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虎年霸氣寵粉!邀您開春來拉霸 ,總價超過100萬好禮要你霸氣迎虎年!

1 / 1

寵粉無極限的KIEHL’S契爾氏,為迎接農曆寅虎年,特別推出符合節慶氛圍有趣好玩又別有寓意的「契爾氏角子老虎機」與粉絲們一起同樂讓大家一起虎年拉霸霸亮發!於1/21(五)至2/15(二)活動期間內至全台契爾氏專櫃,即可免費現場拉霸開運試手氣!新年好預兆,契爾氏也一定是要驚喜造福消費者,直接讓角子老虎機中獎率拉高到100%!只要有拉,每個人都能獲獎搏個好兆頭。

 

專櫃獨家【契爾氏角子老虎機】獎項最霸氣!超狂獎項搶先曝光!

精彩絕倫的紅包內容史無前例,不但有機會抽中頭獎「價值$8,888霸王單」,更有機會獲得「點數雙倍贈」、「$555折價券」、「2022虎年限量版霸容量明星」,絕對人人有獎的超值活動就是要讓每一位來KIEHL’S契爾氏的消費者都能滿載而歸,讓這份好彩頭開啟大家2022美好幸運的一年!

契爾氏虎年巨獻 新春開年限量版!

開年新氣象!肌膚開光,讓你虎虎生風,安心如意一整年!

除舊佈新好運到,不只人要衣裝,KIEHL’S契爾氏也將經典明星商品換上虎年新春限定包裝,討個好兆頭!備受KIEHL’S契爾氏鐵粉們喜愛的霸容量,為迎接2022寅虎年,也攜手知名話題插畫師及漫畫家 Mojo Wang一次將三款經典明星換上新年限量版包裝,用可愛又充滿賀年氣氛的設計帶大家一起搶先迎新年!此次的虎年新春限定包裝,以活力充沛的老虎和極具紐約市標誌的慶祝巡遊活動為主要元素,喻意與家人團聚賀年之餘可趁機狂歡一番,寄予新的一年大家都能朝氣勃勃,送上好運與祝福!

【2022新年限量版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一瓶搞定惱人肌膚問題;【2022新年限量版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有感淨白提亮、讓肌膚加倍水潤透亮;【2022新年限量版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先修護再保濕,輕鬆完成水亮肌。霸容量讓你過新年不必擔心受怕保養斷炊,KIEHL’S契爾氏替你將肌膚照顧穩妥妥,2022迎接你的好運發光肌!

#2022虎年 #契爾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