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粉、夢幻紫打卡系飲品開賣! 五桐號新品「雪絨草莓奶酪」、「雪絨葡萄果粒」喝得到新鮮果粒,冬季限定登場

1 / 1

雪絨草莓奶酪 L 95元

雪絨葡萄果粒 L 95元

農摘鮮葡萄凍飲 L 70元 

 

 一年一度的草莓季來臨,各式草莓甜點、飲品搶攻草莓控的胃,超人氣手搖品牌「五桐號」將去年冬季熱銷「「雪絨草莓奶霜」再升級,推出雙倍奶香的「雪絨草莓奶酪」新鮮草莓果肉、酸甜草莓冰沙與濃郁奶香,多重口感、加倍享受,讓人一喝就上癮!另外,擁有迷人夢幻紫的「雪絨葡萄果粒」與「農摘鮮葡萄凍飲」,加入葡萄之王「巨峰葡萄」果粒,多層次口感與絕美外型,帶來味蕾與視覺的幸福饗宴。三款冬季新品,即日起於全台五桐號門市販售中,鮮果手搖飲控千萬別錯過!

 

少女最愛粉嫩草莓 用喝的草莓甜點

  以手工凍飲聞名的「五桐號」,選用台灣在地老茶廠調配出專屬的茶葉,手工自製的杏仁凍、綠茶凍及仙草凍等復古台式凍類混搭,透過專業調茶師的研發、設計,呈現出專屬五桐號的飲品,每回推出的季節限定飲料也深受消費者喜愛,今年草莓季「五桐號」再打造全新「雪絨草莓奶酪」,以鮮奶製成的奶酪鋪底,接著堆疊新鮮草莓丁及草莓冰沙,最後放上一層厚厚的鮮奶奶霜,每一口都喝得到濃醇奶香,又能吃到酸甜草莓果肉,猶如品嚐草莓甜點般的豐富層次,是少女們冬季療癒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顏值果實力 絕美巨峰葡萄超過癮

  「雪絨葡萄果粒」以淡雅茶香的綠茶凍為基底,加入嚴選巨峰葡萄與粉紫色的葡萄冰沙,最後鋪上綿密如雪的鮮奶奶霜,天然果香與多層次口感,微酸微甜讓人欲罷不能,是視覺與味覺的絕佳享受。

  葡萄控必喝這款「農摘鮮葡萄凍飲」,使用老實人紅茶與葡萄調製而成的水果茶湯,加入新鮮巨峰葡萄果肉與Q軟綠茶凍,茶香與果香相互交織,酸酸甜甜十分清爽,甘甜尾韻一喝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