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義⼤義麵品牌 PASTAIO 登陸內湖 限量推出虎年套餐 「烏⿂⼦虎⽪麵」、「福虎跳牆」、「Moonshine咖啡油封鴨腿」 美味⼜吸睛

1 / 1

位在國⽗紀念館站,主打每⽇新鮮⼿⼯義⼤利麵的品牌 PASTAIO,多款麵體搭配兼具創意與 美味的料理⼿藝、明亮且舒適的⽤餐環境,⾃開店以來⼀直⼤受好評,更是⼀位難求。2022 年 PASTAIO 於內湖打造更舒適的空間,也創造出視覺味覺兼具的美⾷。因應虎年,更推出限 量餐點,年節團聚也因此有了新選擇。

 

2022 虎年限定餐點總共推出四款,兩款義⼤利麵加上兩款排餐,無論是喜愛吃麵或⾁的朋友 們,都能有多樣化的搭配。其中「烏⿂⼦虎斑麵」與「Moonshine 咖啡油封鴨腿」更是不能 錯過,⼀上桌即喜氣臨⾨、好吃又好拍

「烏⿂⼦虎⽪麵(售價$420元)」使⽤年節必備的烏⾦浸泡花雕酒,先爆香蒜⽚和蛤蠣,再 搭配⼿⼯特製虎⽪麵,最後炒⼊增加⼝感和⾵味的「烏⿂⼦⾶⿂卵橄欖油」,使清炒義麵更加濃郁 。

 

與台北知名咖啡店聯⼿打造「Moonshine 咖啡油封鴨腿,售價$580元(單隻)」,使⽤低溫 烹調的舒肥技術,85 度萃取咖啡⾖的香氣煉成咖啡油,搭配數⼗種香料醃漬油封鴨腿 4 ⼩ 時。咖啡薯泥及奶油煎烤娃娃菜略帶點焦香味,呼應的拿鐵蘑菇醬汁讓義式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福虎跳牆(售價$360元)」將傳統佛跳牆⾷材慢燉,以全新⼿法加⼊豬腳、豬⽿朵、虎掌 凝結成佛跳牆凍,包⼊⼿⼯義⼤利麵餃內製作成福袋,最後淋上⽼⺟雞⼲⾙⾼湯,⼝感層次豐富,是意想不到的中西合併⼝味。

5071513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hb2 preset

 

「炙烤讚虎豬排,售價$680元(單隻)」將傳統的⽶蘭豬排加以延伸,添加綜合香料和堅果 更添⼝感與香氣。搭配新鮮濃郁的⿈⽟⽶泥和精萃⿊橄欖油,呈現虎年的虎紋節慶感,⾷⽤上 也⾮常解膩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 虎年聚餐⾸選 PASTAIO。 /(⼆)- 2/9(三),於 「PASTAIO 光復店」&「 PASTAIO 內湖店」同步販售,全品項皆可以$88元外加⿈⾦烏⿂⼦。過年期間相關營業時間調 整、店休詳情請依照官⽅臉書公告為主。 

‒‒‒ PASTAIO 虎年限定餐點資訊 ‒‒‒ 

  • 時間:2022年1 ⽉ 25 ⽇⾄ 2⽉ 9 ⽇(每逢週⼀店休) 
  • 地點:PASTAIO 光復店 & 內湖店 
  • 訂位 :請洽 PASTAIO 官⽅訂位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