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開鍋祭,最強勢的電商品牌nininono與火鍋聯名登場!

1 / 1

開鍋祭新品登場時間:10/22 中午12點

售價$388~688

 

電商品牌nininono為YouTuber 欸你這週要幹嘛姊姊Ariel & 妹妹Shine創立,品牌以自身生活需求出發,推出讓消費者「輕鬆使用,方便享受」的食品與用品。去年nininono與藝人邵庭的電商品牌POPOLA攜手推出開鍋祭獲得眾人的喜愛,更創下獨立品項兩季突破七百萬業績的里程碑。今年兩個品牌再度聯手,保留去年熱銷鍋底,加入4款新品生力軍,一共10種湯底,希望大家在逐漸轉涼的天,能夠有更多不同鍋底的選擇,在家也可以輕鬆想開哪鍋就吃哪鍋。

 

身為火鍋系達人姊姊Ariel & 妹妹Shine平常就非常愛吃鍋,吃遍台灣、各國火鍋後,覺得台灣市面上的鍋底都很雷同,因此想要開發出更多種特別的口味。另外,姊妹倆在與朋友、家人相聚時,經常以最方便又能與大家同享的火鍋作為聚餐的第一首選,因此研發出開鍋祭特色湯頭,成了我們兩個品牌,每年入冬的首要任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2021開鍋祭推出4款新鍋底:一秒到日本「日式辣味味噌鍋」、大人小孩都愛奶味十足「法式奶油起司鍋」、東南亞的酸辣熱情「泰式酸辣冬蔭功鍋」、私傳秘方會回甘「新加坡私傳叻沙鍋」,加上2020開鍋祭熱銷鍋老譚酸菜白肉鍋、澳門濃醇大骨煲鍋、溫補蔬菜羊肉鍋、四川麻辣鴨血豆腐鍋、粵式暖胃胡椒豬肚鍋、台東濃郁剝皮辣椒雞鍋,總共10種口味開鍋祭火鍋,每款鍋底展現出不同風味,看了都讓人肚子餓,希望透過享用我們的6款經典鍋、4款新鍋,能讓您在入冬時,也能有滿滿的幸福療癒感!

 

多款火鍋口味在開發過程中,最難的是調配出來的口味不是想像中的味道,就必須一一拆解是哪個原料的問題,調出喜歡的口味後,不同加熱方式呈現出的味道也會有差異,因此每一次不斷調整,希望讓大家買回家煮,吃得到我們想要呈現的火鍋風味,這是每次做開發最困難的部分。

 

在開發過程中,爭執是一定會有的,而且姊姊Ariel & 妹妹Shine都有自己的角度跟想法,nininono創立滿一年,團隊也不斷在磨合,主要是Ariel負責行銷策略,而妹妹會處理後續執行,經過多次爭吵一起檢討跟調整,讓nininono可以順利走下去。我們最終希望達到的願景是,即使不認識欸你這週要幹嘛,但在nininono消費過後感到非常值得品質非常好,就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2021開鍋祭各款火鍋口味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鍋登場】

1.日式辣味味噌鍋

獨家配比麴種發酵,加入湯底熬煮,鮮甜回甘越煮越濃郁,獨特辣味噌風味,養生食材,絕加食感老饕不能錯過,每一口在口中化開豆瓣鹹香,提升肉品海鮮的鮮甜滋味

2.法式奶油起司鍋

選用高級奶油入湯,熱愛奶味十足必須品嘗,為火鍋撞出新創意,就是夠奶才敢推出!入喉溫潤不膩口,越煮越濃郁噴香的湯底,大人小孩愛不釋口。

3.泰式冬蔭功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種極端口味碰撞異國風味,酸辣與椰奶交融出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滋味,濃郁蝦味呈現在後韻,多重層次口中堆疊而出,不管放入什麼食材,此鍋底就是百搭怎麼放都好吃。

4.新加坡私傳叻沙鍋

南洋料理愛好者絕不能錯過,私傳配方喝出與眾不同,選用各種新鮮食材及香料熬煮,入口前味滑順椰奶後勁辛香料微辣感滋味豐美,刺激你的味蕾堪稱「食慾之鍋」。

 

【經典鍋】

1.台東濃郁剝皮辣椒雞鍋
老母雞與蔥、薑、米酒熬煮高湯甘甜爽口 選用高品質剝皮辣椒,與鮮嫩雞腿肉烹煮入味,一口Q彈有勁的雞腿肉,一口鹹甜鮮辣的剝皮辣椒,冬天活血滋補,越喝越涮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溫補蔬菜羊肉鍋

嚴選小農植栽新鮮蔬菜熬煮湯頭甘甜升級,特選紐西蘭羊肉絕嫩口感化在嘴中。

3.粵式暖胃胡椒豬肚鍋
雞腿肉熬煮湯底濃郁又不失清爽,紅白蘿蔔與洋蔥增添清甜感,濃郁胡椒香氣微辣爽口,含有豐富膠質的豬肚Q彈軟嫩。

,冬天吃暖心又暖胃。
4.老譚酸菜白肉鍋
大骨熬煮湯底,加入古法醃製的純酸白菜,酸香爽口溫潤回甘,搭配鮮美軟嫩的五花肉讓人口水直流,迷人香氣撲鼻超開胃。

5.澳門濃醇大骨煲鍋
豬大骨慢熬湯頭濃郁醇厚,放入當歸、甘草、川芎等多種中藥材及薑、蒜.、白蘿蔔燉煮提味,添加了椰漿增添湯頭風味層次,更加溫潤順口,豬大骨特地去油處理,保留營養又不油膩,美味健康吃。

6.四川麻辣鴨血豆腐鍋
牛豬雞骨加入蔬菜、獨門正宗四川麻辣醬長時間熬煮,湯頭香辣帶勁,吃麻辣鍋當然也不能少了必備鍋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