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TYQUE 2021聖誕限量月曆

1 / 1

作為週年慶典活動的壓軸系列,diptyque的第五套作品力求盡展精彩與驚喜。 貫穿該系列的關鍵詞則是:好奇心,這也是傳承自品牌三位藝術家創辦人與智慧收藏達人的永恆精神,他們獨樹一幟的開放態度與美學品味足以覺察所有事物美好的一面,發掘令人愉悅的奇蹟,品牌的成功與特質皆源自於此。diptyque正是憑藉這份真摯坦然的好奇心塑造出一系列完美餽贈佳品,一套兼具美好與永恆的珍寶。

為開啟美好節日月份,滿足你我對新品、驚喜與珍奇的渴望,DIPTYQUE今年將推出尺寸酷似珍寶匣的月曆禮盒。25件珍寶中包含從未面世的驚喜新品,讓你在12月的每一天都充滿期待。

DIPTYQUE 2021聖誕限量月曆 NT$18,800 

diptyque的珍寶魅力。

【內容物】

 DIPTYQUE 2021聖誕限量蠟燭_墨翠冷杉 70g NT$1,400 

墨翠冷杉香氛蠟燭(Sapin):突顯山中冷杉的清新芬芳,結合壁爐散發的木質香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PTYQUE 香氛蠟燭 35g (共11顆):第一次推出迷你尺寸的聖誕限量蠟燭

靛晶冬雪香氛蠟燭(Flocon):靛晶冬雪香氛蠟燭再現白雪的詩意香氣,輕盈繚繞的白麝香配搭冬季花卉含羞草。

琥珀:在希臘陽光照耀下的柏樹,散發著鄉村的樹脂與樹幹香氣。

山楂:靈感來自於品牌最早的蠟燭,細緻的野生花香,帶著圓融的粉感香氣。

漿果:果香、花香、綠色香調,令人想起水岸邊的玫瑰花園氣味,展現出玫瑰花束以及黑醋栗葉片混合而成,令人無法抗拒的甜蜜清新。

墨西哥橙花:猶如置身西班牙賽維亞盛開的橙花樹林中,予人清新、純淨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炭木香:結合稀有的木質精華,令人想起燃燒木頭取暖時的味道,適合冬天使用。

無花果:使人想起被陽光親吻過的無花果樹,巧妙地揉合輕微的果香與其葉子部分,帶有綠色及木質香調。

沉香:由山柳菊、廣藿香、檀香、薰香所構成的迷人香氣。

香丸:一款散發維多利亞時期,充滿柳橙、肉桂及丁香的香包,獨特而芬芳的氣息。

玫瑰:增添些許果香或香料氣息,玫瑰的芬芳變身為木質或如蜜調過的甜蜜香氣。

紫羅蘭:含羞草具有溫暖的陽光特色及無盡柔嫩的甜美,散發甜美、陽光、溫柔的療癒感。

DIPTYQUE 淡香精/淡香水 10ml (共8支)

杜桑淡香水:DIPTYQUE創始人之一Yves Coueslant,兒時曾於越南下龍灣度過夏日,為了逃離濕熱的氣候,他的父親於當地海防市遠離海港的Do Son建造了一座小亭。那裡的空氣清涼舒適,海風輕撫帶來晚香玉舒心香氣。精緻且令人迷醉的晚香玉芬芳,帶有果實與花朵之間神秘,也正是他母親最喜愛的花朵。

花都之水淡香精:向DIPTYQUE的原生城市-巴黎至上最高敬意。花都之水的命名源自於巴黎及品牌所創作的第一款香水L’Eau永恆之水。透過柑苔調具有多樣層次的香調表現,代表著巴黎這座城市的多樣風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開包裝,一股“新鮮佛手柑”的清新之氣撲面而來,巧妙中和了濃郁的果香,多汁香氣之外,盡顯活潑又淡雅的柑橘香微帶酸澀感;嵌入其間的粉紅胡椒為柑苔調增添了意想不到的調性,花香與香料香之間,彷彿出現了一處令人陶醉的驚嘆號。

青蕨淡香精:薄荷這種與眾不同的氣息,如同希臘故事的仙女門塔密不可分,門塔正是被冥王黑帝斯施法變身成為這種獨具特色的芬芳植株。Eau de Minthé的靈感源自這段神話故事,薄荷也是調香界標誌性香調薰苔調的基礎,在整款香氛作品中,薄荷清新撲鼻的香氣令天竺葵的靈動花香更顯魅力,而深沉的廣藿香則添上了一分淡然。

感官之水淡香水:感官之水的美妙之處宛若八行詩般輕靈綺麗,令人無限遐想。從橙葉、花朵,以至果皮的點滴精華,完美地綻放出柑橘調與生俱來的無窮活力,像一支音符躍動,輕巧滲進肌膚裡的樂曲。由橙花、苦橙、杜松子、當歸、廣藿香共同譜寫的變奏和弦,令人嚮往不已。

玫瑰之水淡香水:優雅別緻的玫瑰香氣,樸實卻具強烈存在感。完美地調合了摩洛哥玫瑰與大馬士革玫瑰兩款香氛的獨特之處,讓香氣更為濃郁。噴灑Eau Rose玫瑰之水淡香水於身上的那一刻起,時間彷若凝結般靜止,整個人融化於這份美好的香氣中,如同一場徜徉於香氛間的漫步,從清晨到夜魅,永不停歇。

肌膚之華淡香精:猶如肌膚味道的麝香氣息,那股氣味柔和而酥軟,猶如男性所穿的舊皮革背心帶來的驚喜香氣,透過精選的鳶尾花,淡雅而瀟灑、持久而有深度。感官的盛宴由充滿義大利風味的柑橘和佛手柑開始,加上淡淡的粉紅胡椒香氣徘徊在花瓣和種子之間,再加入醛類催化一切並融合香調,然後別出心裁的驚喜氣味隨之而來,渾圓而濕潤。

爵夢淡香精:Orphéon酒吧與DIPTYQUE精品店毗鄰,也充滿了愉悅歡騰的氣氛,是三位DIPTYQUE創辦人熱愛的聚會場所之一。為向那個充滿友誼與創新精神的時代致敬,品牌以香氛作品Orphéon爵夢淡香精為昔日酒吧描繪出一幅香氛肖像;眼前彷彿出現如此畫面:升騰而起的煙圈與胭脂水粉的香氣和諧交織,於古色古香的木製傢俱上留下動人餘韻。

DIPTYQUE爵夢淡香精巧妙地調和熱情的香豆、深沉的雪松與靈動的杜松子,重現昔日令人難忘的Orphéon酒吧氣氛。

譚道淡香水:DIPTYQUE的創始人之一Yves Coueslant,從小就沒有忘記這款香水。來自印度邁索爾(Mysore)的檀香融入清新的柏樹與香桃木香氣,令回憶完美再現。印度支那山區森林密佈,絲滑柔和的檀香木由象群運載,並於寺廟焚香祭祀。夜間的濕潤微風將馥郁的木辛香吹散於空中,森林飄散著宜人的檀香,在竹林間的熱帶霧氣,讓香氣更加濃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PTYQUE 香膏_杜桑 3g NT$2,000 

「Do Son杜桑」生意盎然而又精緻,受DIPTYQUE創始人之一Yves Coueslant的母親所擦的香水而啟發,揉合了明亮的微風與印度支那的花朵,散發令人迷醉芬芳的晚香玉,是他母親最喜愛的花朵:越南名為cây hoa huê。

是花朵亦是植物,純潔而無暇,如同披著潔淨無垢的白袍,卻在黃昏時刻蛻變為華麗;它那甜蜜的花香完美結合了土耳其玫瑰和印度茉莉,精緻的綠色清新調閃爍些許新鮮柑橘,喜樂、充滿能量的粉紅胡椒增添了淡雅與潤澤,彷彿為了防止那些母親奉獻給寺廟的晚香玉凋零消逝。展現豐富、深沉、而又溫柔性感的香氣,安息香與鳶尾花使之更加深長,最後則用奶白的麝香撫慰人心。

《使用方法》適量塗抹於雙手脈搏處及耳後。

《主要成分》植物精油、香精、礦物蠟。

 DIPTYQUE 香氛姿態身體保養 (共3項)

肌膚之華身體潤澤霜15ml:在古希臘神話中,最富情感最具感染力的故事莫過於靈魂(Psyché)與愛(Eros)之間美好的愛情。最能詮釋這段傳奇故事的氣味顯然是麝香,這種神秘的香氣可以令肌膚散發性感而攝人心魄的魅力。

輕盈、柔美,再加上細膩的鳶尾花、龍涎香和果香結合的黃葵籽,整款香氛富含層次分明的質感與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要成分》黃葵籽、鳶尾花、麝香、粉紅胡椒等如原廠所示。

石榴潤澤去角質霜10ml:迦太基,由腓尼基公主(Dido)所建立的城市,一個以貿易及溫泉浴場聞名的古城,商人引入了一種非常特別的水果-石榴。Dido立即愛上這種水果,並在城中的花園種滿了石榴,迦太基王冠上的最美麗的珠寶即是參照石榴的色澤所製作,自然地成了這個城市的象徵標誌。

奢華的質地具有潤澤、再生的功效,此身體去角質霜能溫和的去除角質,使肌膚柔軟。

《使用方法》以刮棒挖取適量,輕柔劃圈按摩在微濕的皮膚上,再徹底沖洗洗淨。每周使用1-2次,有效維持肌膚細緻觸感。

《主要成分》茉莉花水、石榴籽油、水蜜桃油、茉莉、粉紅胡椒等如原廠所示。

豐潤身體乳15ml:奢華與沐浴的情境每天都在這個古老帝國的首都上演。此古絲路的終點站,拜占庭已經成為了世界的寶藏庫,這個曾經是宮女們沉溺在無數的溫泉中,並保有其令人難以抗拒的美麗的秘密的傳奇地點,就像洗過土耳其浴後般的令人感到快樂,如拜占庭玫瑰一樣柔軟。

《主要成分》玫瑰花水、有機蜂蜜、摩洛哥堅果油、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沒藥等如原廠所示。

DIPTYQUE 聖誕裝飾品 (1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裝飾於聖誕樹上。

我們並不視「好奇心」為缺點,我們覺得它是不可或缺的必要存在。

「美」無處不在,首先體現於裝飾圖案上:重新演繹的diptyque經典巴西耳圖案、再現聖日爾曼大道34號品牌首家精品店牆面的硬石紋理,更有亮眼的鍍金細節精工處理。

diptyque強調形式與功能相結合,此番更將這一理念淋漓展現於本系列特色產品之中:設計經典的室內擴香擺件是一件名副其實的裝飾精品。擴香棒、濃縮香氛液及多面玻璃瓶互動形成的稜鏡反光效果帶來美妙趣致、起伏多變的視覺體驗,這一新款擴香產品可不斷補充、反覆使用,是大型空間長期擴香的理想選擇。擴香藤枝能夠充分吸收並逐步擴散香氣,可選香調包括diptyque三大經典:漿果、玫瑰及晚香玉。作為diptyque擴香產品家族的新成員,這款精品再度拓展品牌承諾的室內擴香選擇:每款產品都能各盡其用,裝點不同空間。

此系列三款限量版香氛蠟燭搭配鍍金燭蓋及金色陶釉燭杯,每款燭杯另分別飾以孔雀石、青金石及光玉髓色調,點亮節慶氣氛。

三款蠟燭特別演繹冬日傳統,獨家呈現聖誕風情:靛晶冬雪香氛蠟燭(flocon)再現白雪的詩意香氣,輕盈繚繞的白麝香配搭冬季花卉含羞草;紅輝曲奇香氛蠟燭(biscuit)富含聖誕甜點的香料氣味,輔以濃郁的廣藿香;墨翠冷杉香氛蠟燭(sapin)突顯山中冷杉的清新芬芳,結合壁爐散發的木質香調。

這些華美蠟燭燃盡後還可以另一種方式繼續展現魅力:diptyque推出全新燭杯裝飾配件,特別為空玻璃燭杯量身訂製,旨在賦予其第二次生命。

「提攜式」配飾可配搭190克蠟燭的空燭杯使用,你我可在其中放入心愛綠植、鉛筆或是其他珍貴小件,是裝飾辦公室、浴室或壁爐的理想選擇。

「疊放式」配飾可連接190克和70克蠟燭的空燭杯各一,從而呈現不同組合形式,讓大家自由發揮創意和想像,為自己的diptyque香氛蠟燭賦予第二次裝飾生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ptyque推出兩款香氛蠟燭配飾新品,獨特而珍貴的旋轉燭罩及燭光萬花筒。今年這兩款燭罩以鍍金巴西耳圖案亮相,塑造神奇而驚豔的節日氣氛。兩款配飾均會隨點燃蠟燭的熱氣自動旋轉,在四周投下夢幻般的光影效果。

為開啟美好節日月份,滿足你我對新品、驚喜與珍奇的渴望,diptyque今年將推出尺寸酷似珍寶匣的月曆禮盒。25件珍寶中包含從未面世的驚喜新品,讓你在12月的每一天都充滿期待。

聖誕節期間的神奇驚喜怎麼少得了個人香氛,本季推出兩款限量版鍍金包裝的個人香氛作品:杜桑淡香精的經典瓶身圖案披上了金裝;diptyque金色外盒內的可補充型香膏更有多款香調以供選擇。2021年聖誕系列包含豐富多彩的誘人選擇,竭力為你我帶來無限樂趣。

這系列還推出三款全新裝飾精品:首套diptyque餐燭香氛蠟燭,包括炭木香、琥珀和漿果。 新品充分展現diptyque高超技藝:將香氛與堅硬蠟質結合,維持其纖長外形和優質燃燒效果。蠟燭底座處飾有鍍金商標,可為節慶餐桌增添絢爛氣氛及雅緻芬芳。

此聖誕系列延續了diptyque一如既往的好奇探索與敏銳視角,旨在以最驚豔的作品激發你我最愉悅的體驗。此番同時作為節慶與六十週年慶典作品亮相,本系列盡顯品牌豐富多彩、兼收並蓄及突破創新的傑出能力,於強調實用性餘,始終呈現美觀和優雅一面。diptyque精神從未改變,只會隨著時光的流逝根深蒂固、歷久彌新。

室内擴香擺件

這款全新室內擴香擺件設計經典,兼具裝飾與擴香功能,是diptyque家居擴香系列的最新成員配搭多棱面玻璃瓶身的反射光線,幼藤枝可呈現美妙視覺果。本產品適用於較大空間擴香,加入補充裝可無限次重複使用。共三種香調以供選擇:Baies (漿果)、Rose (玫瑰)和Tubéreuse(晚香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0克及70克香氛蠟燭限量版

diptyque為本次聖誕節期間而設計,推出三款經典香調的香氛蠟燭限量版:Sapin (墨翠冷杉)、Biscuit(紅輝曲奇)和Flocon (靛晶冬雪)。

聖誕限量月曆

乘載好奇心的夢幻珍寶櫃,蘊含25件diptyque的寶物,以迷你尺寸、常態尺寸的樣式呈現,更包含了一個新的驚喜- 為十二月的每一天增添一絲魔力。

限量版DO SON (杜桑)淡香精75毫升

這款diptyque經典香氛的瓶身圖案變成了金色。

配搭190克香氛蠟燭使用的限量版燭光萬花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蠟燭燃點後,熱力即可推動燭罩旋轉,並於周圍投射出夢幻光影。

「提攜式」與「疊放式」配飾

兩個配件旨在賦予蠟燭燃燒完後的玻璃燭杯新生命,並且用於裝飾室內空間。

限量版香氛蠟燭70克AMBRE (琥珀)和FEU DE BOIS (炭木)與旋轉燭罩禮盒

配搭diptyque小型香氛蠟燭,添加節日氣氛的家居飾品理想之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燭香氛蠟燭

底部飾有金色印章,這些餐燭可用作節日的餐桌裝飾。香氣微妙的暗示來自於diptyque的三種標誌性香味:莓果香(漿果)、琥珀香 (琥珀) 或柴火香 (炭木)。

限量版可補充式香膏

這款香膏提供補充裝,鍍金外盒可重複使用。可選香調包括:Eau Capitale (花都之水)、Eau Rose (玫瑰之水)、L’Ombre dans l’Eau (影中之水)、Philosykos (希臘無花果) 及Do son (杜桑)。

限量琥珀室內外香氛蠟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細設計的瓷釉罐中,展現這款標誌性香氛,反射的特性,讓人聯想到琥珀。

香氛蠟燭-FEU DE BOIS(炭木香)600G

炭木香香氛蠟燭首次推出600g規格,燭杯為灰色釉飾陶瓷容器,並飾以品牌經典橢圓標誌。

#2021聖誕限量月曆 #diptyque #DIPTYQUE 2021聖誕限量月曆 #DIPTYQUE 聖誕限量月曆 #聖誕限量月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