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控注意!良杯製所 Oolab 超萌米奇、維尼吸管杯, 能裝飲料也能裝可愛!

1 / 1

良杯製所 Oolab 繼玩具總動員系列、公主系列後,再度與迪士尼攜手聯名,這次選定迪士尼經典角色米奇及超萌維尼,兩個人氣角色結合摩登復古的色彩搭配,手繪的漫畫風格及字體,帶粉絲們一起回味迪士尼 50 年代的風貌。

這次良杯製所與迪士尼合作,全系列共推出四款吸管杯,分別是寶藍色、墨綠色的維尼系列,及豆沙粉色、大地黃色的米奇米妮系列,更同步推出同系列吸管蓋、以及同系列防刮杯底保護套,整套搭配起來,絕對讓喜愛迪士尼的你愛不釋手。

除了良杯製所熱銷的 710ML 吸管杯,為了這次聯名特別推出全新 550ML 小容量,滿足不同需求的粉絲;兩款杯身皆採用 304 不鏽鋼製造而成,保溫/冰可長達 8-12 小時,全系列特別在杯內加上米色「陶瓷易潔層」,讓杯子更輕盈,擁有真陶瓷優點,奶類、酸類飲品都不設限,放心喝不留異味。

這次聯名系列設計細膩,不論在商品還是外包裝,都可以看見五零年代迪士尼手繪風格,讓系列質感更升級。全系列於 1/10 正式帶大家重回復古年代,於官網、漢神巨蛋 B1、崛江旗艦店、新光三越中港店、新光三越 A11、南西店同步販售。

 

復古回歸系列-550ML 陶瓷易潔層吸管杯-美好之吻 $74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復古回歸系列-710ML 陶瓷易潔層吸管杯-復古年代 $899

迪士尼復古回歸系列-造型杯底防刮保護套 $149/個

復古回歸系列-550ML 陶瓷易潔層吸管杯-閱讀時光 $749

復古回歸系列-710ML 陶瓷易潔層吸管杯-友誼情懷 $8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士尼復古回歸系列-造型矽膠防塵吸管蓋 $189/個

#Oolab #良杯製所 #良杯製所Oolab #迪士尼復古回歸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