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杯揮別過往 迎接嶄新 P.S. I Love You Bar推「喝的金曲」 點播2022 第一首主題情歌,最真摯的新年祝福送給有情人!

1 / 1

終於等到這個空氣中充滿喜悅與香甜的歲末佳節,一向被都會男女視為下班後時髦聚會約會秘密基地,堪稱台北最曖昧的隱藏風雞尾酒酒吧—— P.S. I Love You Bar,擅長用調酒刻畫穿梭在城市每份心意與情感,2022推出穿越時光,「用喝的金曲情歌單」,以一貫的招牌告白風格,舉杯慶新年。

全新的「微醺告白酒單」,於2022年1月1日開始販售,精選16首不同年代台灣與西洋金曲,從酒感、元素到前中後風味呈現的拿捏,都可以感受到調酒師,對於歌詞背後的心境與情感的細膩打造,推薦給新年相聚的朋友們。

 

升級版微醺告白體驗 讓人忍不住反覆播放的16杯專屬情感特調 

在激烈的台北酒吧圈中備受關注的P.S. I Love You Bar,全新一季的微醺告白酒單,一如既往走原創路線,由百加得傳世雞尾酒大賽冠軍得主的人氣調酒師Kevin Luo駱威宏顧問監製,包含:充滿遐想與騷動的《紅玫瑰》,充斥期待與不安的遠距離情感《飄洋過海來看你》,勇奪雙金的喚起初戀記憶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突破世俗價值的那份勇敢《Rewrite The Stars》等,共16杯招牌微醺告白特調,皆出自於店裡備受關注的調酒師們共同開發。由擅長挑戰各式各樣驚喜元素的首席調酒師Emma Dai戴妘庭;到甫獲台灣Tanqueray Runway2021肯定,穿梭國際大賽獲獎無數的花式特調調酒師Grant Lee李冠逸;充滿潛力讓人不容忽視的新銳調酒師Morgan Tseng曾悌懷;以及剛拿下2021 Bobby’s琴酒調酒大賽的調酒師Max Lin林俊佑等人,經過無數次的嘗試調整,以茶、花草、蔬果、香料熱門的四大元素進行發揮,巧妙呼應歌詞情感,不論在風味還是酒感的層次都相當突出,讓人不禁想一首接一首點播。其中Bobby’s琴酒大賽的獲獎酒《南島戰殤》,在新酒單 更名為《修煉愛情》讓人有機會一探究竟細細品味。

更多P.S.微醺告白特調,線上完整版搶先聽:2022 P.s. I Love You Bar 微醺告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跨年夜訂位方案同步出爐

新年慶祝不醉不歸,P.S. I Love You跨年夜預計延長營業時間至凌晨三點,並推出兩場新年不回家慶祝趴踢方案,暢飲慶祝每人$1299,含新年特調、氣泡酒、啤酒等多款酒類,並備有下酒小食持續供應。在有(友)情人們環繞跟音樂擁抱下盡情享受2021倒數時刻,共同迎接2022的第一天。

第一場跨年專屬暢飲時段將從22:00起狂歡至00:20;第二場新年不回家從半夜00:30續嗨到凌晨3點;如果想要從2021一路慶祝到2022,可購買連續兩場慶祝暢飲方案,每人共計$2022。而19:00-21:30餐期時間,將與平時無異,提供單點特調以及包含爐烤肋排和嫩煎牛小排等期間限定佳餚。因桌數有限,暢飲方案皆採預約制,預訂方式請洽店家。

 

P.S. I Love You Bar & Bistro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31號1F

❖ P.s. I Love You Bar 品牌官方IG 官方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P.s. I Love You Bar 線上inline訂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