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殿堂級品牌est 嬡色 推出首款「璀璨聖誕限定倒數月曆」! 與妳一起發掘美的無限可能,驚喜倒數2021

1 / 1

一年之中最浪漫的12月即將到來,日本殿堂級保養品牌est 嬡色在台首次堆出「璀璨聖誕限定倒數月曆」,以充滿聖誕氛圍並點綴出高貴的紅、金色系做搭配,整體設計更體現出est嬡色優雅內斂的日系質感。在2021的最後一個月,est嬡色將陪妳一起渡過聖誕直至跨年,為今年辛苦的自己許下2022最美的心願。

驚喜開箱!每次倒數都是期待

est嬡色堅信,只要透過堅持與探索,每個人都能釋放出自己的「天生潛力美」。為了發掘出更多可能性,以源於大自然生生不息的啟發,將肌膚整體視為一個生態系統,透過平衡、調節、優化,創造出「美的無限循環」。

「璀璨聖誕限定倒數月曆」同樣帶來了「發掘」、「探索」的品牌精神,將引領著妳一步步發現驚嘆的潛藏之美!在15格單數日期精心安排下,藏入4個底彩妝正貨、多項頂級熱銷保養迷你瓶,每一次打開格子就像是準備拆開禮物般,擁有滿滿的驚喜與期待,讓妳在倒數過程之中,體驗一路從底妝、完妝至卸妝後保養的全方位呵護,即使到了2021的最後,依然盡展迷人的自然光采與妝容。

est嬡色也為大家搶先揭開其中3款正貨,包含:

  • 高人氣彩妝「深邃明眸眼影盤」,以親膚貼合的柔光粉質,展現高雅氣質的溫暖系妝感。
  • 網紅激推「奢華質感唇膏」,裸粉色系專為亞洲女性打造,絲緞般滑順的質地,在日常也能盡顯優雅。
  • 年度新品「緞光蜜粉」,因外型而暱稱可可蜜粉,超薄透光感粉體,長效持妝完美融入粉底。

 

聖誕限量登場!為更美的自己珍藏

集結est嬡色眾多人氣商品,除了還有許多驚喜等著妳發現之外,更要讓妳從出門前坐在化妝台上開始,到回家保養完躺在床上,都能感受頂級質感所帶來的療癒與滋潤。今年「璀璨聖誕限定倒數月曆」更為est嬡色在台首發限定,別具收藏價值,在迎接2022之前,絕對值得為更美的自己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 月15日開始,於全台三櫃位(SOGO百貨忠孝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高雄店)限量發售。鍾愛日系保養品牌的妳,還沒想到年末該送什麼禮物給自己嗎?可千萬別錯過囉!

#2021聖誕倒數月曆 #聖誕倒數月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