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PER’S期間限定★草莓千層★ 打造最夢幻的草莓季!

1 / 1

「FLIPPER’S」自2016年夏天以來,在下北澤、自由之丘、吉祥寺各具有甜點指標性地區陸續展店,已在國內外展開18店鋪。2018 夏天於「誠品生活南西」的展店時,連日的排隊人潮也在在甜食界打響名號。海外展店遍及香港、韓國、新加坡、2019年9月更將奇蹟美味擴展至美國,首店位在紐約蘇活區。

 

FLIPPER’S以 “the best dish”做為開發時的理念,使用高品質講究的食材,藉由食材本身的力量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新食感&新體驗。舌尖與鬆軟綿密的舒芙蕾碰觸時產生的“新食感”,入口即化的同時又留下了食材原始香氣的“新體驗”正是我們期待消費者一同感受體驗。

 

除了全年販售的「奇蹟的舒芙蕾鬆餅-原味」、「奇蹟的舒芙蕾鬆餅-水果」、「奇蹟的舒芙蕾鬆餅-靜岡抹茶」,在日本FLIPPER’S熱賣的期間限定口味『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草莓千層』將於12/2在台灣販售!像是千層蛋糕般的舒芙蕾與當季的台灣新鮮草莓蹦出迷人的經典滋味。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草莓千層 $350元

 STRAWBERRY MILLEFEUIL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千層蛋糕般的舒芙蕾鬆餅,餡料使用富含水分的台灣當季新鮮草莓加上酸甜草莓果醬,搭配北海道鲜奶油及香草卡士達,

大量杏仁片沾附於舒芙蕾外圍作為口感的點綴,一旁附上自製的紅茶淋醬可以自行淋上享受口味的變化,帶有杏仁香的柔軟舒芙蕾與豐富的內餡堆叠出不同風格的經典千層。

開賣時間:2021.12.02 (THU.) 〜起

 

門市資訊

FLIPPER’S 台湾・誠品南西店

地址:台灣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 3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商場):

(日~四)11:00-22:00 L.O.鬆餅20:00 飲料21:00

(五&六)11:00-22:30 L.O.鬆餅20:30 飲料21:30

TEL:02-2562-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