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YSL流金聖誕系列】夜幕降臨,最神秘的YSL金色盛宴就此展開!

1 / 1

YSL限量流金聖誕彩妝盤 NTD 3,600、YSL限量恆久完美打亮氣墊 流金聖誕版 NTD 2,300、YSL限量情挑誘光水唇膏 流金聖誕版 #76 #80 #101 #131 NTD 1,360。(2021.10.21 官網首賣 | 10.22全台開賣。)

當夜幕降臨,派對的音樂響起,激起舞池的澎湃熱情,灑落一地的金色炫目光芒與巴黎閃亮街燈逐融為一, 眾人的目光被最耀眼的那顆星所吸引,是妳!渾身散發YSL BEAUTY奢華金色光芒的女人,無須言語,魅力所 向披靡!今夜,聖羅蘭工坊悄悄揮起魔杖,整座城市沈醉於YSL BEAUTY的流金幻境!準備好迎接顛覆以往性 感形象,運用閃耀流金創造出非比尋常的神祕誘惑了嗎?2021年YSL BEAUTY超乎想像地引領我們進入一場前 所未有的金色迷幻風暴,用最象徵節慶歡愉的閃耀色彩,重新為性感定義,誘人挑逗的魅惑雙唇和令人難以抗拒的迷幻眼眸,透過高級質感的選色和實用彩盤,為妳縮短繁複的上妝程序,輕鬆妝點出恣意性感的派對女王。

你的臉龐就是獨一無二的畫布 就讓YSL流金聖誕為其閃耀!

YSL 2020 S/S 時尚大秀中,創意總監ANTHONY VACCARELLO以流金閃爍的透膚輕紗,結合透視 感下若隱若現的自然膚色,隨著膚色的不同,呈 現細膩多變的粉膚色調,交織出千變萬化的顏色風貌。你的臉龐就是最獨一無二的畫布。今年YSL BEAUTY聖誕彩妝以伸展台上流金閃爍的透膚輕紗為主軸,結合膚色變換所創造出的細膩差異,將動人多變的流金色彩截取至打亮盤、唇膏、彩妝 盤中,金色光芒,就如同顯白美膚燈般,讓聖誕妝容更顯獨一無二,極致奢華更顯亮白、宛如幻境且令人沉迷。任何時刻都是人群中最閃亮的那顆星,讓人今晚因妳而無限遐想、無限渴望,徹底沈醉!

YSL限量流金聖誕彩妝盤 10色派對色選 勾勒出最難忘的聖誕迷情

全新限量【流金聖誕彩妝盤】是時尚配件,更是一個收藏YSL女人所有美麗秘密的彩妝盤,華麗絢爛的閃耀流金盒身,搭配摩登金色YSL字樣,宛如時尚手拿包,拿在手上絕對是讓人憧憬羨慕的時尚配件,更是狂歡派對妝容的必備單品。宛如打開YSL神秘珠寶盒,藏了YSL女人所有極致的魅力,全新限量聖誕彩妝【流金聖誕彩妝盤】擁有完美10色派對色選;專為亞洲暖黃膚色設計的流金輕紗結合自然裸粉色調,更以霧面質地與裸膚色調的搭配,一盤兼具打亮、眼影、腮紅,能輕鬆疊擦,宛如第二層肌膚般自然服貼,適合各種膚色,呈現如金色水光般細緻閃耀的妝感,讓人因你而沉醉、為你陷入金色迷幻世界,無法自拔!

YSL限量情挑誘光水唇膏 流金聖誕版 人氣4大色選首度穿上金色濾鏡 打造澎潤嘟翹美唇

情挑誘光水唇膏外盒綻放著璀璨炫目,閃耀華麗的光芒,宛如珠寶配件般。唇膏注入獨特金粉,彷彿要在妳唇間下起一場奢金耀眼的流星雨,為雙唇套上金色濾鏡,更加適合亞洲膚色,細膩金粉在光線折射下隱 隱流瀉閃耀光彩,雙唇更顯澎潤嘟嘟好可口!#76迷幻橙市 #80金燦星辰 #101玫瑰唇語 #131炙熱裸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SL限量恆久完美打亮氣墊 流金聖誕版 一秒去泛黃 打造令人渴望的光澤美肌

YSL BEAUTY推出限量「恆久完美打亮氣墊 流金聖誕版」 首度獨家3色設計,如頂級珠寶盒般的粉盒鑲,打開巧妙 設計「玫瑰粉金、蜜桃裸金、麥穗秋金」精心調製色選的 打亮氣墊,3色階可以任意選擇亦或是混搭,透過柔軟粉撲在臉部T字打亮、流金閃爍的透膚輕紗輕輕包膚臉龐、 頸肩肌膚揮灑淺金色水光亮澤,彷若隨時展現宛如天生的 光漾美肌。珠寶配件般的粉盒設計,一秒卸除泛黃暗沈, 瞬間打造令人渴望的光澤美肌,絕對是派對上最搶眼的一抹心機!

#YSL #YSL流金聖誕系列 #恆久完美打亮氣墊 #情挑誘光水唇膏 #流金聖誕彩妝盤 #流金聖誕版 #流金聖誕系列