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圈紅絲絨、巧克力棋盤蛋糕 聖誕節禮物「心」選擇 Funsiamo推出冬季限定甜點

1 / 1

上半年因疫情升溫,親友團聚、好友聚會,甚至情侶的日常約會都只能被迫取消,雖仰賴科技的進步,能透過社交軟體、遠端視訊來維繫感情,但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連結,終究少不了親自見面的溫度,才能表達最真實無可取代的心意與思念。尤其在象徵著歡樂、團聚的聖誕節,能夠與至親好友一同慶祝,並分享自己親手製作的甜點,是多麼難能可貴且幸福的事。不用張羅備料與採買、擁有專業設備,提供一站式自助服務的玩美烘焙品牌—Funsiamo,推出『冬日甜蜜饗宴』限定甜點,除了有經典紅絲絨蛋糕以及棋盤狀切面的巧克力蛋糕,還推出能夠親子同樂、造型可愛的聖誕馬卡龍,讓疫情趨緩後的再次相聚,有了更不一樣的「心」選擇。

 

『可以吃的聖誕花圈』愛神之吻紅絲絨蛋糕

        以經典紅絲絨蛋糕為主體,使用酸甜藍莓果餡作為夾心,其中還加入清爽滑嫩的手作奶酪,蛋糕頂部則使用紅醋栗及迷迭香錯落堆疊,製成聖誕花圈造型,入口鬆軟溼潤,巧克力的濃厚與紅醋栗的酸甜相互交織,在聖誕大餐後品嚐一份,每一口都充滿幸福的儀式感。

『你一口、我一口的甜密對弈』王后巧酥雙色棋格蛋糕

     以八層香草及巧克力戚風蛋糕交互堆疊,每層夾心抹上甜蜜的巧克力風味鮮奶油,底部則用雙色巧克力餅乾脆片點綴,蛋糕頂端加上雙色鮮奶油與KitKat巧克力裝飾,最後以艷紅奪目的紅醋栗果實妝點,將蛋糕古典優雅的外表一刀劃下,剖面呈現整齊劃一的棋盤格紋路,搭配一杯熱茶,細細品嚐、沉浸在冬日巧克力的暖流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朋友最愛的DIY甜點』聖誕派對馬卡龍

        以瑞士蛋白霜製成四色馬卡龍,再以翻糖製作聖誕老公公的腰帶、雪人和麋鹿的鼻子與眼睛,以及燦爛綻放的聖誕紅,內層夾餡則使用KitKat巧克力脆片抹醬,口感層次豐富,幸福感甜入心窩,完成後再放入銀白如雪的特製三角城堡禮盒,成為每年聖誕節小朋友最喜愛的DIY聖誕禮物。

 

      Funsiamo玩美烘焙體驗除了提供門市現場烘焙體驗外,也推出在家就能輕鬆做甜點的「HomeKit 居家烘焙體驗組」及「馬卡龍色系烘焙工具」,今年聖誕節Funsiamo邁向四歲生日,即日起至12/31,凡加入LINE官方帳號(Line ID:@Funsiamo),即可參加人人有獎免費扭蛋抽抽樂,還有超限量隱藏版的超值體驗組,活動詳情請上官網或撥打門市電話洽詢。

 

【愛神之吻紅絲絨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難度指數:★★★

製作時間:120mins

售價:$1,280 / 6

 

【王后巧酥雙色棋格蛋糕】

難度指數:★★★

製作時間:120mins

售價:$1,180 / 5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派對馬卡龍】

難度指數:★★★

製作時間:120mins

售價:$980 / 8

(備註:本次部分甜點使用KitKat巧克力,但非「聯名」合作,再請協助留意)

 

Funsiamo 玩美烘焙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光復門市

客服專線:02-2775-3688

營業時間:平日:11:30-21:00(最後入場時間18:00)

                    假日:10:00-21:00(最後入場時間17:00)

門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00281

(MRT 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台北京站門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客服專線:02-2559-5580

營業時間:11:00-21:30(最後入場時間18:00)

門市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

(京站時尚廣場 2F)

 

台北師大門市

客服專線:02-3365-3092

營業時間:11:00-21:00(最後入場時間18:00) 周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市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30

 

高雄三多門市

客服專線:07-335-8658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入場時間18:30

門市地址:806高雄市前鎮區 三多三路213

(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B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www.funsiamo.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nsiamo/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funsia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