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 London打造全球唯一實體「JoBots」禮物概念店,品牌好友「許光漢」體驗英式趣味贈禮表心意!

1 / 1

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以最具識別度的贈禮精神幻化為歡樂有趣的機器人角色「JoBots」,於3月12日(六) 至6月27日(一)在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打造全球唯一Jo Malone London期間限定JoBots實體禮物概念店,生動有趣的機器人JoBots更頑皮爬上大型品牌奶油色禮物盒驚喜現身於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大門口,化身為Jo Malone London迎賓大使歡迎大家的到來!JoBots禮物概念店開幕當天並盛情邀請品牌之友超人氣「許光漢」出席一同體驗別具特色的贈禮美學。

Jo Malone London「JoBots」禮物概念店 邀您體驗獨特的贈禮美學

Jo Malone London 全球唯一的實體 JoBots 禮物概念店,由英倫總部操刀設計,以品牌最具識別度的禮物盒與餽贈美學為靈感,並以詼諧有趣的英倫風格創造了一系列禮物盒機器人與竉物等不同角色「JoBots」,打造充滿英倫特色與生動有趣的禮物概念店。更帶給台灣消費者別具特色的送禮體驗。JoBots 禮物概念店內設計了許多有趣的互動機關,一踏進概念店就被滿滿的 JoBots 機器人包圍,入口還有大型 JoBots 機器人造型禮物販賣機,投下代幣還可擁有 Jo Malone London 精心準備的禮物。除此之外,於 JoBots 禮物概念店消費滿額還可享有 JoBots 期間限定包裝和驚喜禮,Jo Malone London 邀請您與 JoBots 一同徜徉充滿驚喜與美好的英倫世界。

男神許光漢與 Jo Malone London 一同探索驚喜與美好

Jo Malone London始終重視慷慨友善的餽贈美學,不斷帶給消費者驚喜與美好的贈禮體驗,不論從挑選禮物的過程或是收到禮物時的歡樂,無一不感受到品牌滿滿的用心。本次以禮盒機器人JoBots角色為靈感打造禮物概念店,開幕當天特別邀請品牌好友「許光漢」,擁有演員與歌手多重身份的他表示:「自己平時非常喜歡以贈禮來表達心意,不僅可以傳遞情感更代表了一個人的風格與個性,自己也非常享受挑選禮物的過程。今天一踏進Jo Malone London禮物概念店馬上被禮盒機器人JoBots吸引,感覺每個JoBots角色都擁有不同的特色與個性,很有趣可愛又適合送禮。」。而提到最喜歡哪款Jo Malone London香氛時,許光漢表示:「自己平時非常喜歡使用香氛,特別是糅香搭配,其實就像身為演員可以在不同的角色扮演中,去做一些平常不一定會做的事,並透過角色與內心的自己產生火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如同每瓶香水都因為不同的人或者搭配展現不同的樣貌。而我今天選擇的糅香搭配是白樺木與薰衣草搭配品牌最經典的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除了極具層次的花香氣息,更多了溫柔純粹的木質香氣,展現出一種獨特有個性的香氣。」最後在說到接下來的計畫時許光漢特別提到:「最近電影剛剛殺青,卸下角色後剛好是一個可以好好讓自己沈澱休息的階段,有時會一個人在家裡聽著音樂並點上喜歡的香氛讓身心靈完全放鬆。其實已經挑選好了一些居家香氛,可以讓這段充電時間更增添英倫氣息。剛剛在現場還看到許多限定的 JoBots 禮盒與吊飾,覺得非常特別很適合送禮,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逛逛!」。最後許光漢也邀請大家透過送禮的過程將每一份美好心意傳遞給所愛的人。

Jo Malone London「JoBots」禮物概念店 期間限定包裝展心意

凡於全球唯一 Jo Malone London「JoBots」禮物概念店內購買任一款 100ml 香水乙瓶,即可獲得禮物蓋店限定的 JoBots 造型鑰匙圈一只,滿 NT$5,000 元即可玩 JoBots 販賣機抽取更多驚喜香氛禮,消費滿 NT$6,000 元還可享有精美 JoBots 限量禮盒包裝服務,(造型鑰匙圈款式隨機贈送恕不指定)。除此之外,現場拍照打卡 #JoBots#JoMaloneLondonTW 公開分享於 FB 或 IG,並加入官方 LINE 帳號,另可免費領取香氛驚喜禮物一份(每人限領一份,數量有限,贈完為止)。Jo Malone London 邀請消費者一同透過生動有趣的 JoBots 傳遞真摯心意。

Jo Malone London期間限定JoBots禮物概念店

日期:2022年3月12日(六)至 2022年6月27日(一)

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11:00- 22:00),星期六至星期日(10:30- 22:00)

地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2F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2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 malone #Jo Malone London #JoBots #禮物概念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