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就是要吃好吃滿!八款 Venchi 虎年新春限定禮盒旺迎新春!

1 / 1

農曆新年進入倒數計時,準備迎接漢字文化圈最盛大的慶典,象徵活力、勇敢與威猛的虎年將帶來全新的開始。義大利百年巧克力品牌Venchi推出一系列2022虎年限定新春禮盒,外盒包裝設計採用喜氣洋洋的大紅色與閃閃發光的金黃色,勾勒出絨面材質的老虎輪廓與滿滿的花開富貴印花,內盒整齊盛裝Venchi令人垂涎的奢華巧克力組合,多元尺寸與造型的禮盒或禮籃選擇,無論是送禮或是與家人朋友共享,一同感受張燈結綵的年節氣氛。

 

Venchi虎年新春限定禮盒提供八種選擇,內含12顆經典巧克力的「虎迎新春錦簇巧克力方形禮盒」、送禮首選大器又誠意十足的「虎迎新春錦簇巧克力聚寶雙層禮盒」、以過年零食糖果盒為靈感設計的「虎迎新春錦簇巧克力圓形禮盒」,以及裝滿魚子巧克力條、榛果黑巧克力片、抹醬、可可粉與薄片的「新年奢華大圓禮盒」一應具全,不僅滿足小家庭溫馨團聚迎新春,亦能提供大家族團圓同慶時的甜蜜滋味。新春期間就是要吃好吃滿,品嚐一口口美味與健康兼具的Venchi巧克力,為新的一年帶來健康、財富以及源源不絕的好運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