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綻放不凡美肌,全靠凡士林經典潤膚露 百年肌膚保養專家,熱銷百萬瓶!打造健康彈潤的肌膚!

1 / 1

柯佳嬿代言百年肌膚保養品牌凡士林 聯合打造外掛美肌

擁有百年保養經驗,擅長擊退各種肌膚問題的凡士林,2021年隆重邀請到圈粉女神柯佳嬿成為全新品牌形象代言人,今後將透過柯佳嬿清新脫俗與眾不同的個人特質為凡士林注入全新不凡魅力,近期出席金鐘56的柯佳嬿,有了凡士林的加持後,更有別以往穿衣風格大方展現細緻美腿,十分吸睛,在凡士林全新形象廣告拍攝現場,更大方分享她保持如同開外掛般的透亮肌膚養成秘訣。

秉持著「凡是你 皆不凡」的精神,肯定與擁抱就能綻放屬於你的美

出道15年,柯佳嬿從少女變人妻,歲月卻沒有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跡,其精湛演技以及逆齡的顏值、膚況讓柯佳嬿就算從上班族演到高中生也完全不突兀,其令人驚艷的透亮膚質更讓與她合作過的演員記憶深刻,所以過往活動採訪中如何保養肌膚、維持膚況也是柯佳嬿最常被關注的話題,身為百年肌膚保養品牌凡士林代言人的柯佳嬿表示:自己宛若一片逕自生長的綠葉,也許平凡,但用心澆灌後定能美麗綻放,她也有感而發:「如果你是向日葵,又何必拼命追求開成一朵玫瑰呢?」,只要用心每個人都可以成為不凡的自己,柯佳嬿的個人態度也完全與凡士林「凡是你 皆不凡」的品牌理念不謀而合,對待肌膚保養也是一樣,唯有用心照顧才能凌駕不凡,對保養非常有一套自己的想法的她,就是靠著凡士林潤膚露打造光澤透亮的肌膚,讓她能夠輕易詮釋任何角色,演技跟膚況都能一次到位,現在就算讓她再次出演高中生必定也毫無違和感。

添加凡士林獨有的修護微因子 維持24小時彈力透亮

即將邁入秋冬,保濕仍是肌膚保養的一大關鍵,除了臉蛋要精緻透亮,身體肌膚也要喝飽水!世界經典修護品牌凡士林擁有源自1870年的修護成分,150年來致力於解決肌膚乾燥的問題,帶來柔潤平滑健康的肌膚觸感。

凡士林基礎系列旗下的4款熱銷經典潤膚露能一次滿足所有肌膚需求:深層修護、強效鎖水,同時強健肌膚的『凡士林深層修護潤膚露』,上市後更獲得無數死忠消費者支持,是想維持長效水嫩美肌的妳必入手,更是四季不可或缺的美肌單品;天然蘆薈成份注入,舒緩肌膚同時達到3倍保濕 * 效果的『凡士林蘆薈舒緩潤膚露』,有別潤膚露以往滋潤印象,用清爽療癒的的質地打造上乘美肌,也是凡士林回購率數一數二的明星商品,尤其是夏天、換季時使用讓一整天心情都美好;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的低敏配方,深層滋潤,五天改善乾燥肌的『凡士林專業修護露』更是乾肌的首選聖品,及添加獨特薰衣草精華的『凡士林香薰舒緩潤膚露』,細心滿足肌膚所有需求,讓每天最重要的肌膚保養時刻也能充滿儀式感。一抹即Q彈水嫩,清爽不黏膩的質地,更讓凡士林潤膚露大受好評,成為家裡必備的護膚品,也是許多人畢生必用的商品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凡士林 X柯佳嬿 美肌膚保養大公開,四個秘訣打造健康、保水、透亮的肌膚

2019年在「想見你」中飾演高中生,綻放青春活力的柯佳嬿,劇中精湛的演技更獲得金鐘戲劇節目女主角的殊榮,她透露為了詮釋好這個角色,可是下足了功夫,除了反覆揣摩角色的精隨,為了要撐起這個角色,膚況對柯佳嬿來說也是一大考驗,平常不管再晚再累睡前一定要把保養課題做足的她,在友人的推薦下,在上戲前天天使用凡士林經典潤膚露加強保養,為肌膚補充水分、提供最佳修護,讓她就算在鏡頭下更能完美呈現,令人稱羨的細緻白皙的肌膚也在下戲後引起各方關注,對於凡士林的喜愛以及信任也是柯佳嬿這次接下來凡士林代言的一大原因。

此外,長年在劇組的她表示:身為凡士林潤膚露的愛用者,『凡士林深層修護潤膚露』及『凡士林蘆薈舒緩潤膚露』是家中一定要囤貨的保養品,如果快用完卻還沒補貨會讓她很焦慮。說到讓肌膚散發光芒的秘訣,她也大方分享:日常使用最推薦『凡士林深層修護潤膚露』,沐浴後均勻塗抹在皮膚上,一瓶就可以滿足日常所需,維持24小時彈力保濕,長時間待在戶外拍戲後,則使用『凡士林蘆薈舒緩潤膚露』,鎮靜肌膚,同時達到3倍保濕 * ,長效鎖水,恢復肌膚的光采,在出席活動或是肌膚較嚴重缺水時的救急時刻則推薦使用「『凡士林專業修護露』,低敏配方不刺激肌膚,無添加更安心,滋潤肌膚立即見效,而在疲憊時或睡前,最喜歡使用『凡士林香薰舒緩潤膚露』輕輕按摩肌膚,尤其肩頸或小腿處,淡淡的薰衣草香氣,放鬆心靈,掃去一整天的疲憊。質地輕盈好吸收,更能高效保濕,是一整年維持健康肌膚的最佳選擇!

#凡士林 #凡士林專業修護露 #凡士林深層修護潤膚露 #凡士林蘆薈舒緩潤膚露 #凡士林香薰舒緩潤膚露 #柯佳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