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首推深邃不張揚的棕色系唇膏#09赤陶、#10酒棕 讓妳一抹打造顯白氣色又不失氣質知性的高級感雙唇!

1 / 1

充滿秋日氣息的輕盈唇色 打造時尚隨興的透亮雙唇

日本搶空系唇彩「OPERA渲漾水色唇膏」,長期以「花嫁唇膏」的美名在開架唇彩市場佔有一席之地,以擁有唇膏的飽和色彩、唇萃的水潤保濕、唇蜜的閃耀光澤等特色,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2021年秋冬,OPERA突破過去日系甜美的形象,首度推出兩款不同色調的棕色系唇膏,展現與過往截然不同的成熟魅力。不僅於日本掀起熱買風潮,今年秋天更以復刻方式登陸台灣,加入最新常態色行列,再也不擔心錯失限量扼腕!新色#09赤陶Terracotta、#10酒棕Bordeaux Brown將在2021年10月21日(四)於屈臣氏正式與大家見面!清澈且深邃的赤陶與酒棕,兼具了成熟色彩與柔和氛圍,宛若浸染秋色的棕紅,一抹呈現出綻放紅暈透亮的誘人雙唇。

OPERA渲漾水色唇膏#09赤陶,紅磚般的復古色調,薄擦透出的紅陶光澤不只襯出白皙膚色,更為整體妝容增添大人感的高貴優雅;厚塗則能完美彰顯紅陶色的迷人質感,顯色卻又不失深邃。

而#10酒棕則宛如浸泡過波爾多紅酒,揉合迷人的紫色調,看似成熟的深棕色膏體,上唇後卻透出紅寶石般的紅潤色澤,映透出深秋的微醺氛圍,為雙唇增添一抹嫵媚動人,絕對是這個秋天必須擁有的時尚秋色!

同場加映!三步驟打造持久水光唇 拿下口罩也有輕透好氣色

每每拿下口罩的瞬間,總擔心毫無血色的雙唇總是流露出病懨懨的氣息嗎?想要隨時隨地維持完美妝容,妳需要一支超持久不沾染的唇膏! OPERA「渲漾水色唇膏」在膏體中添加日本TINT配方,使唇膏能與唇部本身水分融合,達到持久不掉色的妝效。且隨著唇溫及時間轉化,能使雙唇持續發色,打造自然明亮不造作的絕美氣色。除了超持色的獨家配方,更同場加映唇膏不沾口罩的三個小秘訣,跟著OPERA一起step by step,讓妳拿下口罩依舊能美艷動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p1.將唇膏均勻塗抹於雙唇上,並來回塗抹2-3次。

tip2.抿唇使唇膏能與雙唇充分融合。OPERA唇膏添加角鯊烯萃取成分及唇部潤澤精華油,上妝的同時修護並美化唇紋,時時保持雙唇柔嫩飽滿。

tip3.用面紙輕輕按壓雙唇,抹掉多餘唇膏與油份,輕薄又持色的水嫩雙唇就此誕生!

#OPERA #OPERA渲漾水色唇膏 #渲漾水色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