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APP《Forest:專注森林》全球傳捷報 新產品「TinyTAN 樹種」話題持續延燒

1 / 1

生產力工具排名第一的台灣 APP 品牌《 Forest:專注森林》,近日與南韓天團 BTS 防彈少年團的虛擬分身 TinyTAN 合作推出「TinyTAN 樹種」。全球主要市場開賣以來,陸續引發熱潮。在既有使用者中,以美國使用者獨佔鼇頭,購買率第一;日本則是新用戶購買「 TinyTAN 樹種」上遠超過既有用戶購買量。就重點市場而言,包括韓國、日本、美國與台灣的營收皆相較去年同期增幅近一倍。

《Forest:專注森林》開發者畢劭康表示,《Forest:專注森林》已在全球累積四千萬用戶;深受全球使用者喜愛。這次透過與「TinyTAN 樹種」的合作,期許陪伴年輕用戶在成長路上前進並完成他們的目標與夢想!我們由各國的銷售數據上看來發現儘管此次活動採付費機制進行,使用者重覆下載次數仍十分踴躍。

全球有三成左右的使用者直接一次購買7隻「TinTAN樹種」;平均一位使用者就購買三棵「 TinyTAN 樹種」,顯見 KPOP 文化仍是當今全球青少年的重要流行文化,使用者對TinyTAN的熱愛程度有增無減、每一隻虛擬分身皆要收集到之外,也象徵大眾對於線上產品的智慧財產權,皆已具備了使用者付費的正確觀念。

此次《Forest:專注森林》與 TinyTAN 聯名推出的「TinyTAN 樹種」是 BTS 角色 TinyTAN 生日花衍生的授權產品,從造型搭配與色彩展現,甚或是從地上的花瓣到手中的花飾,皆是依據成員各自的誕生花設計而成。使用者下載《Forest:專注森林》後,便可於介面上選擇想種下的「TinyTAN 樹種」種子,在接下來的時間內,這棵樹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成長。

等到使用者完成目標,種子便會長成一棵大樹;若無法抗拒使用手機的誘惑,小樹就會枯萎。每一顆樹皆代表著使用者在時間管理上得到的成就。用戶能夠在偶像的陪伴下專注,進行時間管理,同時創造自己獨特的 TinyTAN 森林,將他們的努力可視化。這種有趣的機制旨在推動用戶繼續使用,從每次完成專注目標中獲得成果,逐步培養長期的焦點習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聞照片一》台灣 APP 品牌《 Forest:專注森林》,近日與南韓天團 BTS 防彈少年團的虛擬分身 TinyTAN 合作推出「TinyTAN 樹種」。
《新聞照片二》《Forest:專注森林》開發者畢劭康表示,這次透過與「TinyTAN 樹種」的合作,期許陪伴年輕用戶在成長路上前進並完成他們的目標與夢想!
《新聞照片三》此次《Forest:專注森林》與 TinyTAN 聯名推出的「TinyTAN 樹種」是 BTS 角色 TinyTAN 生日花衍生的授權產品,從造型搭配與色彩展現,甚或是從地上的花瓣到手中的花飾,皆是依據成員各自的誕生花設計而成。用戶能夠在偶像的陪伴下專注,進行時間管理,同時創造自己獨特的 TinyTAN 森林,將他們的努力可視化。
《新聞照片四》使用者下載《Forest:專注森林》後,便可於介面上選擇想種下的「TinyTAN 樹種」種子,在接下來的時間內,這棵樹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成長。等到使用者完成目標,種子便會長成一棵大樹;若無法抗拒使用手機的誘惑,小樹就會枯萎。每一顆樹皆代表著使用者在時間管理上得到的成就。

「TinyTAN 樹種」目前已在 Forest app 內,可於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下載購買獲得。

iOS: https://bit.ly/3Lv8KJJ

Android: https://bit.ly/3wRp5UZ

關於時刻科技

時刻科技成立的使命是結合科技、設計與行為科學,打造有趣 (Enjoyable) 、優雅 (Elegant) 而且有效 (Effective) 的數位服務,陪伴使用者在自我成長的路上前進,幫助每個人成為更好的自己。旗下產品包括Forest專注森林、SleepTown睡眠小鎮以及WaterDo水球清單。

 

關於《Forest:專注森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遊戲應用程式(APP),秉持“Stay focused, be present.”願景,認為生活的美好需要使用者悉心留意,體會,才能發現! 取自番茄工作法(Pomodoro 番茄鐘)概念與遊戲設計,幫助用戶放下手機、保持專注,幫助用戶提升自律時間管理,進而培養出高效率的工作習慣!

Forest亦將虛擬世界裡小樹成長的概念,結合至實際生活,與 「Tree for the future」組織合作,在非洲種樹,目前已累積種植1,298,357棵樹。 

 

【獲獎紀錄】

  • 《Google Play 最佳自我提升應用程式》
  • 《App Store 2018 年度熱門付費 App》
  • 《Google Play 2018 最佳社會影響力 App 提名》
  • 《Google Play 2018 編輯精選最佳生產力工具》
  • Google Play 2016 年度最佳 App
  • Google Play 2015 年度最佳 App
  • App Store 2015  TV Commercial – Amazing Apps

#2022APP推薦 #APP #APP推薦 #BTS #Forest專注森林 #TinyTAN樹種 #專注APP #讀書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