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隔天臉照樣發光!YSL全新「極效活萃仙人掌眼部精華乳」,清爽質地、超速修護力太強!

1 / 1

2022年YSL BEAUTY重磅推出全新成員「YSL仙人掌眼部精華乳」又稱「YSL電眼精華」;獨特極度清爽的精華乳質地其94%為天然成分,獨家輕盈轉化科技,將高濃度精華油以水凝方式包覆,一抹即刻由乳液質地幻化為輕盈水感精華,超輕盈質地不黏膩不致肉芽,瞬間像是急速為疲憊雙眼充電,一 夜起床超有感、眼睛煥然一新,像是開了美肌相機大眼功能般,眼周線條緊緻上揚,照鏡子感受眼神明亮發光,宛如自帶電眼濾鏡,與對方一眼凝視,即刻觸電!YSL BEAUTY最強電眼精華,讓你降低熬夜成本,一抹秒大眼、超緊緻、整個眼神亮起來!

「獨家茶多酚植物萃取+仙人掌精華油」完美特調

愛情、自由、效率,時時刻刻追求女性完美肌膚與生活需求的YSL BEAUTY,早已注意到後疫情時代戴口罩儼然已是日常生活必要的一部分,因此雙眸的健康明亮神采,將成為臉部五官中最「吸睛」聚焦的重點,茫茫人海之中,一眼定情,勾引鎖愛最美武器!「YSL仙人掌眼部精華乳」為集結YSL BEAUTY實驗室團隊、科學家、皮膚科醫生及植物學家各專業之大作!將天然茶多酚萃取與有著「擦的褪黑激素」 之稱的夜光仙人掌精華油完美結合,延續「PURE SHOTS極效活萃系列」的高效成分,一掃昨夜疲憊, 喚醒雙眼的「長、寬、高」360度眼周正側面輪廓緊緻,眼角上揚!整張臉有放大雙眼的即視感,熬夜浮腫退散眼神亮起來!

秒大眼 消除浮腫

添加天然茶多酚萃取,有效排除多餘水 分、快速消除浮腫、立體輪廓,展現明 眸大眼,連續使用四周後93%改善眼袋問題。

超緊緻 撫平細紋

有機巴西翡翠咖啡精華,能促進膠原蛋 白增生,淡化眼周肌膚細紋,緊緻鬆弛紋路,連續使用四周後92%改善細紋問題。

亮起來 明亮褪黑

注入濃萃仙人掌精華油,激活細胞能量、 加速肌膚細胞修護新生。抵抗肌膚老廢氧化造成的暗沉問題,連續使用四周後91%減少黑眼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黏膩、不致敏、阻斷肉芽形成

獨家輕盈轉化科技,將高濃度精華油以水凝方式包覆,一抹即刻由乳液質地幻化為輕盈水感精華,給予眼周肌膚最輕盈不黏膩的觸感以及24H長效保濕。

*皮膚科醫師對45位亞洲女性第一次使用後立即功效的臨床分數

素顏就是仙女!

YSL仙女水+YSL仙人掌精華+YSL電眼精華+YSL寶寶霜

拋光磨皮緊緻明亮修護一次到位

YSL BEAUTY口碑第一的金三角YSL仙女水、YSL仙人掌精華、YSL寶寶霜,2021年狂賣萬瓶、台灣更是YSL BEAUTY亞洲銷量冠軍!專櫃第一瓶拋光煥膚同時保濕舒緩的YSL仙女水搭配被盛讚為「擦的褪黑激素」、 「黃臉婆救星」的YSL仙人掌精華、使肌膚嫩滑澎潤如「行走的膠原蛋白」的YSL寶寶霜,第二天早上秒亮且超乎想像細嫩!2022年更要搭配最新「YSL電眼精華」,絕對是你最強仙女亮顏神器組合!

STEP 1:淨透發光 清新水嫩

YSL極效活萃 淨亮晶透露 150ML | NTD 2,650

被譽為零粉刺磨皮神器的YSL仙女水,其獨家拋光亮膚黃金公式「97% 微酸透亮精滑+3%舒緩植萃精油」,內含辛醯水楊酸和極小分子甘醇 酸每日淨透肌膚,聯手山毛櫸精萃注入晶瑩透亮,搭配摩洛哥堅果油 及維他命E賦予保濕舒緩,溫和煥膚同時舒緩穩定肌膚!讓肌膚「外清爽平滑、內透亮彈潤」的完美狀態。

STEP 2:深層修護 嫩滑發光

YSL極效活萃 夜光仙人掌 超級精華 30ML | NTD 3,250

YSL BEAUTY以獨家技術封存珍稀摩洛哥「夜光仙人掌」所萃取出的仙人掌精萃油,其最高活性能激活粒腺體,使細胞充滿能量;黃金比例 調和「3.4%溫和煥膚水精華」+「夜光仙人掌精萃油」,再透過獨家「 水脂囊包覆科技」完美封存珍貴成分,輕油質地可迅速滲透肌底,加速30倍新生修護力。延續夜晚黃金修護巔峰,使肌膚綻放明亮光澤, 宛如嬰兒肌膚的細膩溫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 3:秒大眼 超緊緻 亮起來

YSL極效活萃 仙人掌眼部 精華乳 20ML | NTD 2,800

獨家輕盈轉化科技,將高濃度精華油以水凝方式包覆,一抹即刻由乳液質地幻化為輕盈水感精華,超輕盈質地不黏膩不致肉芽。清爽的濃 縮精華採用 94% 的天然成分包括能有效排除眼周多餘水分、快速消除 浮腫的天然茶多酚萃取,能淡化眼周肌膚細紋,緊緻鬆弛紋路的有機巴西翡翠咖啡精華,更注入濃萃仙人掌精華油,抵抗肌膚老廢氧化造 成的暗沉問題,讓你的雙眼變得更有神、更明亮、更年輕!

STEP 4:深層修護 滋養呵護

YSL極效活萃 修護精華凝霜 50ML | NTD 3,400

將濃縮修護精華凝為輕潤水凝霜,奶油般絲滑質地一抹瞬間化開與肌 膚融為一體封存成潤澤精華膜,像是為肌膚穿上輕盈蠶絲襯衣,細心 深層呵護,柔潤滋養!更可作為按摩霜、厚敷用,解救乾燥、泛紅敏 感危肌!

單筆消費買一「YSL電眼精華」即可獲得「360度冰鎮按摩冰棒】乙隻!

#YSL #極效活萃仙人掌眼部精華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