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金尊x金馬再度攜手打造電影人的魔幻之夜 「金馬58」限量聯名精裝禮盒登場

1 / 1

一年一度的金馬獎總是令人期待萬分,今年百威金尊再度受邀為金馬獎第58屆指定啤酒品牌。11/27金馬獎頒獎典禮之夜,無論是好友相聚一堂把酒觀禮,抑或是一個人獨處小酌品酩,百威金尊和金馬獎將聯手與您共渡這電影人的魔幻時刻。

 

 

本屆金馬獎唯一指定啤酒品牌「百威金尊」, 這回再次與金馬獎攜手推出限量「金馬58百威金尊聯名精裝禮盒」,以金馬獎主視覺的澄黃色搭上燙金細節,並將百威金尊logo光暈化處理,處處展現對金馬獎的致敬;禮盒中附有專屬訂製鑽石切角啤酒杯,及質感大理石紋珪藻土吸水杯墊,信封口以火漆章緘封,並以灑滿金馬與百威金尊logo碎紙花點綴,象徵著電影人的講究與榮耀。

(欲獲得金馬58百威金尊聯名精裝禮盒請至百威啤酒官方FB粉絲團11/19 po文,只抽不賣! https://www.facebook.com/bud.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須年滿18歲始得參加

 

 

百威金尊啤酒由來自同一產地的單一品種麥芽釀造而成,嚴選顆粒飽滿的優質大麥,用多一步的風力篩麥留下多一點純粹。更加用心挑選的大麥,釀就特別的百威金尊,酒液金黃順滑,口口麥香純淨,原汁原味的麥芽精隨,每一口的品嘗,都是最純粹順口的享受。今年再度成為金馬唯一指定啤酒品牌,金獎電影佐以金質酒水,相得益彰,這夜讓我們一同共享電影人的榮耀時刻,以用心思釀造的百威金尊敬用心的電影人,讓那些特別的時刻,更加值得。

 

 

#金馬58百威金尊聯名精裝禮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威金尊 #單一品種麥芽

#金馬獎 #金馬58

@budweiser.tw

@goldenhorsefilmfestival

 

更多百威金尊細節https://lihi1.com/SxG9v/58G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