,可清新喚醒肌膚與心靈。薄荷可帶給肌膚清涼和舒爽感受,淨化毛孔,並達成油水平衡。所有膚質皆適用,並特別適合油性、具有荳荳及毛孔粗大問題的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舒緩】薰衣草寧靜放鬆 有效安撫缺水敏弱肌 薰衣草植萃保濕噴霧230ml $1,280

富含真正薰衣草純露,具有舒緩放鬆的效果,讓疲憊的肌膚重獲光彩,並維持膚況穩定。靜謐的薰衣草香亦可調理心情,帶來和諧與放鬆之感。所有膚質皆適用,並特別適合乾性、敏弱、缺水的肌膚。

臉部磨砂膏+植萃保濕噴霧 自然系保養最佳神隊友

植萃保濕噴霧搭配SABON二合一臉部磨砂膏可以達成最佳保養效果。先使用臉部磨砂膏去除角質,再植萃保濕噴霧使角質吸飽水份,讓後續保養步驟更容易滲透肌膚。無論是乾性肌膚或油性肌膚適合【臉部磨砂膏+植萃保濕噴霧】的保養方式。

乾性肌膚加強濕敷:一般煩惱去角質產品不夠保濕,但SABON臉部磨砂膏卻能夠溫和地去角質,且讓肌膚保有水份,再以植萃保濕噴霧加強濕敷,讓角質保持健康濕潤。

油性肌膚定期去角質x清爽保濕:油性肌膚的老廢角質因油脂較多難代謝,最需要定期去除角質,並搭配清爽劑型的保養品,而不含油份的植萃保濕噴霧正是油肌的最佳基礎保養品。

推薦使用方式

【一瓶多用──3WAY使用方式】

快速噴灑: 臉部清潔後,距離約15公分,輕閉雙眼輕柔噴灑於臉部,細緻的霧化噴霧可均勻分佈每吋肌膚快速吸收,搭配化妝棉輕拍擦拭,可溫和再次清潔、增加肌膚保濕度。

簡單濕敷: 化妝棉浸濕局部濕敷,每次5-10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鎮清爽:可放置冰箱,能緩解夏季炎熱、壓力和運動後臉部或身體的疲勞。

(一旦放置冰箱,則不建議拿出擺放,以免溫差而變質)

【搭配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 】

Step 1 -清潔+磨砂 (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
– 天然荷荷芭磨砂顆粒溫和去除老廢角質與清潔毛孔髒汙 。
– 深層保濕、維持油水平衡。用後滑嫩潤透。

Step 2 -保濕 (植萃保濕噴霧)
– 加強臉部清潔與磨砂的後續保濕
– 高濃度的天然純露為肌膚保養打底,補充水分注入療癒香氣

#SABON #SABON全新植萃保濕噴霧 #SABON植萃保濕噴霧 #全新植萃保濕噴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