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吉machi machi新品「特濃芋頭鮮奶」,療癒感十足的大份量甜點飲料,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

1 / 1

芋頭鮮奶 $90

奶酪芋頭鮮奶 $110

芋頭鮮奶超級杯 $120

 

有如濃郁細緻的芋泥甜點,麥吉特濃芋頭鮮奶使用台灣芋頭塊與柳營鮮奶 1:1 比例調製而成,滑順奶香搭配上濃醇芋頭,每一口都能享受到綿密天然的香芋 滋味。除了可搭配白玉珍珠及 Q 彈小芋圓,麥吉更推出每天現做的布蕾布丁及 香草籽奶酪的芋頭鮮奶混搭系列,口感豐富、味道更是升級,絕對是芋頭控、 咀嚼控不能錯過的天然系飲料。

 

麥吉芋頭鮮奶超級杯

滿滿餡料、療癒感十足的大份量甜點飲料_麥吉芋頭鮮奶超級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日手工製作香草籽布蕾布丁、萬丹蜜紅豆、Q 彈小芋圓、蜂蜜白玉珍 珠,最後再加入濃郁滑順的芋頭鮮奶,風味十足、多層次的咀嚼口感更 是令人驚艷,不用選擇,各種享受一次擁有。吸一口甜而不膩的迷人滋 味瞬間爆發,令人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

 

麥吉 machi machi

台灣店舖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 51 巷 16 號一樓  捷運:忠孝復興 4 號出口

電話:02-2752-506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21:00

台北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 162-2 號一樓  捷運:西門站 2 號出口

電話:02-2311-856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2:00~21:00 週六、週日 11: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