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潤唇膏!2022【YSL情挑誘吻晶亮蜜唇膏】全新12色!棒棒糖般誘人親吻,蜜糖光感豐潤美唇!

1 / 1

身為全球最令女人瘋狂的口紅,「YSL」這個美妝界最性感唇膏代名詞,每回推出全新唇彩,皆是爭霸論壇高度人氣的鉅作!YSL的唇彩不只是唇彩,更是每個女人化妝包上最親密、最奢華的戰袍,更是每個場合狩獵愛情最誘人的武器!2022年,YSL要讓每個女人的吻,誘人到無法抗拒!隆重推出顛覆以往的超前質地,將唇膏化為令人垂涎欲滴的蜜糖,觸膚即融的質地將雙唇包裹於極度誘人的糖釉光澤中!

全新YSL【情挑誘吻晶亮蜜唇膏】注入加倍護唇配方,芒果養護精油、來自YSL奧里卡花園的紅石榴修護精粹以及可帶來鎖水保濕效能的玻尿酸微球體…傾注於滑順度極高的唇膏中,為唇瓣覆上無比柔滑亮澤的晶透蜜糖薄膜,雙唇持續散發令人心動甜蜜如棒棒糖般的飽滿光澤,閃耀難以抗拒豐漾晶透的光澤,甜慾破表!塗抹瞬間唇紋盡消,輕鬆打造出水潤豐滿嘟唇效果,絕對讓人無法移動視線,晶亮雙唇立即即捕獲對方心跳,全新奢華銀色圓形管身被誘人桃紅YSL LOGO設計圈住,無須言語只需一抹,就是一次讓人臉紅心跳的唇在!準備迎接YSL蜜糖風暴,超極致的閃耀光澤絕對讓他一吻成癮,無法自拔!

棒棒糖般誘人親吻 蜜糖光感豐潤美唇

全新YSL【情挑誘吻晶亮蜜唇膏】,獨特觸膚即融的蜜糖質地將雙唇包裹於糖釉光澤中,顯色且潤度超越傳統護唇膏的唇彩就此誕生!是唇膏更是水潤的保養唇膜,極度光感滑順的膚觸,不僅愛撫妳的雙唇,更撩撥他的戀愛感官!

即融養護:當情挑誘吻晶亮蜜唇膏吻上妳的雙唇後立即從固態轉變為水潤唇膏,並加倍提升護唇配方,其中具有舒緩功效的冷壓芒果養護精油,為雙唇提供達8小時的修復滋養,帶給你前所未有的水嫩唇感受!

晶亮顯色:利用顯色光燦複合物將鮮豔色彩包裹在高反射性的透明釉狀質地中,宛如糖釉鮮果般晶亮效果。採用高顯色顏料技術,水潤同時為雙唇帶來前所未有的的濃郁色澤體驗。唇瓣覆上無比柔滑亮澤的晶透蜜糖薄膜,雙唇持續散發令人心動甜蜜如糖果般的飽滿光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豐唇澎潤:來自YSL摩洛哥奧里卡花園的抗氧化石榴修護精萃、維生素E、豐富玻尿酸於塗抹瞬間唇紋盡消,輕鬆打造出水潤豐滿嘟唇效果,絕對讓人無法移動視線嘟唇效果!

奢華銀管與時尚桃紅的激情碰撞

YSL【情挑誘吻晶亮蜜唇膏】也首度採用單向轉出的特殊設計來封存護膚成分活性,確保每一次塗抹都是愉悅、舒適,且維持滋潤不變質的使用感受。打開銀色上蓋,轉動唇膏底部,聽到喀喀6聲,就是剛剛好就是【情挑誘吻晶亮蜜唇膏】的一次用量。每一次補擦唇彩,都是一次捕獲他愛戀心跳的挑逗!圓形管身以性感、俏皮桃紅LOGO環繞設計,不只是唇膏,更是時尚精品的化身,讓YSL女人在任何場合上妝、補妝,無須言喻舉手投足就能散發出獨到時尚品味。

豐漾晶透美唇 甜慾挑逗 一吻棒棒糖 一吻妳的甜

單擦為全臉帶來自然的好氣色,多層疊擦則能呈現飽滿色澤,可口的性感嘟唇就此誕生!YSL【情挑誘吻晶亮蜜唇膏】賦予雙唇如「棒棒糖」挑逗般的水嫩晶亮質感,光線反射後更顯晶透水潤,創造更具立體感的唇型,結合顯色光燦複合物與78%的護膚成分;既是晶亮蜜唇膏更是潤唇膏!YSL【情挑誘吻晶亮蜜唇膏】特別推出潤唇膏與晶亮蜜唇2大系列。

YSL情挑誘吻晶亮蜜唇膏】潤唇系列

限量#1凍心冰晶,注入滿滿微細發光粒子,讓雙唇自然煥發閃耀透明光澤,或是疊搭唇彩營造豐滿唇型。

主打色#2 誘惑軟糖,淡淡水潤健康粉唇,讓人想嚐一口的鮮嫩美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SL情挑誘吻晶亮蜜唇膏】晶亮蜜唇膏系列

#3 撩人紅莓,塗上唇瞬間瞬間顯白,立刻提升氣質優雅形象!

主打色動心橙果,透透嫩嫩裸橘色調,上唇營造出日雜純慾感~

主打色甜心草莓,雙唇像初生般粉嫩水潤,極度顯氣質女人味!

性感石榴,充滿朝氣的石榴紅,爆漿水嫩的絕美欲滴雙唇!

迷幻玫瑰,剛剛好如甜點般玫粉色,打造出溫柔可人的氣質!

8茄紅蜜糖,十足誘人的水潤番茄紅,讓人忍不住想讓人忍不住想親一口!

#9蜜橘軟糖,鮮豔欲滴的甜蜜氣息,為雙唇帶天真誘人的糖果感受~

10 撒嬌甜莓,顯白顯氣色的仙女唇色,擦上就是今天的「水嫩擔當」~!

11 無花果,溫柔的日系小姊姊,是百搭實用的完美色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打色#12 糖漬蜜桃,薄擦好氣色厚塗誘人的美色,軟軟甜甜的氣質代表!

#YSL #YSL情挑誘吻晶亮蜜唇膏 #YSL情挑誘吻晶亮蜜唇膏晶亮蜜唇膏系列 #YSL情挑誘吻晶亮蜜唇膏潤唇系列 #情挑誘吻晶亮蜜唇膏 #情挑誘吻晶亮蜜唇膏晶亮蜜唇膏系列 #情挑誘吻晶亮蜜唇膏潤唇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