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ON 25週年經典限量系列 ,珍藏美好、迎向無限,2022年1月14日全台限量上市!

1 / 1

2022年是SABON的25週年,也是別具意義的里程碑。新年伊始,SABON為25週選擇SABON首款香氛──經典PLV (廣藿香-薰衣草-香蘭,Patchouli-Lavender-Vanilla),獻上SABON25週年經典限量系列,並邀請才華洋溢的年輕插畫家Gabriella Barouch設計限量包裝。Gabriella Barouch以傳統珍奇櫃與大自然為靈感,運用精細別緻的畫風創造出令人嘆為觀止的設計。珍奇櫃處於花葉扶疏的「好奇心之園」中,象徵想像與自然的合而為一,正如廣藿香、薰衣草、香蘭三個香氣結合,呈現出無窮無盡的驚喜。SABON邀請所有人一同進入好奇心之園,探索一格格珍奇櫃,開啟對香氣與自然的想像,從經典進入專屬於你的香氛旅程。

回到無可取代的起點 SABON的第一支香氛PLV的廣藿香-薰衣草-香蘭 (Patchouli-Lavender-Vanilla)

「創作香氣如同音樂與繪畫,都是透過訴說故事牽引起內心的情緒。我如此喜歡「經典PLV (廣藿香-薰衣草-香蘭,Patchouli-Lavender-Vanilla)」是因為它全然令人驚喜。三種取自香氛世界中截然不同的標誌性香氣,激起了互補的火花。當噴灑PLV在身上時,鼻息所聞,如一件璀璨閃耀的珠寶,為配戴者體現出自身極致的魅力。」

前調:薰衣草、欖香脂​| 中調:安息香​ |後調:麝香、廣藿香、香蘭

被暱稱為PLV的廣藿香-薰衣草-香蘭(Patchouli-Lavender-Vanilla)陪伴SABON走過25年,是SABON創作的第一款香氛,幾乎定義了SABON的品牌歷史。SABON創立於1997年,在一陣陣皂香中,PLV也在反覆的調香與試驗中誕生,SABON穿越了一趟自然奇觀的壯麗航程,將三種截然不同的氣息交融,創造出這款完全原創、迷人、將人完全包圍擁抱的香氣。

典PLV (廣藿香-薰衣草-香蘭,Patchouli-Lavender-Vanilla) 於各面向都是前所未有的突破。PLV不僅匯集了分屬三個完全不同的香氛家族( olfactive families)的香調成份,在當時聞所未聞,打破了傳統香氛金字塔結構的束縛,將三種香調和諧地調和在一起,前調、中調和尾調彼此間若隱若現,讓前中後的層次更佳獨特有趣。廣藿香演繹香味中的精髓——優雅、精緻和豐滿,帶有草本與土壤般穩重的氣息。 薰衣草籠罩著一股清新、純淨的氣質,彷彿白晝中自然灑落的光就在眼前,柔和地照在寧靜的紫色花穗上。 香草則喚起感性,甜中有性感,溫暖而不具侵略性。三種香調之間點綴麝香,讓PLV帶著獨一無二的個性。

任何香調都難以定義經典PLV (廣藿香-薰衣草-香蘭,Patchouli-Lavender-Vanilla), 有人感受到的是層次豐富的辛香,有人感受的則是顛覆嗅覺的暖甜。PLV能夠適應著香氣佩戴者的個性與身處環境,亦保留PLV本身高度的識別性。 PLV就是一款傾注了極其豐沛情感和個性的香氣,塑造出25年來SABON 最全面與鮮活的香氛體驗。 即使在 25 年後,依然很難一言以蔽之,只能實際地深刻去感受、被擄獲、被療癒。

25週年經典限量系列 走入好奇心之園

25週年經典限量系列透過Gabriella Barouch年輕而獨特的視野,為SABON最經典的代表香氣PLV帶來全新的設計與詮釋,為歷史悠久的香氛記憶切入全新視角。Gabriella Barouch為SABON打造出一座好奇心之園,在好奇心之園中,任何人都可以探索SABON的點點滴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abriella Barouch 是一位插畫藝術家,更是一位視覺探索者。Gabriella Barouch寧靜神秘的視覺設計投射了她個人建立的PLV世界觀──令人驚嘆的「好奇心之園」,靈感取材於文藝復興時期傳統的「珍奇櫃」。珍奇櫃(Cabinets of curiosities)是一種收藏陳列方式,可被視為物品的百科全書,內容涵蓋包羅萬象的科學與人文藝術等。珍奇櫃中的每一扇門或抽屜都展示了珍貴非凡的物品,有如世界的微觀劇院與記憶殿堂,而後逐漸演變為現今的博物館。Gabriella Barouch認為經典PLV給予的驚奇感,就像是打開珍奇櫃,包含層次豐富迷人卻難以定義的香調,產品中絕佳的天然成份與比例、細節質地的呈現都是讓人感受最舒服的狀態,以及透明的玻璃容器和禮盒,每一處無不令人讚嘆。

關於 Gabriella Barouch  (@gabriellabarouch)

Gabriella Barouch 畢業於 2011 年從耶路撒冷 Bezalel 藝術與設計學院,隔年即被耶路撒冷文化季節評選為「2012 年度藝術家」,並開始於世界各地展出作品,同時持續各種跨國合作,國際客戶包括 Hallmark、企鵝蘭登書屋、法國郵局、和法國世界報。Gabriella Barouch喜愛運用細膩雅緻線條、超現實拼貼元素與低彩度溫暖色系,常常展現靜謐中帶著些微神秘詭譎的風格,讓人情不自禁被她所描繪的世界深深吸引。

描述你作為插畫家的風格和藝術視角?

我的插圖具有我喜愛的懷舊的色彩以及色溫,並遊走在超現實和現實主義之間。我創作的每一件作品,都像是向觀眾發出有趣的邀請,歡迎大家將個人敘事編織入我所描繪的世界、如夢一般的世界。當然我也很喜歡將大自然的元素融入創作——這是我最大的靈感。

25週年經典限量系列的靈感來自哪裡?

老實說,自 2010 年以來,我一直是 SABON 的忠實顧客,12年了!我想為PLV構築我自己詮釋的世界,因此靈感特別源源不絕。我從傳統的「好奇櫃」概念中汲取靈感,打造出「好奇心之園」,你可看到一個奇妙且充滿想像的自然世界,在花葉扶疏,陽光穿透樹林間的深處,一座好奇櫃神秘地坐落其中,每個人都能親手去揭開一格格的未知樂趣,就像進入SABON的店裡般,我期待大家去探索、感受驚喜,並從中得到啟發。

你希望大家在見到本次25週年經典限量系列時會有什麼反應?

我希望尚未認識PLV的人有機會透過我的創作認識PLV,進而愛上這個香氛系列,然後帶回家中好好享受。無論是視覺或嗅覺,當你遇上PLV這份獨一無二的美好時,就想盡辦法擁有它吧!我相信SABON的儀式感與PLV的美好會激發生活中感官的潛能,讓我們對世界保持敏銳與愉悅,同時也會提醒我們珍惜來自大自然的恩賜。

你與PLV有個人連結嗎?這個香氣對你意義是什麼?

多年來我一直對 PLV 很著迷,也是我熟悉SABON的開始!對我來說,PLV簡直就是香水中的秘密武器——優雅而包容,讓我同時感受到奢華和懷舊的氛圍,而且非常原創,因為我從未發現過任何類似的香氛。

SABON 的第一次體驗是什麼?你有最喜歡的產品嗎?

12年前,當我第一次踏入SABON後,就愛上了每次走進 SABON 的感覺,那種溫暖和放鬆無可取代,非常神奇。我特別喜歡SABON的浴鹽,也已經使用多年了。每當疲憊的時候,我就需要浴缸來好好放鬆、寵愛自己,對我來說SABON就是給自己小小慰勞與儀式感的代名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5週年經典限量系列單品&禮盒

打開好奇心之園的大門,開始旅程,並為自己與摯愛創造無盡的驚喜時刻和迷人的回憶。

SABON經典沐浴油(25週年限量版)500ml $1,280/ 300ml $980

SABON的明星三部曲第一步,為清潔注入 4 種植物油: 橄欖油、酪梨油、荷荷芭油及小麥胚芽,蘊含Omega 3、6、7、9和維生素A與維生素D,在潔淨肌膚的同時,補給肌膚的天然油脂,搭配PLV香氣在浴室中溫暖疲憊的自己。

SABON經典身體磨砂膏(25週年限量版) 320g $1,480 

SABON的明星三部曲第二步,盛滿來自與死海的珍貴海鹽,多重切面的死海鹽可以達到溫和去角質的效果;死海鹽蘊含高度的礦物質成份,淨化肌膚。調和四種天然植物油:甜杏仁油、琉璃苣油、阿薩伊果油、荷荷芭油,煥去角質後,使肌膚恢復活力且保濕柔軟,如絲般光滑。可以感受PLV的暖香,在使用過程中,不同香氣的層次與變化,享受療癒的留香。

SABON經典身體乳液 (25週年限量版)150ml $1,180

SABON的明星三部曲第三步,SABON獨特的天然植物油配方橄欖油、琉璃苣油、小麥胚芽油、酪梨油、荷荷芭果油、乳油木果油、澳洲堅果油,質地滋潤保濕。豐富的omega3、6、7、9與維他命A及維他命E,不僅使肌膚柔嫩,同時讓PLV的香氣留香更加持久。限量版包裝以插畫家Gabriella Barouch精細的畫風覆滿管身,非常值得珍藏。

SABON經典護手霜30ml(條裝) (25週年限量版)$380

小小的護手霜就是隨身的放鬆時刻,讓雙手不時傳來PLV療癒的香氣。護手霜中富含保濕的乳木果油與蘆薈萃取,非常容易吸收,讓雙手迅速恢復保濕柔嫩。深邃精緻的藍色搭配插畫家Gabriella Barouch細膩的線條插畫,令人愛不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BON經典護髮香噴霧 30ml (25週年限量版) $1,180

低酒精配方與荷荷芭萃取,可快速保護頭髮同時防止乾燥,減少髮尾分岔與毛躁,袖珍瓶身方便隨身攜帶,讓髮絲不僅看起來精緻,並散發療癒溫暖的PLV氣息。

SABON經典浴鹽300g (25週年限量版) $1,080

沉浸在舒緩寧靜之中,PLV香氣隨浴池的水氣蒸騰,享受絕對的靜謐體驗。死海浴鹽充滿了鎂鈣等必需礦物質礦物,放鬆身心並使肌膚活化與平衡。浴鹽中同時含有真實的薰衣草乾燥花,陪伴你放鬆身心。

SABON經典沐浴球160g (25週年限量版) $380

將浴球放入浴池中,浴球會發泡並綻放出PLV的香氣,讓人隨著熱水與天然的薰衣草乾燥花沈靜下來放鬆。同時,浴球中含有豐富的死海礦物質,可以賦予肌膚活力。

 SABON經典薰香組450ml (25週年限量版) $3,280

為空間帶來多層次的溫暖香氣,雨後土壤氣息的廣藿香揉合寧靜療癒的薰衣草與香甜的香草,,帶領心靈穿越大自然。圓筒禮盒覆滿插畫藝術家 Gabriella Barouch所繪的自然花草,深藍色、橙色、珊瑚色交織出華麗優雅。

SABON經典香氛包 (25週年限量版) $380

將SABON最經典的PLV香氣封裝於精緻小袋中,特別適合迷你型封閉型空間。 輕巧的尺寸可放置在抽屜、手提箱或梳妝台中,當一打開時撲鼻而來的香氣令人每天都感到身心愉悅。

SABON經典橄欖油香氛皂100g $580

回到SABON最初的起點,是一顆顆獨具匠心的天然手工皂,在這次的限量系列中,我們希望帶大家再次感受使用手工皂的感動。純素配方搭配來自加利利海的初榨橄欖油,讓手工皂的潤膚性更好,令肌膚能感受到滋潤而不乾燥。SABON精選的橄欖油源自傳統栽培方式的加利利橄欖樹,在製皂工法亦選擇冷製法,因此保留了更多橄欖油的優點。使用時,可以感受到PLV的香氣慢慢地透出,皂體本身也予人更加細緻及潤澤的使用感。

25週年明星三部曲珍藏組 $2,080

慶祝25週年,SABON特別獻上PLV明星三部曲組合,絕對值得珍藏。明星三部曲盛裝於特別訂製的古典化妝包,以緞面材質結合經典的菱格紋絎縫,展現出精緻優雅的古典居家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2022年的第一個月就從完美的沐浴儀式開始,以沐浴油、身體磨砂膏、身體乳液煥出一個全新的自己。25週年明星三部曲珍藏組中含有限量收藏的25週年品牌鑰匙圈,象徵著「夢想解鎖(Unlock Your Dream)」,可在鑰匙圈緞帶上輕輕噴灑自己喜愛的香水,讓香氣隨身。包含:SABON經典沐浴油100ml、SABON經典身體磨砂膏 60g、SABON經典身體乳液 50ml、25週年品牌鑰匙圈。

25週年沐浴時光禮盒 $2,180

沉浸在充滿氤氳的浴室裡,在PLV感性的香氣中,享受最具儀式感的時刻。 25週年沐浴時光禮盒中有三款浴室必備品,SABON最具人氣的身體磨砂膏、浴鹽,以及手工橄欖油香氛皂,全部都是迷人的PLV香氣,讓自己在家中即可享受屬於自己的SPA。禮盒包含:SABON經典身體磨砂膏(25週年限量版)200g、SABON經典浴鹽300g (25週年限量版)、SABON經典橄欖油香氛皂100g、小木匙。

【25週年品牌週年活動】

SABON與知音文創合作,將沐浴油、身體磨砂膏、絲綢身體乳液及薰香組縮小了!可愛的迷你木製SABON明星三部曲在書桌上陪伴你每一天。 

1/14(五)起,於SABON專櫃單筆消費$6,000即加贈「SABON 25周年萬年曆筆插組」,每人限贈乙組不累贈,贈完為止。

內附黏膠,可自行擺放喜愛位置並固定

忠孝SOGO於1/12提早贈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5週年經典限量系列 #SABON #SABON25週年經典限量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