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行走的快樂CHOU YI,誠實的創作、用快樂渲染世界

1 / 1

隨著年紀成長,快樂變得越來越不容易,如何將生活的煩悶轉化與消融,也是一種面對自己與世界的態度。2021年末的時尚秀,展演與大型演唱會,都能見到藝術家CHOU YI的身影與她充滿視覺衝擊與感受力的顏色與線條設計作品,藝術家藉由作品分享她的感受與視角,持續不間斷的產出,也同時將快樂情緒渲染散播出去。

本身就是快樂節日代稱的聖誕節,金典 綠園道商場這次與CHOU YI合作,汲取她腦中的快樂,將創作帶入館內外現實世界, 結合燈光、音樂與市集,希望能在年末帶給大家充滿記憶感的快樂與期待。

 

 

以快樂為最大創作目的 — 花海、星空,無拘無束的想像

CHOU YI作為藝術創作者,近幾年不斷跨足多種領域與場域,合作的型態多元且創新,不斷打破藝術給人的既定想像,這次2021晴天聖誕村的合作,主視覺”we are merry good”,除了運用聖誕元素之外,也能見到CHOU YI筆下熟悉的線條人物與色彩風格,透過視覺感受到她傳遞出的活力及正面的力量,整體氛圍一如既往充滿著歡樂,每件畫作幾乎都能感受到她以「快樂」作為最大傳遞目標。

金典 綠園道商場館內外的聖誕佈置,是CHOU YI腦內世界的具體呈現,除了以花朵與人物作為座椅,搭配空中花海登串,設計了一種一群人趴著、坐著,無拘無束、自在慵懶的狀態,準備與朋友一起迎接聖誕節以及新的一年,無論你是一個人過還是跟朋友或情人一起共度聖誕節,都可以很開心的去好好享受每一天、當下的每一分每一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樂聚集—市集

能夠讓快樂與歡樂氛圍快速凝聚的方式,大概就是大家齊聚一起吃喝閒聊走逛的時光,金典 綠園道商場搭配這次「快樂」目標,以「莓好日子」、「植栽聖誕」與「親子二手」等不同主題同時在不同樓層舉辦,在聖誕節當日,讓民眾可以走在一樓CHOU YI氛圍的歡樂廣場上走跳。

 

 

帶得走的歡樂

除了裝置氛圍與市集活動,CHOU YI以人物的肢體及色彩,將活力、正面的力量、以及歡樂傳遞,視覺、觸覺、與嗅覺的感知,讓大家記起開心當下的每一刻。延伸主視覺色系,紫色呼應著美好日子香氛皂的香調薰衣草與松,運用嗅覺喚醒想像,好似正走在晴天聖誕村,身處著靜謐的森,合適且能紓緩、平和心靈。讓歡樂透過視覺與氣味,快樂就能延續!

為了將節慶與相聚的美好日子延續,這次與CHOU YI聯名推出美好日子香氛皂、飄飄然毛巾、懶洋洋珪藻土地墊與朵朵花零錢包,GIVE U A GOOD DAY,填滿日常生活的能量,在金典線上選物平台限量販售,線上也有部份周依畫作展示,並提供民眾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樂很難,也很簡單,2021年末,聖誕節一起快樂度過,即日起-2022/1/2(日)《we are merry good》同聚創造快樂,將快樂打包帶走!

 

 

周邊商品

1.金典 x 周依 CHOU YI X雪文洋行 美好日子香氛皂

薰衣草與松。靜謐的森、紓緩且平和著心靈,木香、花香與芬多精氣息,將心緒洗滌潔淨。每塊皂的油脂中都擁有72%的頂級橄欖油,皆來自地中海的生命之樹―橄欖樹。

2.金典 x 周依CHOU YI 飄飄然毛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y cheers!  have a good day。心情好的飄飄然,美好的一天開始

3.金典 x 周依 CHOU YI 懶洋洋珪藻土地墊

隨興的身體曲線,好像用全身在說著想懶在這裡!Oh 伸個懶腰,Give you a good day 開啟美好的一天~

4.金典 x 周依  CHOU YI 朵朵花零錢包

零錢不是放在零錢袋裡花掉,就是進入撲滿存好了!防潑水帆布、小小零錢袋攜帶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作藝術家│CHOU YI 周依

現為藝術創作、自由接案者。發行過多本藝術書與ZINE,並多次與國內外出版社、書店、品牌和藝術家合作,並受邀至日本、美國、法國、 加拿大和中國等地舉辦展覽,曾與Nike、Beams Taiwan、日本Lumine百貨等品牌合作。 (更多活動請見:https://parklanes.com.tw/santa-village/)

Info.

活動名稱:晴天聖誕村《2021晴天聖誕村》we are merry good

活動時間:11月24日(三)起至1月2日(日)

活動地點:金典 綠園道商場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觀資訊:免費參觀

周邊商品平台: https://www.parklanes-shop.tw/pages/wearemerrygood

主辦單位:金典 綠園道商場

 

 

勤美誠品X金典綠園道

  • 天堂地獄交換禮物PA

報名日期:即日起-12/24(五) 13:00-21:00

報名地點:金典 綠園道商場B1服務台、勤美 誠品綠園道B1服務台

交換時間/地點:12/25(六) 14:00-15:30(金典 綠園道商場1F戶外廣場) 、12/25(六) 16:30-18:00(勤美 誠品綠園道1F西側平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賭一把禮物復活戰

限定天堂地獄交換禮物PA的參加者

只要在指定時間/地點聚集,左胸別忘了貼上參戰貼紙作為參加識別,現場遵從主持人的指令再度交換禮物!

【天堂場】

活動場地:金典 綠園道商場1F戶外廣場

聚集時間:15:20

活動時間:15:30

【地獄場】

活動場地:勤美 誠品綠園道1F西側平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聚集時間:18:00

活動時間: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