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購率超高爆米花!丹尼船長「米米花」 冬季限定戀愛系口味「草莓戀乳味」、「沖繩炭燒黑糖味」清甜爽口、香酥涮嘴 即日起限時發售中

1 / 1

沖繩炭燒黑糖味 每包210元 (限量商品,售完為止)

草莓戀乳味 每包120元 (限量商品,售完為止)

手炒塩味焦糖味 每包120元

日式醬油味 每包180元

 

2022年春節連假即將到來,無論出遊、宅在家追劇或打牌的歡樂時光都需要準備零嘴解饞,網路高人氣零食品牌「Captain Danny丹尼船長」,主打世界首創的花型餅體「米米花-米的爆米花」,選用台灣在地好米為原料,以非油炸、低溫烘烤方式製成,輕盈酥脆口感,成為網友評選回購率最高的零食之一,隨著即將到來的9天連假,丹尼船長推出全新限量口味「沖繩炭燒黑糖味」,嚴選一期一作的宜蘭冬山黑米搭配天然甘蔗熬煮的沖繩黑糖,迷人炭香與脆口米米花,讓人愛不釋口!另一款冬季熱銷商品「草莓戀乳味」再次回歸,選用酸酸甜甜的草莓煉乳,包裹著輕盈的米果,果香撲鼻如同草莓園直送的清爽酸甜,帶有煉乳的香濃卻不甜膩,是草莓控們都盛讚高質感零食。丹尼船長訂購連結:https://reurl.cc/akvW9X

 

世界首創米做的爆米花 24道工序烘烤無負擔零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爆米花是多數人看電影時必備單品,而一般爆米花是以外殼堅硬的乾燥玉米粒為原料,由於玉米粒內部瞬間膨脹程度不一,常常會吃到未爆開的玉米粒。「Captain Danny丹尼船長」是2015年成立的新創零食品牌,100%純米製作,經24道製作工序,以非油炸的方式創造出香甜酥脆口感,吃起來清盈無負擔的「米米花」,讓吃過的人都十分驚艷。

每月熱銷3萬包的人氣口味「手炒塩味焦糖味」,師傅每日慢火熬煮一小時的焦糖,過篩去除雜質,打造絲滑焦糖口感,均勻裹在每顆宜蘭在地米製作的米米花上,焦甜酥脆,是吃過的人必會回購的一款。鹹味推薦「日式醬油味」,挑選高品質池上米製成,以蘭陽手工粹釀醬油緊緊包裹著,鹹香回甘如同日本仙貝的絕妙滋味,讓人越嚼越香。

 

期間限量口味猶如戀愛般的甜蜜滋味

選擇優質台灣在地好米製作出一朵朵酥脆美味的米米花,顛覆大眾對零食的想像,丹尼船長持續推出新品創造驚奇,這次全新口味「沖繩炭燒黑糖味」嚴選宜蘭冬山一期一作的黑米,裹上擁有390年歷史的沖繩黑糖,天然蔗糖熬製,散發獨特炭燒香氣,最後撒上世界上最純淨的A.Ta沙漠湖鹽提升風味,優雅米香與甘甜香醇的黑糖交織出幸福滋味,讓人越吃越涮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年開賣20天就銷售一空的「草莓戀乳味」選用宜蘭在地米添加海藻糖,以低溫烘烤方式製成,搭配7分酸甜3分果香的草莓煉乳,粉嫩可愛的米米花與撲鼻而來的新鮮果香,猶如初戀少女的嬌澀,酸甜宜人別具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