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頭皮縮時保養 減肌養髮不費時,艾瑪絲官網獨送限量虎年春聯,期間限定再享開運刮好禮!

1 / 1

長達九天的新春連假即將到來,過年總免不了出遊放空,想維持神清氣爽,頭皮保養可別跟著偷懶打烊,適時善用縮時保養要訣,不僅能大大減少保養時間,更能同時擁有美麗髮肌,輕鬆減肌保養不費時,從頭清爽過新年。

頭皮專家AROMASE艾瑪絲提出,想在過年輕鬆維持輕盈髮肌,縮時便利視為新春頭皮養護的首當要務,掌握4大養髮要訣,即使縮短保養時間,也不怕過年頭皮健康走樣:

1. 首先,減少造型品的使用

過年免不了出遊及進行頭髮造型,需避免造型品接觸頭皮,當髮蠟、定型液等頭髮造型品附著在髮絲上,為了去除髮絲黏膩殘膠,清潔變得更加仔細也相對花費更多時間洗髮,若不慎使用清潔力較強的洗髮精,當髮肌面臨過度清潔的情況,容易造成頭皮緊繃及髮絲乾澀,間接影響髮肌健康。

2. 頭皮大掃除不等於過度清潔,溫和潔淨是關鍵

過年大掃除,頭皮別忘了跟著除舊佈新,可選擇同時含有小分子甘草次酸複合物、植萃檸檬酸與甘醇酸的液態洗髮精,藉由適度溫和軟化頭皮角質、包覆頑劣固態油脂,幫助後續頭皮潔淨及保養吸收,切忌可別為了深層清潔頭皮,使用清潔力過強的洗髮精或用力摳抓頭皮,反而適得其反,造成肌膚屏障的破壞。溫和潔淨洗髮是頭皮養護的重要關鍵,在洗髮精的挑選,建議使用較為溫和的胺基酸界面活性劑洗髮精,並選擇流動性高的液態質地,幫助浸潤每吋頭皮髮肌,且避免使用洗後頭皮過度乾澀的洗髮精。

3. 雙重頭皮縮時保養,輕鬆減肌養髮過新年

過年保養訴求簡單便利,省時的頭皮保養,可選擇成份溫和且方便使用的洗沐養護品,從這瓶開始洗淨全身髮膚。草本頭皮養護品牌AROMASE艾瑪絲「5α捷利爾洗髮沐浴露 3 in 1」,一瓶即能輕鬆洗淨全身,縮時潔淨保養不費力,相當適合過年及旅行使用,可同時用於頭皮、臉部、全身肌膚潔淨;採用陸生地衣植萃成份,pH5.5親膚弱酸性,維他命B5調理肌膚保濕,溫和細緻的綿密泡沫,輕柔帶走全身髮膚髒污,可天天使用。若想加強頭皮清潔,可搭配溫和液態質地的明星商品缺角綠髮瓶「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連續2年蟬聯@cosme美妝大賞洗髮類TOP1,做為洗髮第一遍步驟,一週只需使用1次,以指腹輕柔搓洗頭皮1~2分鐘即可沖淨,不需天天使用,就可維持頭皮的潔淨清爽,減少頭皮保養時間;其液態質地均勻滲透每一吋頭皮肌膚,無需加水即可輕柔起泡,明星成份配方「小分子甘草次酸複合物」協助肌膚抵禦外在刺激侵襲、提升肌膚防護力、調理頭皮健康環境,洗後頭皮彷彿會呼吸般的舒暢感,從頭輕盈美麗過新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不只頭皮潔淨 吃對保養也很重要

頭皮出油、悶癢、膚況不穩定,與飲食的攝取有關,體內飲食保養同步兼顧,才能內外達到頭皮健康。過年應避免暴飲暴食,並減少過度攝取辛辣、油膩、過鹹的精緻食物,建議適量補充健康且富含蛋白質、維他命B、維他命E的食材,像是雞蛋、堅果、深綠色蔬菜…等,幫助強健髮根、抗氧化,藉由各項飲食均衡攝取,才能維持頭皮的健康狀態。從頭煥然一新 官網獨送限量虎年春聯 再享開運好禮刮歡慶新年,AROMASE艾瑪絲推出獨家繪製限量「虎年新春平安洗樂」春聯,即日起於官網下單不限金額,即可獲得限量虎年春聯組(3入一組),2/7前再享限量刮刮樂100%中獎好禮,隨刮隨中通通有獎,即有機會獲得明星商品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整單免運費…等開運好禮,從頭煥然一新,虎虎生風過好年。


(AROMASE艾瑪絲官方網站https://www.aromase.com.tw/pages/event20211218-1231-1#one

5α捷利爾洗髮沐浴露 3 in 1/260mL NT$380

減單,不簡單 洗髮/潔顏/沐浴 3合1,全身皆可使用,可用於頭皮、臉部、全身肌膚潔淨,一瓶清爽洗
淨全身。從陸生地衣萃取植萃成分,pH5.5溫和不流淚配方,輕柔潔淨全身髮膚(臉和身體、頭皮皆可使用)。以植物草本萃取,溫和細緻綿密的泡沫,清新潔淨的氣味,輕柔帶走全身髮膚與汗味髒污,同時溫和潔淨頭皮、臉部與全身肌膚,快速清爽的洗沐體驗,為肌膚淨化回歸初心。地衣活性萃取(松蘿酸):陸生植物中最為原始的族群,其珍貴的天然植物活性萃取成份,調理頭皮汗臭異味,維持頭皮清爽感。獨特明星成份-小分子甘草次酸複合物:發揮優異的肌膚調理與舒緩,協助肌膚對應每日在外受到的刺激與疲憊,維持調理肌膚健康。鋸棕櫚:減緩皮脂分泌,強健滋養健康髮絲。維他命B5:提供肌膚有保濕增加健康防禦力,同時提升髮絲的強韌。

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260 mL NT $ 350、820mL NT$950

AROMASE艾瑪絲明星商品 缺角綠髮瓶 全球熱銷250萬瓶,頭皮潔淨是養護重點,建議在第一遍洗髮步驟使用液態質地的「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於乾髮時使用,無需加水即可輕柔起泡,液態水狀質地,能迅速浸潤溫和包覆頑劣固態油脂及軟化角質,溫和舒緩調理頭皮健康。明星成份小分子甘草次酸複合物,提升頭皮防護力。植萃檸檬酸與甘醇酸:透過液態完整包覆頑劣固態油脂,快速軟化角質,洗後頭皮輕盈毛孔暢通,髮根有力又蓬鬆。產品設計-產品外觀設計及使用友善上展露無遺。獨特創新的瓶身缺角設計,象徵「看不見的缺角守護」,喚起重視過往容易忽略的頭皮養護。洗髮精瓶器右下角以獨特的缺角視覺造型呈現,瓶身缺角處可同時進行傾斜橫放或直立平放。上方尖頭瓶蓋設計不僅方便使用者取用,側邊瓶器刻度的友善設計,更利於使用者辨識提醒產品用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α捷利爾洗髮沐浴露3in1 #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 #艾瑪絲 #艾瑪絲洗髮沐浴露 #艾瑪絲頭皮淨化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