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蘭蔻唯我香水,綻放乾淨的澄澈玫瑰香調!

1 / 1

全新《IDÔLE唯我香水》,是蘭蔻對所有女性夢想的註解,專為新世代女性打造的夢幻香氛,一款融合果香、花香、木質三種調性的香水。IDÔLE在法文中指的就是偶像,以「崇拜自我,馭光同行」為概念,創造感性與知性並存,自信、無畏、堅定,一往無前的新世代女性形象。自我認同、自我崇拜、自我實現,自己就是自己的偶像。追逐夢想,跳脫框架,照亮他人。坦途上的每一步,都是自我掌控,駕馭未來,成為自己心目中的偶像,每一刻前行,都值得為自我喝采。

蘭蔻更進一步對《IDÔLE唯我香水》的五個字母加以拆解,分別是:Inspiring啟發他人、Daring大膽揮灑、Out-spoken勇於出聲、Loved值得所愛、Empowered掌握人生,為當代新女性重新定義偶像的魅力元素。

《IDÔLE唯我香水》是一場屬於女性的集體創作,三位調香師量身創造屬於新世代女性的形象意境。Adriana Medina、Shyamala Maisondieu和Nadège le Garlantezec分別打造乾淨明亮的柑橘果香調,創作最乾淨澄澈的迷人玫瑰花香調,與致力於透過廣藿香和白麝香來平衡木質香調的理性層次,讓《IDÔLE唯我香水》充滿夢幻而不嬌氣的女性魅力,高持香度而不過甜膩。

最乾淨的澄澈玫瑰香調 脫俗雋永果花木三段式香味

明亮迷人的果香調:以最鮮活的佛手柑作為整個香水的開場,搭配洋梨的清甜氣息,並揉合香檸檬、粉紅胡椒,果香調和,清新迷人不膩,讓人眼前為之一亮,給人充滿「活潑且明亮」的第一印象。

乾淨澄澈玫瑰花香調:以初摘土耳其玫瑰為主,搭配南法的五月玫瑰,結合四種不同玫瑰香味,伴隨著小花茉莉潔淨清新的襯托,演繹代表蘭蔻的玫瑰花,新世代的樣貌,有別於其他玫瑰香水,帶有花苞初綻的澄澈鮮明,感性不甜膩。

溫暖沉穩的麝香木質:延續前調的果香,中調的花香,後調調和了馬達加斯加香草、廣藿香、白麝香與清新木質調的雪松。尾韻帶著溫暖的木質調與沈穩迷人的白麝香,平衡整體的感性與知性,讓人有種不自覺被吸引的淡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瓣瓣玫瑰手工摘取 環境友善、芬芳馥郁永續沁

向來積極倡議環境友善,鼓勵永續資源的蘭蔻,在全新唯我香水中,使用土耳其伊斯帕爾塔公平交易認證的玫瑰花園的大馬士革玫瑰作為主原料,玫瑰花園中以樹木落葉作為堆肥,滋養玫瑰園,改善農業環境及工作條件,並協助取得公平貿易認證,實踐永續之美!同時每一朵玫瑰皆為手工摘取,讓芬芳馥郁更加環保永續。

極薄瓶身時尚耀眼 獨一無二最完美自信秘密武器

極簡即美,時尚耀眼的瓶身設計,是出自法國設計團隊Chafik Studio的靈感,Chafik Studio也為蘭蔻設計過許多產品的包裝。以當代建築為概念,以法國工藝精製玫瑰金邊外框,澄澈如裸粉水晶般的瓶身,超薄15mm的瓶身設計,勇奪「Prix Formes de Luxe」時尚設計大獎,《IDÔLE唯我香水》成為史上最薄的香水瓶身,這個包裝不僅符合香水本身的靈魂,更是一件美麗又奪目的時尚配件。

IDÔLE 唯我香水完美獻禮收藏:為歡慶《IDÔLE唯我香水》盛大上市,凡於全台任一蘭蔻專櫃及蘭蔻官網,購買《唯我香水50ml》,即可獲得《唯我香水5ml》及《絕對完美唇膏精巧版#274》乙份(價值NT$948元)。

崇拜自我,跳脫框架 感性又知性的當代新偶像

甫榮獲美國設計師協會CFDA頒發「年度時尚人物」(FASHION ICON OF YEAR)的混血女星千黛亞(Zendaya)是這項時尚大獎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得主。全新的IDÔLE唯我香水就是由千黛亞代言,在廣告中,以一襲甜美的粉膚色洋裝,駕馭著白馬,穿梭在洛杉磯的街道和郊區上,她美麗、自信、飄逸、堅定、從容、自在的姿態,成為《IDÔLE唯我香水》的最佳代言人。2021年她以電影〈沙丘〉、〈蜘蛛人:無家日〉兩部電影,不論是威尼斯影展的全球首映,還是倫敦、洛杉磯等地的首映與慶功宴上,千黛亞在紅毯的表現,落落大方,是鎂光燈的最愛。她所散發的氣質,正是《IDÔLE唯我香水》那份自我成就所帶來的自我崇拜的精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DÔLE唯我香水 #唯我香水 #蘭蔻 #蘭蔻IDÔLE唯我香水 #蘭蔻唯我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