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 一秒帶你飛往紐約過聖誕! 「2021奇幻聖誕糖果屋」夢幻巡迴起跑,邀請您來到板橋大遠百一同感受歡樂聖誕!

1 / 1

連兩年疫情打亂生活,原本年末出國歡慶聖誕時刻,被迫止步,但止不住我們想與身邊在乎的人一起慶祝的心。最貼心寵愛粉絲的雅詩蘭黛,聖誕前夕特地從紐約搬來美式幸福聖誕糖果屋,「雅詩蘭黛 奇幻聖誕糖果屋」濃濃的聖誕氛圍與甜蜜的氣息,將陪伴妳度過幸福的聖誕佳節,解一解想出國的癮!

雅詩蘭黛品牌總經理 王家琳Lynn提到:「雖然大家還不太能自由出國,但渴望旅行的心情雅詩蘭黛感受到了!雅詩蘭黛特地將紐約奇幻聖誕糖果屋搬到台灣,讓你能感受到滿滿的歡樂氛圍外,也希望用溫暖的氣氛陪伴你,將你滿滿的心意好好傳遞到對方的心中,每份禮物都是雅詩蘭黛與你一起準備的心意,從保養、彩妝到香水一應俱全,將祝福語彙幻化成禮物,送到他的心坎裡,也預祝大家聖誕快樂!」今年樹下的聖誕禮物,讓雅詩蘭黛陪你一起準備!

雅詩蘭黛邀請新世代男神-陳昊森分享聖誕暖心送禮秘技「用得到 才能讓禮物更有價值」

今年首次在台灣度過聖誕,台灣雅詩蘭黛集團執行董事總經理 Jean-AlexandreHavard特地準備一份心機聖誕禮「奇幻聖誕粉嫩美唇組」,送給新世代男神-陳昊森,日常注重細節的陳昊森對於這份禮物十分驚喜,開心表示:「這超酷的,我很喜歡!! 因為男生平常不太會擦唇膏,但這款潤唇膏可以微潤色,在鏡頭前面看起來有好氣色又很自然,很推薦男生也要試用看看。」此外,陳昊森也精心準備一份紐約空運來台聖誕好禮「奇幻聖誕歡慶禮盒組」,獻給每天行程滿檔的遠東百貨 徐雪芳總經理,延續奇幻糖果屋的甜蜜氣息,這款限量的禮盒裏頭包含許多限量的彩妝品,讓忙碌的徐總經理可以完美動人!

凡是活動期間靠櫃體驗聖誕限定#奇幻聖誕糖果屋系列,即可玩「聖誕糖果扭蛋機」,100%中獎率,還有機會獲得正貨產品!(每人限參加一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11忠孝SOGO首賣;11/15全台開賣】
雅詩蘭黛 奇幻聖誕歡慶禮盒組 價值NT$ 13,371 聖誕價NT$3,080(23折)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7ML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15ML
年輕肌密無敵霜7ML
年輕肌密無敵霜15ML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15ML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50ML
絕對慾望奢華訂製眼頰彩盤- CandyGlam
絕對慾望奢華訂製眼頰彩盤- CandyGlow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380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540
絕對慾望光感唇蜜#107
無瑕妍彩持久纖長睫毛膏
奇幻聖誕化妝箱

小棕鐵粉最夢幻的聖誕逸品! 30ML+28ML超值容量組!
【11/10全台搶先開賣】雅詩蘭黛 奇幻聖誕棕心回饋組
價值NT$ 4,992 聖誕價NT$2,780(56折)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30ML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7ML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7ML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7ML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7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