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熟成紅茶 x 春浪音樂節 可不可去春浪 2/12陪你chill上市

1 / 1

隨著新年連假的結束,可不可熟成紅茶與知名音樂節春浪年度最chill聯名合作,限時推出五款主題音樂杯身,以手搖飲杯身化身為隨身行動音樂讓粉絲做搜集,一起把旋律搬到可不可杯身上,除了延伸春浪活動主視覺設計外,更結合本次音樂季其中四組表演團體「八三夭 | 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告五人 | 披星戴月的想你」、「TRASH | 終究還是因為愛」與「老王樂隊 | 我還年輕我還年輕」的經典歌曲,將於 2022年2月12日全台門市正式上市。

 

在主題杯身設計上以青春為主要精神串連旋律視覺畫面,營造出繽紛與不受拘束的「山線青春」,呼應首次將活動帶到中部的春浪音樂節,試著將春浪活動主視覺與樂團經典歌曲串成青春故事的標語,將最美的記憶都留在年輕。「披星戴月的想你,終究還是因為愛; 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因為我還年輕我還年輕; 這個春天,可不可邀你一起去春浪!」用杯身旋律唱出拿著青春的入場卷與在星空下一起享受音樂饗宴; 以磁帶中響起的音樂是我對你超脫時空的想念,讓五種故事旋律藉由美好茶香與主題杯身廣為流傳。

以「進山洞進山動」主題,將活動體驗拉到台中的山裡,除了在可不可杯身上可做旋律的搜集外,更在2022年3月5日至2022年3月6日為期兩日的春浪音樂節跨界露營與市集音樂活動,打造年度最療癒徜徉大自然的戶外體驗同時享受好茶與音樂的洗禮,可不可更將在春浪音樂季活動當天以活動主題打卡杯身驚喜現身,跟著大家一起可不可去春浪。立即加入可不可熟成紅茶官方LINE與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kebuke2008獲得更多活動與門市相關訊息,完成指定任務還有機會抽中免費體驗2022年春浪音樂節的活動門票(共10組,每組兩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