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新品】全新首推《LANCÔME x EMILY IN PARIS》愛在巴黎 限量聯名系列,迷人巴黎氛圍全面壟罩美妝圈!

1 / 1

人氣影集《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開播不到一週便在全球爆紅、空降串流影音平台冠軍,攻占各大網路平台熱議話題!女主角艾蜜莉庫柏Emily Cooper勇闖巴黎時尚圈,展開一連串的冒險故事,從時髦穿搭生活到與帥氣天菜主廚的愛情悸動、時尚圈的人生哲學,引發高度熱烈討論!今年預計於12/22再推出第二季,並釋出可愛花絮讓所有劇迷引頸期盼!最具法國女人優雅浪漫靈魂的蘭蔻,以艾蜜莉勇闖巴黎、征服愛情的旅程為靈感,首度推出《LANCÔME x EMILY IN PARIS愛在巴黎限量聯名系列》,全系列包含令人憧憬的《艾蜜莉在巴黎限定眼彩盤》、《絕對完美唇膏(艾蜜莉在巴黎限定版)》共三色、以及經典必囤《超未來肌因賦活露(艾蜜莉在巴黎限定版)》,將法式絕美妝容完整收藏,輕鬆體現法國女人自信而優雅妝感,打造艾蜜莉風格,預計引發包櫃排隊搶購,今年冬天,迷人的巴黎氛圍全面壟罩美妝圈!

艾蜜莉在巴黎限定眼彩盤 / 建議售價 NTD2,980
絕對完美唇膏#274(艾蜜莉在巴黎限定版) / 建議售價 NTD 1,200
絕對完美唇膏#82(艾蜜莉在巴黎限定版) / 建議售價 NTD 1,200
絕對完美唇膏#505(艾蜜莉在巴黎限定版) / 建議售價 NTD 1,200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艾蜜莉在巴黎限定版) 50ml / 建議售價 NTD 4,100

11月12日 忠孝SOGO蘭蔻專櫃首賣,11月19日 蘭蔻官網、全台專櫃限量開賣。

「有時候夢想就是會出乎意料地發生⋯」

官方形象劇照一釋出,便引發大批網友詢問同款眼影、唇膏色號,令全球影迷媒體、美妝部落客們引頸期盼,被譽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聯名限定彩妝!劇中艾蜜莉庫柏無論是清新裸妝與性感主廚的邂逅、粉嫩紅暈的曖昧情愫、或是身陷熱戀的誘惑性感,多達12色《艾蜜莉在巴黎限定眼彩盤》輕鬆畫出法式眼眸,更妝點出蘭蔻獨有的優雅美感!以及絕美唇色,搭配時髦多變造型讓人目不轉睛,三款迷人《絕對完美唇膏(艾蜜莉在巴黎限定版)》色號,擦上瞬間彷彿置身巴黎鐵塔下的燈光明滅交錯,重溫劇中甜蜜情節,跟著艾蜜莉與帥氣主廚加百列心動熱吻浪漫每一刻!撩爆視覺與觸覺、艾蜜莉讓加百列心動的關鍵,《超未來肌因賦活露(艾蜜莉在巴黎限定版)》讓肌膚隨時嫩、透、亮,觸摸臉頰的瞬間、彷彿回到一見鍾情般的悸動!《LANCÔME x EMILY IN PARIS》愛在巴黎限聯名系列就像巴黎這座城市撩動每個人內心的愛情基因,要你享受每個出乎意料的相遇、下一秒邂逅期待已久的愛情!

 一盤在手、愛情到手!零廢色、零技巧輕鬆打造三種法式LOOK 艾蜜莉在巴黎限定眼彩盤

為現代都會女性量身打造的《艾蜜莉在巴黎限定眼彩盤》,超吸睛愛心造型包裝、結合12款迷人和諧色彩,隨著不同場合變化打造勾人深邃的眼妝!無論清新裸妝與天菜帥哥主廚邂逅、曖昧氛圍漾出的粉嫩色彩或是身陷熱戀的性感眼眸,不論日常、工作、約會、派對、旅遊,只要一盤在手,隨時都能妝點出可甜美、可清新、可華麗的「艾蜜莉風格」,更完美融合蘭蔻獨有的法式浪漫,就如同艾蜜莉劇中所說:「我熱愛時尚也喜歡自己搭配造型,但我並不會為了鏡頭刻意打扮。」隨時隨地展現專屬自己的完美時尚風格!

裸感邂逅

遊走暖金、玫瑰粉之間的浪漫色譜,輕鬆妝點出優雅法式眼妝,展現出都會女性的自信神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嫩曖昧

使用右上的淺粉色為眼妝打底,再疊擦上霧面質地的藕粉色等色彩,最後以中間的深咖取代眼線勾勒眼神,畫出無害溫柔眼神。

深陷熱戀

神秘低調的墨綠疊擦閃耀細緻光澤的金棕,靛藍與酒紅棕色相搭配,展現出勾人的魅惑雙眼!

絕對完美唇膏 艾蜜莉在巴黎限定版

下樓巧遇「天菜主廚鄰居」、展開甜蜜曖昧互動、眼神炙熱相會纏綿熱吻,每個讓人心跳加速的愛情瞬間,艾蜜莉的雙唇隔著螢幕牽動我們的心,「到底是什麼色號?」敲碗聲不斷,此時終於隆重揭曉!無論是滑順猶如天鵝絨撫過雙唇的絕對完美迷霧唇彩,還是注入專利抗老成分普拉絲鏈的舒緩滋潤,蘭蔻《絕對完美唇膏(艾蜜莉在巴黎限定版)》帶你重溫艾蜜莉在巴黎的心動時分,幸福熱戀征服愛情!

#82 初戀野莓

慵懶隨性的一抹紅,帶著可人的莓果色調,可甜可溫柔!艾蜜莉與主廚巧遇兩人初次心動瞬間,被譽為「巧遇真愛」的最佳唇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05 豔紅加百列

嘴唇漾起少女感的蘋果般紅潤唇色感,讓天菜主廚加百列神魂顛倒!誰塗誰顯白的功力,非#505豔紅加百列莫屬了!

#274 純慾玫瑰

被譽為「人間最美奶茶色」,恰到好處的粉嫩裸色調,在引誘與愛戀之間巧妙遊走,徹底喚醒對方保護慾望,令人想一親芳澤!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艾蜜莉在巴黎限定版

被譽為修護之神的蘭蔻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創造全球平均每6秒售出一瓶的空前紀錄,更推出LANCÔME x EMILY IN PARIS愛在巴黎的限定瓶身!首度觸及「肌膚微生態」領域,擁有強大研究與專利研發成果的科研保養品-小黑瓶,一滴 3,000萬益菌粹取,倍速啟動肌膚的緊緻力、穩定力、修護力、年輕潛力,成為無數網友與保養控們心中唯一指定全方位修護抗老精華液!網路論壇連番好評:「不用敷面膜隔天臉超亮」、「一擦肌膚彷彿升級頭等艙」等超狂口碑,開啟肌膚防禦穩定力,如同在巴黎這充滿愛的城市,無時無刻巧遇真愛,讓每個怦然心動的瞬間,肌膚隨時維持柔、嫩、亮!

愛在巴黎限量聯名系列 獨家獻禮收藏

為歡慶《LANCÔME X EMILY IN PARIS》愛在巴黎限量聯名系列隆重登場,於全台蘭蔻專櫃,購買任兩件彩妝商品,其中一件需含《LANCÔME X EMILY IN PARIS》系列商品,即可獲贈顏值、實用兼具的限量「艾蜜莉在巴黎限定化妝包」乙個,精巧裝入《LANCÔME X EMILY IN PARIS》愛在巴黎系列產品、隨身攜帶,讓你隨時巧遇幸福、成功追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在巴黎限量聯名系列 #絕對完美唇膏 #艾蜜莉在巴黎限定版 #艾蜜莉在巴黎限定眼彩盤 #蘭蔻 #蘭蔻新品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