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1迪奧聖誕彩妝 璀璨蒙田限量版,閃耀上市!

1 / 1

2021年DIOR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汲取蒙田大道30號建築享譽盛名的外牆及花朵,特別在聖誕節前夕,推出一系列優雅璨金的全新限量聖誕彩妝-「2021迪奧聖誕彩妝-璀璨蒙田限量版」。在這饒富象徵意義的「夢想工作室」,每個細節皆流露出18世紀法國宮廷象徵的奢華優雅,完美演繹1946年迪奧先生選定蒙田大道30號作為時尚王國的起點,也慶祝即將重新開幕的迪奧之家獻上詠嘆調,在浪漫冬夜打造出璀璨華麗且充滿節慶氛圍的精緻妝容,迎接聖誕佳節。

迪奧聖誕彩妝系列之《DIOR 迪奧藍星唇膏金緻珠寶盒 璀璨蒙田限量版》、《DIOR迪奧藍星唇膏 璀璨蒙田限量版》將於全台指定櫃點販售,其餘彩妝單品於全台迪奧專櫃及「DIOR線上旗艦店」限量販售。 2021年10月15日 全系列限量商品於「DIOR線上旗艦店」搶先販售:https://bit.ly/2Ypslrs, 2021年11月1日 全台璀燦上市。

DIOR迪奧藍星唇膏金緻珠寶盒》

歡慶聖誕佳節,DIOR推出一年一度限量的《DIOR迪奧藍星唇膏金緻珠寶盒》。本次珠寶盒以復古風格重新設計,向蒙田大道30號迪奧之家的過往時光致敬,它正是迪奧先生所說的「美好之物的天堂」。為紀念迪奧先生在蒙田大道專賣店向女士們呈現精緻的珠寶盒,將其用來承裝唇膏與蜜粉等迪奧之家不可或缺的商品,並歌頌歷史建築-法國巴黎迪奧蒙田大道30號的重新開幕。

現在,這款無與倫比的《DIOR迪奧藍星唇膏金緻珠寶盒》,以獨一無二的精緻工藝打造,煥發金屬光澤的金色外盒,交織著簡約的現代感線條,將DIOR的命脈-迪奧蒙田大道30號,化為細膩入微的壓紋與立體嵌印的DIOR logo,雋刻於宛如藝術品的唇膏珠寶盒上,既可以拿在手中當作彩妝手拿包,也可以運用長鏈帶作為時尚小包。

圓柱形的唇膏管盛裝珍貴的DIOR傳奇正紅《DIOR迪奧藍星唇膏 璀璨蒙田限量版 #999特霧正紅》,管身鏤刻蒙田大道30號建築的外牆,輕柔地打開珠寶盒,映入眼簾的是3款可替換的蕊芯,精心雕飾著優雅細緻的經典Christian Dior logo,象徵蒙田大道30的門牌。

色選包含復古絲緞光的「#466粉嫩玫瑰」、「#858楓葉棕紅」以及經典絲絨霧感的「#862復古正紅」,展現柔霧與緞光兩種妝效,奢美璀璨,值得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迪奧經典五色眼影 璀璨蒙田限量版》

《DIOR迪奧經典五色眼影 璀璨蒙田限量版》完美展現位於蒙田大道30號的知名迪奧之家歷史外牆。這幢獨一無二建築聞名於全球美學家,粉盤上篆刻著以蒙田大道為靈感的精緻圖騰壓紋,將珍稀細緻的元素重現建築的和諧之美、外牆砂岩,以及充滿特色的窗戶,象徵極致奢華的巴黎優雅風格。

本季推出兩款充滿節慶氛圍的色選:「#469 暗棕詩篇」,以緞光杏色、溫暖蜜桃金、絲絨古銅棕與絲絨紅棕色,環繞著耀眼金色,綻放繁複絢麗光芒。「#739 蒙田灰韻」的冷調光澤,最適合打造煙燻眼妝,以緞光桃粉、溫柔粉紅、深灰褐色與柔霧棕色,圍繞精細閃耀銀色,成就時髦眼妝。

DIOR迪奧搶眼造型眼線筆 璀璨蒙田限量版》

24小時*長效持妝、極致顯色的《DIOR迪奧搶眼造型眼線筆》,能輕鬆描繪眼部輪廓,細緻光澤點綴在雙眼,能為聖誕季節打造耀眼奪目的璀璨光芒,創造閃耀雙眸。內附削筆器與可渲染色彩的氣墊刷頭,能隨心玩轉各式煙燻妝效。

本季推出兩款限量色選:「#786 富麗深棕」,珠光質地的金棕色,特別為歲末眼妝畫龍點睛,增添光采。「#986 奢華棕」則以柔霧光交織深灰褐色,綻放低調光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迪奧藍星訂製腮紅盤 璀璨蒙田限量版》

本季,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創造了一系列璀璨蒙田限量版聖誕彩妝,旨在向充滿歷史感的店舖致意。蒙田道大30號的外牆及花朵,精緻壓紋在玫瑰柔粉色的《DIOR迪奧藍星訂製腮紅盤 璀璨蒙田限量版》上,粉質觸感如棉花糖般細緻綿密,揉合獨特光澤粒子,使雙頰綻放出金燦柔粉色澤,為冬季雪白的肌膚點綴粉嫩光采,飽和色彩完美襯托臉部妝容,讓輪廓更為精緻立體。

#601 玫瑰蒙田:顯白的珊瑚粉,給人一種溫柔恬靜的感覺,橘色與粉色的比例恰到好處,粉體中閃爍細緻的藍紫色光澤,可單獨使用,也可疊加於其他腮紅上,賦予雙頰蘋果肌般的飽滿與自然粉嫩好氣色。

DIOR迪奧藍星唇膏 璀璨蒙田限量版》

《DIOR迪奧藍星唇膏》是迪奧先生打造的第一支唇膏!本季,藉由一系列限量聖誕彩妝向其歷史致敬,打造出《DIOR迪奧藍星唇膏 璀璨蒙田限量版》,管身以精緻細膩的篆刻技術,呈現蒙田大道30號的外牆;唇膏以迪奧高級訂製的地標門牌為靈感,將「Christian Dior」傳奇文字刻印於唇膏上,展現女性氣質,一抹宛如蒙田美學在唇瓣間,打造彰顯品牌精神的純正迪奧風格。

舒適的乳霜質地,為雙唇妝點無瑕色彩,共4款限量色選,涵蓋柔霧與緞光妝效:包含優雅氣質的「#466粉嫩玫瑰」、「#858楓葉棕紅」、「#862復古正紅」以及DIOR傳奇正紅「#999特霧正紅」,無論甚麼場合,都能隨心所欲綻放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66粉嫩玫瑰:絲緞光澤的優雅玫瑰粉,溫柔百搭,一抹打造復古妝效。

#858楓葉棕紅:柔霧質地的紅棕色。

#862復古正紅:略帶藍色色調的紅絲絨色,展現精緻優雅質感。

#999特霧正紅:迪奧傳奇正紅,經典摩登紅絲絨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迪奧金燦粉霧絲絨唇膏》

聖誕佳節少不了金璨耀眼,以精緻工藝技術打造的《DIOR金燦粉霧絲絨唇膏》,設計靈感源自迪奧先生的幸運數字8,奢華金緻外殼使唇膏更顯高貴優雅。蕊芯飾以如蕾絲般的細緻雋刻,呈現蒙田大道30號的知名外牆,將迪奧之家的高級訂製精神融入其中。

巴黎蒙田大道 x 金燦聖誕,讓蒙田與聖誕交錯閃耀在唇瓣間,美得令人沉醉。以4款全新聖誕限量色選,優雅演繹華麗氛圍:「#074乾燥玫瑰」、「#075緞光橘紅」、「#076性感野玫」、「#077微醺紅棕」,不論是優雅女伶或時尚女性,都能隨心所欲,打造搶眼妝容。

#074乾燥玫瑰:絲緞光澤的玫瑰木色,溫柔百搭,一抹提亮氣色,昇華氣質。

#075 緞光橘紅:橘紅色調,襯膚顯白,俐落高級感。

#076 性感野玫:略帶淺棕調的野莓色,展現精緻優雅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77 微醺紅棕:深邃紅紫色,打造秋冬感時髦氣勢。

DIOR迪奧指甲油 璀璨蒙田限量版》

 《DIOR迪奧指甲油 璀璨蒙田限量版》是完美聖誕節慶妝容的經典,打造時尚精緻指彩。2款限量色選,為指尖帶來奢華的聖誕氛圍:經典的正紅色「#862聖誕紅」與充滿時尚感的深紫色「#992夢幻紫」,光滑如鏡面的質地,創造聖誕佳節的華麗氣息;滿注絢麗繽紛的細緻亮粉「#001 璀璨金」,能讓甲彩更加飽和耀眼,增添聖誕節璀璨絢爛的歡樂氣氛,一抹彷彿點亮指上光芒,不論是單擦或疊擦,都能為指尖增添華美綺想,完整本季迷人聖誕彩妝。

#2021迪奧聖誕彩妝 #Dior #璀璨蒙田限量版 #聖誕彩妝 #迪奧 #迪奧指甲油 #迪奧搶眼造型眼線筆 #迪奧璀璨蒙田限量版 #迪奧經典五色眼影 #迪奧聖誕彩妝 #迪奧藍星唇膏 #迪奧藍星唇膏金緻珠寶盒 #迪奧藍星訂製腮紅盤 #迪奧金燦粉霧絲絨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